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主意 mini米可酥巧克力 卡哇伊可愛小熊造型餅乾

2016110112:13
超卡哇伊的小熊造型餅乾,是自然主意的產品,mini米可酥

有4入和8入裝,包裝鮮豔,造型可愛,讓人不注意都難



米可酥的誕生是為了喜歡吃零食,又想吃得健康的消費者所研發的健康糙米巧克力

針對了愛吃巧克力的族群和成長中的小朋友,將在地MOA認證的糙米加入嚴選的黑巧克力(無添加香精或香料)中,口口感受台灣在地糙米香氣與多重的口感

MOA糙米,選用來自台灣的純正糙米,糙米是稻米除去不可食用的外殼皮,留下米糠及胚芽,比起白米含有更多的營養素及膳食纖維



看到造型這麼可愛的米可酥,寶貝笑得合不攏嘴



mini米可酥巧克力有紅黃包裝,但裡面都是可愛的小熊造型,也是一樣的口味



黑巧克力+糙米=健康+美味

米可酥巧克力是自然主意嚴選特AA級黑巧克力,含有高比例的可可脂(熔點26~32℃),且堅持不添加穩定劑,使米可酥化口性佳。 

米可酥巧克力沒有添加香精與香料,讓我口口吃到精選原料的原始風味

米可酥巧克力特別添加L-阿拉伯糖,我我食用起來無負擔

*阿拉伯糖特色: 美味輕盈無擔的阿拉伯糖為一種風味自然的五碳醛糖,甜度為砂糖60%,減少砂糖對身體的負擔,幫您兼顧健康與美味。



可愛的小熊造型任誰看了心情都好了起來

直接吃就很美味,酥脆的口感不甜不膩,口口健康



如果拿到不完整的小熊米可酥也沒關系,可以加入冰淇淋,增添口感,多種創意吃法,等你來發掘

我把捏碎的米可酥加入布丁上



在布丁上撲滿滿滿的米可酥即可



原本香甜的布丁多了脆口感,也減低了甜味,吃起來口感也更豐富了



加了米可酥,寶貝也很喜歡



再來加入寶貝最愛的優酪乳果中



一樣將米可酥捏碎撲在乳果上即可



入口酸甜的乳果,搭配上有顆粒酥脆的米可酥,多層次口感好滿足



寶貝也吃的很開心



自然主意 mini米可酥巧克力,造型可愛好有療癒效果

不僅吃法多變,味道香酥不會太甜,是個適合大人小孩吃的零食

而且一個不到百卡的,讓我吃點心、宵夜沒有罪惡感


 

自然主意粉絲團

yahoo商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讚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