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甜點【多茄米拉】天使芭蕾 母親節蛋糕

2017040401:23
又快到了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了,每當在挑選蛋糕時就讓我很困擾

最近在網路上發現熱銷的甜點蛋糕店,多茄米拉,是很有質感、創意且精緻的蛋糕店

使用頂級的食材及原料,所有產品的顏色都是天然顏色呈現,無色素添加,搭配減糖配方,吃了健康又安心



這次選購了天使芭蕾蛋糕,包裝精緻高雅,很適合當母親節蛋糕



輕拉緞帶就像是拆禮物般的感覺



產品收到時請冷凍保存,食用前放置冰箱冷藏退冰20分鐘口感最佳



天使芭蕾是一個很漂亮的莓果風味蛋糕

粉粉嫩嫩的顏色,感覺很夢幻



從側邊看更是真材實料,裡面包覆了滿滿的藍莓卡士達醬,真材實料,酸甜滑順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天使芭蕾最上層是覆盆子莓果慕斯、蛋糕體是巧克力戚風蛋糕、中間包覆了藍莓卡士達醬與藍莓顆粒



一口吃下酸甜的莓果味、還有巧克香軟綿的戚風蛋糕,多層次的風味,不甜不膩的口感,讓人一吃還想再吃



搭配茶或咖啡就是最棒的點心或午茶時光

愛吃甜點的人絕對不能錯過天使芭蕾的好味道,酸甜適中的莓果香,口感滑順,讓人再三回味



寶貝也超愛這酸甜多層次的風味,直說蛋糕好漂亮,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來


店家資訊:
DolceVita多茄米拉創意甜點

多茄米拉創意甜點官網

多茄米拉創意甜點粉絲團

網路通路:樂天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