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市美味三部曲!孔雀松露脆芙,不甜膩更酥脆!!

2017011709:28
乖乖是陪我長大的好朋友,不斷的推陳出新從隨包附贈小玩具或貼紙的乖乖、冰過更好吃的孔雀捲心餅、孔雀餅乾…等,都是我生活中歷久不衰的「國民零食」!

如今再推出新口味-孔雀松露脆芙,共有兩種口味(黑巧晶鑽、白巧珍珠) ,脆芙是不注餡的泡芙,淋上巧克力後再灑上餅乾顆粒,故較一般有注餡的泡芙少了幾分甜膩,卻增加了許多口感



孔雀松露脆芙,與以往的小泡芙口感和包裝都不同,讓有在購買時好區別



包裝時尚又精緻,小巧的份量,很適合午茶食用,在悠閒的午候來杯咖啡,搭配孔雀松露脆芙,享受片刻的寧靜



包裝上也有詳細的產品說明,乖乖是從小到大的好朋友,讓我很放心食用

孔雀松露脆芙(奶蛋素)的美味三部曲製程:有別一般泡芙:不注餡,不甜膩,更酥脆!!
首步曲:使用一口大小的香酥泡芙餅皮,易入口。
二步曲:內部不注餡(空心),在餅皮上淋上巧克力,多餘巧克力在製程中會流下,甜而不甜膩。
三步曲:灑上酥脆餅粒,讓口感層次更明顯更豐富。

脆芙是不注餡的泡芙淋上巧克力後再灑上餅乾顆粒,故較一般有注餡的泡芙少了幾分甜膩,卻增加了許多口感喔!



包裝上印有到期日,讓我方便檢視



孔雀松露脆芙-黑巧晶鑽

是使用有硬度的盒子盛裝,避免在運送過程中碰碎



脆芙使用了愈冰愈好吃的孔雀捲心餅外的獨特香脆餅皮,讓泡芙脆度提升,一口咬下吃的到以往泡芙的香酥口感,還能吃到在泡芙外層的孔雀捲心餅皮,雙層酥脆口感,讓泡芙吃起來更有層次,更有脆度



內部是空心不注餡,吃起來也較不甜膩



在餅皮上淋上巧克力,多餘巧克力在製程中會流下,甜而不甜膩

最後灑上酥脆餅粒,讓口感層次更明顯更豐富

吃起來苦甜苦甜的,讓我真的好喜歡

在滑手機時一不小心就吃完一包了,不管是當點心或是嘴饞都是很棒的選擇



孔雀松露脆芙-白巧珍珠

製程與黑巧晶鑽口味是一樣的,只是一個是使用白巧克力,一個是黑巧克力



白巧珍珠吃起來多了濃郁的奶香,讓小朋友好喜歡



一口一顆小脆芙,是下午茶必備的零食比常食用的小泡芙吃起來更酥脆不甜膩



內餡一樣是空心的,甜而不膩的口感很適合與其他甜點來搭配,裝飾在冰淇淋上或是切開脆芙填入切丁水果,甚至塞入一顆新鮮草莓,都能讓零食的吃法更創新,更開心



喜歡的朋友們可到
7-11、全家、萊爾富、OK、寶雅、楓康、億客來、喜互惠、統冠等…各大便利商店、超市購買。
 
孔雀家族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