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大梳具品牌-Wet Brush 對抗糾結,還我柔順髮!

2016112700:01
梳頭髮一直是我很困擾的事,因為我的頭髮是屬於細軟髮,所以常常就是處於糾結的狀態

每次一梳頭髮都要花我很長的時間,而且糾結的地方,更是讓我覺得不舒服

全美最大梳具品牌-Wet Brush,專利研發兩大創新科技:「IntelliFlex 無阻力彈性纖維」「SoftTips 專利鬆軟梳頭」,對抗糾結,還你柔順髮!



產品是以透明盒做為包裝,還有個小洞口,讓我可以在未開封前觸摸到梳具觸感

使用專利研發兩大創新科技,「IntelliFlex 無阻力彈性纖維」╳「SoftTips 專利鬆軟梳頭」
 
梳整時就像溫柔的手輕輕拂過髮間,可以充分感受髮絲的輕盈與彈力,同時降低毛躁發生率,免去斷裂、掉髮危機。

搭配流行的柄身設計、多樣化的功能選擇,輕鬆擁有一把個人專屬愛梳,量身保護您的毛囊健康與豐盈髮量。



產品背面也能看到圖案,讓我在選購時更方便



Wet Brush成人款有2系列

野性叢林系列-長頸鹿/美洲豹/孟加拉虎

搖滾甜心系列-紅玫瑰/紫玫瑰/白玫瑰

我是選擇搖滾甜心系列的紅玫瑰款,感覺時尚有有流行感

也有依照年齡而打造適合小朋友大小的梳具



Wet Brush是來自一位父親的魔法

創辦人Mr. Jeff Rosenzweig擁有三位9至17歲的女兒,不同髮質的她們,卻同樣深受頭髮糾結的困擾。

尤其是她們洗澡後,一頭濕髮更是用任何梳子都無法順利梳開,做為父親的使命感與心疼使然,讓Mr. Jeff決心要為女兒們創造一把世上最溫柔的梳子

既然是這樣,那我就在溼髮時梳看看,先用普通的梳子梳看看

每次梳到一半時就梳不開,要慢慢的梳才能梳開



使用Wet Brush後完全沒這困擾,真的支神奇的梳子

讓我在梳頭髮時比平常快許多,而且也不會因梳頭時拉扯而傷髮質或有痛感



難梳的溼髮梳起來都沒困擾了,當然在乾髮上也更是沒問題

梳子的好壞真的很重要,好的梳子讓我在梳頭髮時更快速,

而且也變得很柔順,不僅方便了我的生活,也保護好我的秀髮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