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魚有王 黃鰭鮪魚磚/鮪魚下巴 新鮮美味,營養滿分

2016122300:20
魚有王是專門販售生鮮的鮪魚產品,產品外銷日本,品質安心有保障

創立60年來為自家產品的來源把關、包裝檢驗等,無一不將標準放在更高水平,承諾守護台灣的未來的環境與健康,全心全意地打造屬於台灣的「國民鮪魚」



魚有王 黃鰭鮪魚磚/鮪魚下巴,使用"超低溫冷凍技術"保存

完整保留鮮度、及營養

確保衛生安全、無須擔心細菌與寄生蟲問題



大家都知道魚下巴好吃,但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鮪魚下巴

超大一片的,含DHA、EPA,充滿豐富的魚油及鮮嫩的肉質

煎煮炒炸都可以

份量多,這樣一份特價只要230,到12/31日止滿4件,一件免費,超好康的,讓我不用出門就能購買到最新鮮品質好的鮪魚



今天使用煎的方式來料理



將鮪魚下巴煎至表面金黃即可



上桌前我會再灑上些許胡椒提味,營養滿分的魚下巴可以開動了



原以為冷凍的產品,品質會不會不好,沒想到魚肉細緻又新鮮

富含油脂,魚肉保留了水份,吃起來很鮮嫩,家人們都很喜歡



魚有王 黃鰭鮪魚磚 重達200公克

現在特惠買一送一只要$359,好超值,比市場買的還便宜,還有魚有王幫忙品質把關,讓我與家人食用起來更安心

黃鰭鮪是最常見的鮪魚赤身之一,在日本的關西地區相當受歡迎,屬於極超值的鮪魚魚種,因為脂肪量較少,所以魚肉緊實有彈性,不管是用來做壽司或是生魚片都很適合喔!

沒想到在家也能吃到新鮮美味的生魚片

解凍方式簡單,官網上都有教學,點我-看解凍方式

解凍完後使用廚房紙巾包覆,置於冷藏1小時取出切片即可



切好後的黃鰭鮪魚,魚肉粉粉嫩嫩的很厚實



魚肉細緻富含水分,吃起來很鮮甜,可惜有少許筋膜,不然就更完美了



魚有王產品新鮮,品質有保障,最重要的是在冷冷的天氣讓我不用出門就能購買到新鮮的魚獲,價格上也很超值

下次再來試試看其他的產品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