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菜推薦】蘋果日報2017雙冠軍 鮮食家 珍苑 頂級澳洲鮑參貝佛跳牆

2017011212:10
過年總是少不了佛跳牆這個經典菜色,佛跳牆是許多人喜愛的菜色,也是辦桌上不可或缺的一道菜

現在不用費時費工烹煮佛跳牆,只要手指頭動一動,就有專人送到家

簡單加熱,就能輕鬆上桌



珍苑 頂級澳洲鮑參貝佛跳牆
是我上鮮食家網站訂購的,使用專屬的宅配箱,乾淨又衛生



珍苑 頂級澳洲鮑參貝佛跳牆
以鮮明的黃色做為產品包裝,包裝上滿滿頂級的配料感覺好誘人



珍苑佛跳牆盒子上有詳細的產品說明及營養標示,讓人看了很安心



打開盒子有詳細的圖文教學加熱方式,加熱方式簡單,就算不會廚藝的人也能輕鬆完成



珍苑佛跳牆包裝內有湯包3包、料包2包、鮑魚1包、烏參1條、干貝1包

還是第一次吃到佛跳牆內有這麼頂級的食材,這道絕對是圍爐餐桌上最矚目的一道菜



如果使用甕的話感覺會更好

但家裡沒有甕也沒關係,使用較大的鍋子先放入食材、再倒入湯包,蓋上保鮮膜後放入加了5杯水的電鍋中

最後等待電鍋跳起即可,簡單就可上桌



超濃郁的湯頭,香味撲鼻,讓我等不及想要開動了



珍苑佛跳牆精選食材,配料豐富

加熱方式精準,讓食材入味,軟硬度適中好入口



佛跳牆內滿滿的配料,最吸睛的就是烏參了,放上10元做比例,尺寸大的烏參

不含膽固醇,含有豐富的營養價值,還能吃到滿滿的膠質

讓我可以盡情享用



超Q的烏參吸附了湯的精華,吃來Q彈,味鮮美



鮑魚肥厚Q彈,很不錯



蹄筋Q軟的蹄筋,有滿滿的膠質,吃起來不肥不膩



魚皮也是充滿著膠原蛋白,感覺吃了就會水噹噹

芋頭軟綿好入口,長輩的最愛

香菇吸附了鮮美的湯頭,一口咬下噴汁的口感真棒

粟子也是佛跳牆中少不了的經典配料,吃起來鬆軟香甜

干貝彈牙吃得到干貝一絲絲的口感

荸薺吃起來很脆口

排骨吃起來軟嫩不乾柴



珍苑佛跳牆食材鮮美,料好湯汁濃郁鮮甜,

沒想到加熱過後的佛跳牆還是很好吃,

吃不完下餐加個冬粉進去應該也很好吃

只要上鮮食家網站動動手指頭就有美味的佛跳牆送到家

簡單加熱就可上桌,讓我過年時不用再那麼忙錄,可以輕鬆享用美味的大餐

那裡買:珍苑 頂級澳洲鮑參貝佛跳牆

鮮食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