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節禮盒】鴻鼎菓子過年禮盒-悅滿真情&菓然真情 堅果塔、豆塔

2016120918:43
新的一年即將過去了,中國人傳統最喜氣的顏色就是紅色,而鴻鼎菓子的年節禮盒,就是選用喜氣洋洋的大紅色

包裝精美,送禮體面又大方



鴻鼎菓子-悅滿真情禮盒

雙層美意盒裝設計,感覺澎派又有面子



悅滿真情禮盒感覺像是在拆禮物盒



2層試的設計,綜合堅果塔 x 8 / 桃喜酥 x 3 / 手工餅乾 x 4

滿滿的一大盒,吃得真過隱,而且每個都是獨立式的包裝好分享,又不怕受潮,真方便



堅果最怕的就是受潮了,每一個小包裝內都有放置乾燥劑,防止產品受潮,讓我在保存上也較方便



悅滿真情禮盒內總共有3樣產品,綜合堅果塔、桃喜酥、手工餅乾(原味/巧克力)

除了桃喜酥外,其他的都是愛心形狀的耶,讓我看了心情都好了起來



綜合堅果塔

夏威夷豆,胡桃,杏仁果,以特殊焦糖配方反覆拌炒,匯集三種豆營養素,酥、香、脆,豐富的口感,讓我一試就愛上

獨特的愛心形狀,充滿了滿滿的愛,收到禮盒的人也開心



桃喜酥

改良自傳統肉餅小巧討喜,以2:8皮餡比例、融入滑嫩豬肉豆沙、清香核桃仁、融入10 多種天然原料,減糖減油更養生,從濃濃古早味中加入現代健康新食感。

上面灑上滿滿的白芝麻,打開芝麻的香氣就不斷的竄出來,寶貝一直說好香喔!



內餡紮實飽滿,就像是小型的傳統大餅一樣,口感豐富有層次,真的很討喜



英式杏仁手工餅乾
採用100%純鮮奶提煉的發酵奶油,改良英式奶油餅乾的製作手法~減糖,在餅皮融入養生杏仁角,口感酥軟馨香,輕嚼果脆,一種唇齒香溢的感動,流轉著手作的濃情

英式杏仁手工餅乾吃起來有濃郁的奶香,口口吃的到杏仁角,真材實料

巧克力杏仁手工餅乾
採用世界頂級Michel Cluizel卡雅碧黑巧克力,並融入法芙娜曼特尼巧克力,散發著濃郁的可可豆香氣,淡淡紅莓酸味與天然水果芬芳,搭配杏仁角,融合出絕佳的酥脆與迷人的口感。

巧克力杏仁手工餅乾吃起來有濃郁的巧克力香,苦甜的口感不會膩口,餅乾+杏仁角的口感,酥香非常脆口,如果盒內多來個幾片那就更棒了



搭配茶或咖啡,就是最美味的下午茶或點心了



鴻鼎菓子-菓然真情

也是非常討喜的大紅色包裝,附贈提袋送禮體面又大方



鴻鼎菓子-菓然真情,盒內有綜合堅果塔5個 ;原味綜合堅果150gX1包



綜合堅果塔和悅滿真情禮盒內都是一樣的,非常有愛的愛心形狀,內容與配料也都是一樣的

原味綜合堅果是使用夾鏈袋式的包裝,防止受潮也讓我好保存



攝衛生福利部飲食指南建議,每日攝取的營養堅果就是其中之一

堅果除了好吃之外,每日適量食用還有益健康

原味綜合堅果有杏仁果、夏威夷豆、胡桃,天然原豆,無油炸、無糖、無鹽、無防腐劑及無人工添加物,營養加分,更健康



鴻鼎菓子年節禮盒,不論是在包裝上、造型上、口味上,家人們都給予相當棒的評價

使用健康的食材,讓我們有平價的享受,不管是送禮或是自用都是非常棒的選擇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讚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