【小小家】Eat4Fun兒童不鏽鋼餐具,316醫療鋼、不褪色, 給寶貝無毒安全的用餐品質

2016100502:25
Eat4Fun是來自美國的品牌,是一個高品質的兒童餐具,也是由兩位忙碌的媽媽所創造的,透過不斷的尋找一些讓生活更有品質、教育意義,重要的是,讓吃飯飯更有趣!

透過可愛的餐具,吸引孩子們的注意力,讓他們從小就開始享受美食。

每款餐具設計都是用手工繪製,使產品更加有趣,就像孩子們眼中的世界,

從美麗的公主到帥氣的海盜,還有可愛的小豬,每個孩子都能找到自己的好夥伴



Dous二人組(湯匙+叉子)

使用高品質醫療級不鏽鋼316製成!

關於用在餐具上的不鏽鋼有以下3種

430(18-0)具磁性、加工性好,因價格低廉常作為扣件或餐具使用。但沒有鎳成份,在酸鹼度較高的環境易生鏽

316(18-10)添加鎳,提升抗腐蝕性,又稱為醫療級不鏽鋼

304(18-8)俗稱高級不鏽鋼,抗腐蝕與加工性佳,多半為MIT,最常用於餐具的食品級不鏽鋼

不鏽鋼餐具,雖然免除了塑化劑的困擾,但還是要謹慎挑選



Dous二人組系列共有14款不同的職業代表人物

因為寶貝說長大以後要當醫生,所以他自己挑選了男孩醫生圖案

有夢的孩子最美,藉由不同的職業,讓寶貝更進一步了解不同職業的認知

童言童語的夢想,超可愛!其實讓他選,是要讓他自己喜歡這個餐具進而對吃飯更有興趣



Eat4Fun Dous二人組系列餐具,包裝精美,不管是送禮或是自用都很適合喔!體面又大方



每支湯匙、叉子都由精美的食用級18/10不鏽鋼製成,不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失去光澤,袒而圓潤的樹酯握柄,非常適合小朋友易於抓握,使用起來方便,不含雙酚A和聚氯乙烯

環保無毒安全設計-不用再怕小寶貝吃到有毒物質

Xtra Wash專利技術,能經歷500次洗碗機洗滌,耐用不退色

可以穿脫的衣服,2面都可穿,可以立在桌上,超吸晴,乾淨又衛生



圓滑有腰身的握柄,讓寶貝使用起來更順手



EAT4FUN餐具外出攜帶盒,由K樹酯製成結構堅固,可承受1000次以上的開關,不含雙酚A和鄰苯二甲酸鹽材質厚實美觀, 更可保持餐具的衛生

我覺得外出沒有攜帶盒的話太不方便了,隨便用個袋子裝,不環保,有時還會在外出途中還會從袋子跑出來

這樣就污染到餐具了,所以攜帶盒是小人外出吃飯必備的工具之一



用盒子收納好乾淨又衛生,又不會亂跑位移



放在包包裡,也很快就能找到,保持餐具的乾淨



Eat4Fun Dous二人組系列餐具,外出用餐放在桌上超吸晴,是眾人與小朋友的目光焦點

寶貝外出吃飯也不無聊,邊吃邊玩穿脫遊戲,

用高品質又可愛的Eat4Fun餐具,終於可以讓媽媽我好好吃一下飯



小小家 EAT 4 FUN 動物園系列-小熊

孩子們最喜歡小動物了,這些有趣的面孔吸引孩子們的注意力,也可以藉由餐具讓寶貝來認識牠們的叫聲



動物園系列有8款青蛙、貓咪、老虎、小熊、小豬、老鼠、河馬、熊貓,每一款都超可愛的

小熊的把手處一圈圈寶貝的小手也很好握喔!



EAT 4 FUN 小屁孩系列-克里斯

每支餐具都有自己的名字喔!而且正反面都有圖案,握柄圓滑好握,很精緻



其實Eat4Fun的餐具不管是湯匙、還是叉子,前端的材質、大小都是一樣的

差別在於握柄的部份,各系列的握柄都有經過特殊設計,讓寶貝使用起來很順手好握

連我在餵寶貝時,也覺得餐具很好拿,讓我也很想用這麼可愛的餐具來吃飯



每支餐具的背面都做得很精緻,上面除了印上logo外,還印上18/10的不鏽鋼名稱,讓媽媽我看了很放心



寶貝用叉子吃麵,很輕鬆,麵也不致於滑落,寶貝吃得更有信心,也開心



湯匙的部份,夠深,不會讓寶貝將湯或果汁撈起一下就灑光

寶貝使用起來也很好握又順手



小小家 EAT 4 FUN 動物園系列-小熊,寶貝邊吃邊看小熊的圖案,一直說熊熊好可愛

現在吃飯寶貝都指定要使用Eat4Fun餐具,激起寶貝進食的慾望


 
小小家粉絲團

PChome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讚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