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手禮推薦】夢想甜點工坊 Le Rêve Bakery 核桃布朗尼長條蛋糕禮盒

2017031914:45
近日在樂天市場看到夢想甜點工坊 Le Rêve Bakery這間商店,是以法式貓掌蛋糕而聞名,

嚴選天然食材,低糖少油,堅持不使用人工香精、人工改良劑、人工色素,人工防腐劑,所有產品無額外人工添加物,讓我看了很安心

後來決定訂購了寶貝最愛的核桃布朗尼長條蛋糕禮盒,來和寶貝有個愉快的下午茶時光



以黑色燙金字體的禮盒式包裝,感覺很有質感,看了就有好心情



 Le Rêve Bakery 核桃布朗尼蛋糕,嚴選頂級原料,使用藍帶基礎配方調整之低糖低油脂設計

成份添加73%比利時黑巧克力、法國頂級發酵奶油,美國核桃、法國米歇爾科茲可可粉、天然海藻糖等,品質安心有保障



開盒後有放著夢想甜點工坊的DM及名片



包裝使用SGS認證檢驗的食品真空包裝袋,防止產品受潮變質



雖然上面的可可粉有些吸附在包裝上,但整條蛋糕是很完整厚實的



很厚實又很有份量的蛋糕



切開後蛋糕裡面包覆了許多核桃,用料非常實在



把布朗尼蛋糕切的大塊一點,稍微加熱,再放上一球冰淇淋,灑上水果麥片,看起來就像外面賣的布朗尼蛋糕,好吃又少負擔



搭配茶或咖啡,讓我和寶貝有個愉快的午茶時光



夢想甜點工坊的核桃布朗尼長條蛋糕單吃不會過甜,甜度適中,有很濃郁的巧克力味,口口吃得到核桃,多層次的口感讓我好滿足

少了平常吃的布朗尼那種甜膩感,吃起來順口又健康

搭配著冰淇淋吃,更增添口感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