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裝推薦】美國賀曼嬰童裝 Hallmark Babies 材質親膚、呵護寶貝嬌嫩的肌膚

2017010304:30
賀曼嬰童裝Hallmark Babies是來自於美國的品牌,販售0-8歲寶貝的各式服裝、配件飾品及嬰幼兒床品

現在在yahoo超級商城開設了官方網路商店,讓我不用出國也不用出門就能買到Hallmark Babies



我趁著過年前幫寶貝到Hallmark Babies官方網路商店添購新衣,讓寶貝能漂亮過新年

而且現在還有冬日優惠,許多產品都打了5折,要幫寶貝添購新衣當然要趁有優惠時買,省了荷包又能多買幾件漂亮衣服

消費滿3800還有送手機吊飾乙個、消費滿7800贈送淘氣狗手提包乙個,有喜歡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其實在網路商店買東西種類繁多,還好Hallmark Babies的細項分夠細,讓我直接選擇想要購買的分類產品

或是依寶貝年齡、樣式、折扣等來挑選等,最貼心的是還有分男寶和女寶的年齡,讓我在挑選上更方便了



選好喜歡的產品加到購物車後確認訂單就能開始結帳了



頁面下面可選擇運送方式,

只要購物滿800元就可以享有免運費的服務

我是選擇全家取貨付款,因為這樣就算外出也不怕包裏沒人簽收了



接下來會確認收件資料與取貨地點



確認好後訂單就完成了,可以等收到簡訊通知再到超商領貨即可

購買方式簡單又便利讓我不用出門就能幫寶貝添購新衣



收到Hallmark Babies的產品,打開紙箱後是一個很漂亮的禮盒包裝耶!

原來只要消費滿2000就可享有免費的禮盒包裝

包裝精美,送禮大方又體面,自用好像是收到禮物的感覺,寶貝也很開心



剛好寶貝生日快到了,收到這麼大盒的禮物她超開心的



我在Hallmark Babies網路商店幫寶貝挑選的是秋冬純棉動物保暖夾棉被子(120x150cm) 、雪紡襟花小飛袖連衣裙 

細心的包裝,讓收到的人覺得備感呵護

Hallmark Babies的
產品皆通過安全檢查,確保無斷針及殘留金屬,以優質棉料縫製,給寶寶保護和舒適的觸感,讓我更放心給寶貝使用



寶貝都是沿用哥哥的被子,所以在她生日前幫她挑選了有她最愛的兔兔熊熊圖案的夾棉被子,讓她暖暖過冬天

秋冬純棉動物保暖夾棉被子,尺寸有120x150cm

尺寸大又保暖,重量也很輕,很適合寶貝來使用



保暖被子
採用拼色包邊及精緻的車線,讓寶貝在使用上更安全

在色彩上也更為活潑



採用純棉面料,材質親膚舒適,呵護寶貝的肌膚



寶貝很喜歡這件被子,除了睡覺使用,也會拿來躲貓貓、也喜歡把被子整個將自己包住只露出臉覺得很好玩



雪紡襟花小飛袖連衣裙

現在的冬天都不太冷,所以幫寶貝選了件薄款的連身裙,如果天氣冷裡面加上長袖上衣、褲襪就可以了,

在夏天時也能單穿不悶熱,一件可以從冬天穿到夏天,超划算的啦!

而且紅色款式在過年時穿著超喜氣的,穿著去拜年也很適合,整個喜氣洋洋的

小飛袖和荷葉裙襬更多了些許的可愛氛圍



胸前的雪紡襟花是使用縫製上去的,更為牢固,不怕寶貝一不小心扯掉了



紅色洋裝看起來好喜氣,寶貝穿起來也很可愛,怎麼拍都好看



感謝MamiBuy媽咪拜邀稿體驗 
 
Hallmark Babies官網

Hallmark Babies粉絲團

哪裡買:yahoo超級商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