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水餃】惡魔撒蛋 爆汁水餃 有多種口味,是熱銷的團購美食

2017050318:40
水餃是非常方便的平民美食,平常我都會在冷凍庫備個幾包,不管是正餐、宵夜、或是點心都是很好的選擇,可以吃得巧,也可以吃的飽

惡魔撒蛋水餃顛覆我對水餃的想像,將平常想像不到的食材融入了水餃中,製成創新口味的水餃,非常有創意



惡魔撒蛋除了販售創新口感的水餃外,還有賣魯味喔!

水餃配著魯味一起吃,也是非常棒的選擇


(圖取自惡魔撒蛋官網)

惡魔撒蛋的水餃共有七種口味喔!
    
經典高麗菜、墨西哥玉米、清新山藥豬、夏威夷情、洋蔥起士豬、蔥燒菲力牛、韓式菲力牛,每一種口味都是平常少見甚至是沒見過的口味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墨西哥玉米、夏威夷風味豬、洋蔥起士豬



水餃的餡料是採用新鮮豬肉和菲力牛肉都是市場當日採買的,不是使用冷凍的肉品!讓我能吃到最新鮮的水餃!而且肉質不會乾柴很好入口,老少咸宜

每包都是40顆的包裝



包裝上還有貼心的小叮嚀,無需沾醬、小心燙口

還有烹調的方法,讓第一次煮水餃的人也能輕易上手

產品無添加防腐劑,讓我食用起來更安心



其實煮水餃是非常方便的懶人料理,水滾後,轉小火,將水餃下鍋



略為攪拌,防止鍋底沾黏,煮至餃子兩邊鼓起後約2-3分即可



煮好後的水餃白白澎澎的,且粒粒飽滿



每顆水餃有26g,還蠻大顆的,吃完很有飽足感



洋蔥起士豬

麵皮香Q, 鮮甜的洋蔥,與多汁的豬肉,還有微鹹的起士奶香味,鮮美多汁,吃起來非常有層次



墨西哥玉米豬

一口咬下,有玉米的香甜和微辣的感覺,內餡多汁鮮美,愈吃愈好吃



夏威夷風味豬

這是店家從夏威夷披薩延伸而來的

可以說是夏威夷口味的水餃,是非常創新的口感,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水餃組合

內餡多汁要小心燙口

吃起來酸酸甜甜帶有果香、肉香、起司的鹹香,非常特別



惡魔撒蛋的水餃給人新鮮有中西合併的感覺,吃膩了平凡無奇的水餃,一定要來試試口味獨特的惡魔水餃,絕對顛覆你的想像

 
惡魔撒蛋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