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好覓 Paul&Pippa 西班牙天然手工餅乾

2017041616:45
現在的加工製品多,且化學添加物過多,讓人食用起來都有點怕怕的,食好覓 把台灣及世界各國美味的產品與大家分享

Paul&Pippa 西班牙天然手工餅乾採用天然的食材製作,無過多的添加物,讓我很放心的給寶貝們食用



Paul&Pippa 西班牙天然手工餅乾總共有9種口味喔!

手工餅乾是採用冷壓初榨橄欖油、有機酵母和斯佩爾特麵粉製作而成

有4款鹹味和5款甜味可以選擇,包裝可愛,每一種都有代表人物,有罐裝(大)及紙盒(小)2種包裝



Lady Carrot Cake - 胡蘿蔔蛋糕

產品皆是採用鋁袋包裝,輕巧的瓶身好攜帶,很適合當辦公室的下午茶,或是帶去野餐都很方便



胡蘿蔔蛋糕一口咬下酥香,帶有洋茴香、肉桂、肉荳蔻、小荳蔻與黑胡椒的香氣

餅乾愈嚼愈香,口感很豐富



餅乾是製作成薄片狀,好入口好咀嚼,只是餅乾很脆弱一不小心就會弄破



Coconut Valley - 椰香山谷

入口感覺有椰香奶香,酥香濃郁可口,甜度上也控制的剛剛好,很有熱帶風情的感覺





Don Manchego - 西班牙起司

採用鮮明的黃色包裝,與起司的顏色相乎應

成分只有全麥麵粉(含麩質)、牛油和牛奶、曼徹格起司、檸檬汁、橄欖油、蔗糖、鹽

一口嚴下鹹香濃郁的口感有麥香與起士香,很適合搭配紅酒一同食用,香氣更加乘





Lime after Time - 萊姆時刻

這款的酸酸甜甜的香氣更是讓人無法抗拒,讓人一片接一片愈吃愈涮嘴






Paul&Pippa 西班牙天然手工餅乾,雖然沒有華麗的外表,但片片真材實料酥香,不甜膩,且口感豐富有層次,很值得讓人細細品嚐

搭配茶或咖啡來個異國風味的下午茶,好好放鬆細細的品嚐其中滋味


食好覓官網

食好覓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