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一口鍋】台灣好米手工製鍋粑脆餅! 傳統鍋粑+創新口味,顛覆您的味覺! 創新團購零食

2017031121:00
一口鍋將傳統鍋粑研發成如餅乾的香脆口感,有多種特別口味

可搭配變成美味餐點,也可當零食,是顛覆味覺的新口感零食



鍋粑脆餅採用禮盒式的包裝,包裝上還有小鍋子,超可愛的,很適合年節送禮,特殊又美味



禮盒式包裝可提著就走,環保又美觀



一口鍋 台灣好米手工製鍋粑脆餅, 精選臺灣好米,中藥材獨家調配調粉,全手工一片一片烘烤製作,

以低負擔為主軸!零反式脂肪、低糖分、低鈉低脂,堅持不使用食品蓬鬆劑與防腐劑

成份簡單無過多添加物,所以開封後要儘快食用完畢喔!



就像個鍋子的鍋粑脆餅,使用真空包裝,防止產品氧化變質,

在包裝上都貼有一個小鍋子上面有寫著口味,讓我們好辨視



香辣咖哩口味,單吃香辣可口,帶有咖哩香脆脆的口感有如餅乾,很好吃耶,第一次吃到這麼特別的零食



在鍋粑脆餅放上滷味,就像一道創新口感的菜餚,美味可口



搭配著滷味吃,脆口鹹香,脆中帶軟、軟中帶脆,新奇又美味



海苔椒鹽

我覺得這個口味很適合搭配些炸物一起吃,

直接吃是鹹香的海苔味,這個口味是老少咸宜的口味



把海苔椒鹽鍋粑脆餅輕拍,打開後即變成小碎餅,在上面放上烤肉片與洋蔥即可上桌



肉片包覆著鍋粑脆餅讓肉片多了海苔香氣,口感更有層次



香辣孜然

特殊的香氣,聞起來很香不刺鼻



搭配咖哩蔬菜,就像餐廳中的菜餚一般看起來可口美味



脆餅吸附了咖哩醬汁,口感豐富卻又不失脆餅原有的風味,家人都很喜歡這樣的搭配

更多吃法:
脆餅可以接食用,也將鍋粑脆餅捏碎撒入白飯中食用,或是將鍋粑脆餅折成小片小片的,放入各種湯麵搭配食用,把肉鬆平均放置鍋粑上食用皆可,更多創意吃法可以自行搭配發揮



鍋粑夾鏈袋分享包系列這個組合有芥末椒鹽、咖哩風味、孜然經典口味

小包裝便於攜帶,旅遊、野餐、下午茶、寶貝放學的點心都很適合,脆口又有飽足感,健康又美味



芥末椒鹽

吃起來鹹香,帶有芥末香,但不嗆口,吃起來香脆特別,是很特別的新口感零食



咖哩風味

咖哩香氣十足,涮嘴不膩口,寶貝們都很喜歡這個口味



孜然經典

雖然添加了孜然但味道剛剛好不嗆鼻,有米香、孜然香,爽口特別,寶貝也喜歡



一口鍋鍋粑脆餅是我現在最愛的下午茶零食



寶貝們也對這脆口創新的口感很喜歡,一片接一片停不下來



一口鍋現在有 <開幕優惠活動>喔!

即日起~2017/3/31,消費買6包送1包,滿12包送2包(以此類推) ;滿800打9折;滿1500打85折

 
一口鍋官網

一口鍋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