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美髮】A'mour Hair Salon 師大店 鄰近捷運台電大樓站、師大夜市 剪護染燙買一送一好划算

2017040518:03
A'mour Hair Salon現在推出了剪護染燙享買一送一的優惠

是很超值的活動,讓我和老公手牽手到A'mour Hair Salon 師大店來整理一下頭髮



A'mour Hair Salon 師大店,鄰近捷運台電大樓站與師大夜市,變髮完再逛逛街真是很完美的行程



門口有價位說明,在這個地段這個價位算是很超值的





進入店內有什麼問題都可到櫃台咨詢喔!



櫃台旁有置物櫃,可把衣物、包包放置在寄物櫃中,有提供鑰匙鎖,可以安心寄放

如果人太多也可在旁邊的沙發稍作休息等候



一開店就趕快進入店內,深怕再晚一點來需要等更久,果然沒一會兒店內就擠滿了人潮,早點來、先預約是對的



燈光柔和的洗頭空間,寬敞又舒適



我今天是要來燙髮、護髮、剪髮

設計師Hana先幫我洗洗頭、修剪一下頭髮,再進行燙髮的動作



燙髮時使的是Olaplex接骨神器

有1劑和2劑

讓我在燙髮時頭髮較不易損傷



先來上1劑,軟化頭髮



我要將髮尾燙成內彎,瀏海燙一點捲度,所以瀏海處也會抹上第一劑乳狀的藥劑

在防護方面也做的很好,使用透明的防護罩,讓頭髮不會接觸到臉部的肌膚



上完後需等待頭髮軟化



軟化完成後上捲子,再進行溫塑燙的動作



這台機器燙出來的效果有點類似電棒的感覺

但效果比電棒還持久



每一個髮捲都通電了約燙10分鐘即可



拆下捲子髮尾的捲度出來了



但還沒結束喔

還要上第二劑藥水,將燙好的頭髮固定

這個比較特別的是將頭髮泡於藥水中



泡完頭髮清洗過後,要來做結構式護髮,總共有4劑

在繁鎖的過程中,每一劑都有在髮絲上停留一下,

而最後一劑最特別,是將頭髮泡於水中,讓髮絲均勻吸收護髮素

使用完後頭髮有著前所未有的滑順感



結構式護髮做完一次,可維持長達3周

修護滋潤受損的髮絲



來看看造型完後的頭髮變得柔順呈現出自然的光澤,真的好滑好滑,讓我忍不住一直想摸

內彎的髮尾讓直髮的我有些許的變化,看起來自然有變化,也比捲髮好整理



接下來換老公來整理整理他那粗糙又毛糙的頭髮

今天老公要做的有剪髮、燙髮、染髮、護髮



一樣來做頭髮的第一個動作就是洗髮,將髮絲洗乾淨後,後面才比較好造型



洗完髮後先來進行燙髮的動作



設計師Hana仔細的在髮絲上均勻塗滿藥水

老公只是要將頭髮燙個彈性而已,所以使用的是冷燙

不需經過烘烤即可完成



等待些許時間後將第一劑藥水沖淨,再進行第二劑藥水



燙完髮後Hana拿了好大一本髮色樣本給老公挑選

有低調的咖及黑



高調多彩的顏色



各種顏色都有







最後老公選了亞麻綠



染完髮後,老公也進行了結構式的護髮,讓他那粗糙又毛燥的頭髮,頓時變柔順的許多

將頭髮清洗吹整後進入了最後的修剪動作



造型完後的頭髮變得柔順有光澤,也更有型,髮色也漂亮了許多

老公也很開心的摸著頭髮,他也說第一次覺得頭髮變得這麼軟、這麼的蓬鬆有光澤





結構式護髮真的和一般的護髮不一樣,一般的護髮,感覺在居家就能做得到

但結構式護髮過程繁鎖,交給專業的來操作就對了

護完髮頭髮變得超柔超滑順的

讓頭髮原有的毛燥感都不見了

很推薦大家一定要來做的就是結構式護髮

今天在造型過程中設計師Hana很細心的說明每個步驟,細心又仔細,讓我放心的將頭髮交給她

現在店家有推出優惠活動,來店剪護染燙享買一送一的優惠

真的很超值,活動詳情請洽店家咨詢喔!

店家資訊:
A'mour Hair Salon 師大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80巷6號1樓
電話:0223697-0009
設計師:Hana


Amour HAIR SALON 師大店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