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樹懶慢慢 芋泥布雷斯特泡芙 幸福的手作滋味

2017050123:45
樹懶慢慢的由來是因為店家喜歡像樹懶一樣慢慢生活

也希望和大家一起慢下腳步享受每一刻所以取名為樹懶慢慢

樹懶慢慢在母親節前夕推出了芋泥布雷斯特泡芙,還贈送店家特製的包巾,讓大家能快樂的過母親節



芋泥布雷斯特泡芙使用包巾包覆著,懷舊又帶點時尚感



包巾是上一個世代的產物

樹懶慢慢為母親節特製包巾,再使用包巾包裝,希望勾起母親們美好的回憶

也希望給媽媽有種懷舊又親切的感覺

包巾為大叔手工繪圖,娟刷製作,是一個樹懶媽媽及她的小孩,很有象徵意義及紀念性



打開包巾後,包裝盒讓人感覺質樸又帶點設計感



店家使用特製的盒子把泡芙好好的保護著,讓我在收到泡芙時能完整無缺



芋泥布雷斯特泡芙,看起來就像一個大甜甜圈



泡芙皮是廚娘試了N百次調配出來的配方,較市售的泡芙厚,吃起來帶點奶油香氣香酥紮實,比較有口感,最後在灑上杏仁碎及珍珠糖吃起來有顆粒感及香甜感,讓整個口感更豐富了



泡芙的芋泥內餡也刻意不過塞,保持芋頭的纖維,使用減糖的方式製作,吃起來更健康

包覆在裡面的蜜芋頭也切成稍大塊,讓我一次能吃到2種口感的芋頭



一口咬下泡芙的皮好酥香,接下來有芋頭的綿密感與顆粒感,層次很豐富,且吃起來不甜不膩,很適合媽媽來食用

在母親節時可訂個和不同以往的泡芙,讓媽咪有個驚喜又懷舊的母親節



現在在樹懶慢慢粉絲團有母親節專屬活動,只要在粉絲團訂購會贈送包巾喔!

而在樂天下單是無贈送包巾的喔!所以想要訂購的朋友可私訊
樹懶慢慢粉絲團

 
樹懶慢慢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