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刷具】好妝容的絕妙幫手-林三益

2016120300:13
林三益是個家喻戶曉的大品牌,有良好的品質

彩妝刷系列也很深受大家喜愛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的是彩妝刷系列-斜角底妝刷、547蜜粉粉餅修飾刷、533腮紅提亮刷



斜角底妝的包裝好精緻,還有附保護罩,在攜帶上方便,也能保護刷具的毛毛,真是棒呢

547蜜粉粉餅修飾刷、533腮紅提亮刷,使用大紅色系的紙板感覺好喜氣喔!



刷具的尾部有編號喔,做的很細緻



LSY 林三益 斜角底妝刷,很有質感的刷具,我看很多用過的人形容可以乾溼一起用, 獨特的地方就是在這仿天然動物毛曲度的設計.

斜角設計感覺能順著肌膚的紋路,在使用上也很順手



斜角底妝刷的刷毛短,霜狀、粉狀皆可用



使用粉底液試試



使用斜角底妝刷的顏色更為飽和而且平整



使用在臉部感到刷毛很柔軟不會不舒服的感覺

上妝時以畫圓方式刷開

使用刷具上妝,讓我的妝容更完整,也更持久

而且刷毛快乾,使用完粉底液後再沾蜜粉定妝也很ok



547蜜粉粉餅修飾刷

圓柱狀的刷具形狀,除了蜜粉使用外,用在粉餅超方便,抓粉抓得很好,上妝時不會像粉撲一樣厚重,真的刷具上妝效果就是不一樣。



刷毛柔軟且面積大,我很快速上完妝



刷毛很有厚實感,沾粉也沾得很均勻



輕轉幾下整支筆就可以把粉都抓好,輕刷幾下(完全不用技巧)很快就能上完妝



547蜜粉粉餅修飾刷比我平常在使用的刷具的刷毛更為豐厚細緻



來看看左右臉分別使用不同的刷具化出來的感覺



平常在使用的刷具較容易掉毛

而使用547蜜粉粉餅修飾刷完全沒有這個困擾,上妝起來的效果也更均勻與貼膚



533腮紅提亮刷,不管是在手感上或者是刷毛都表現的很不錯,一筆就能刷出想要的位置與顏色



沾腮紅時也沾的很完整



刷上腮紅,讓我看起來氣色更好

刷毛在臉上也很柔軟舒適,讓我上妝更快速



533腮紅提亮刷比我平常使用腮紅裡附贈的刷具長度更好握好拿



再來看看不同的腮紅刷會有怎樣的感覺



上妝時不會有不顯色的困擾,或者是下手太重時一整坨顏色不均的現象,533的妝感就是薄薄一層一層的疊色上去, 相當自然



最重要最重要的是林三益 妝具不會掉毛,我最討厭的就是刷具會掉毛,如果使用粉底液刷毛還會黏在臉上,那多討厭

真的使用過後. 發現使用到好工具. 妝感加分好多 . 真的是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這些都是我的戰利品. 有興趣可以上林三益官網瞧瞧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讚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