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華食品滿天星QQ濃湯麵】小朋友最愛滿天星推出-滿天星妖怪手錶QQ濃湯麵

2017010716:00
卡通的魅力真是不同凡響,許多產品印上寶貝最愛的妖怪手錶圖案,就讓寶貝為之瘋狂

而滿天星推出妖怪手錶QQ濃湯麵,更是讓許多小朋友著迷

滿天星QQ濃湯麵有2種口味,玉米口味和海鮮口味



QQ濃湯麵上面有不同的妖怪手錶圖案

寶貝有時會說要吃上面有吉胖喵或威斯帕或小石獅等圖案的麵



除了杯蓋有妖怪的圖案,整個杯身都有許多妖怪的圖案,杯身細緻,超可愛的



在沖泡杯麵時也有貼心提醒著需沖泡約7分滿的水



滿天星妖怪手錶QQ濃湯麵,是由聯華食品所製造的,品質安心有保障



沖泡方法:先放入QQ麵,再注入熱水約7分滿,最後再放入濃湯粉包,靜待3-4分鐘後即可享用



麵條長度對於小朋友來說剛剛好不會過長

香濃的濃湯麵,讓我也忍不住偷喝一口

喝起來就像是玉米濃湯的味道,搭配QQ的麵條,濃郁滑順的滋味,真的很不錯呢!




妖怪手錶QQ濃湯麵,讓寶貝吃麵自動自發,妹妹還自備碗想分食(OS:別擔心媽咪等等再幫你泡一碗不用等哥哥分食)

小朋友最愛的玉米濃湯加上QQ的麵條,讓寶貝一口接一口



QQ濃湯麵-海鮮口味

產品背後都有詳細的產品說明,讓我很放心給寶貝食用

沖泡方式和玉米口味的一樣,沖泡簡單,但如果小朋友要自行沖泡千萬要注意熱水喔!



香濃的海鮮湯搭配通心麵,鹹度剛剛好,不會有過多的負擔



看著寶貝開心的食用我就安心了,挑食的寶貝也搭上妖怪手錶的魅力,讓我不用追著他就乖乖吃東西



妖怪手錶QQ濃湯麵,使用妖怪手錶包裝設計深受小朋友喜愛

可以讓孩子放學後當點心,或者寶貝肚子餓又不會太餓的時候食用,份量剛剛好又不影響正餐

滿天星妖怪手錶QQ濃湯麵在全家、全聯、量販店、一般通路均可買到喔!


 
聯華食品E購網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