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住宿】享住旅店 Just Live Inn 近基隆廟口/基隆火車站 高CP值

2017052816:50
在基隆發現了一家好有質感的旅店,離基隆火車站、基隆海洋廣場、基隆廟口都很近,超適合背包客的

所以今天不開車我也當起了背包客,來感受基隆夜晚的美



享住旅店是在2016全新開幕旅店,外觀時尚且新潁,非常有質感

搭乘火車到基隆火車站下車,約步行10-15分即可到達



門口也有公車停靠站,搭乘大眾交通工具都還蠻方便的



木質感的設計門,輕按即可開啟



在旅店旁的享喝吧,無論是商務或是想喝杯飲品都可以來這邊

裡面還頗有情調的,約會談心來這也不錯



旅店的空間融入工業風格簡約時尚

櫃檯提供入住、退房服務、觀光諮詢、預約計程車接送及當日行李寄放服務

平日住宿只要1580元起,是一間高CP值的旅店

在櫃台辦理好入住手續即可上樓



旅店內有電梯對於推娃娃車,搬重行李的人都很方便



旅店內的牆壁上,都有景點的特色繪畫,為牆壁增添不少色彩



旅店內是使用感應式的門卡,安全又方便



進入門內要先記得把房卡插上後才會給電喔!



溫馨家庭房,是簡約溫馨且富有些許童趣的家庭房,設備都還蠻新穎且乾淨,讓人感覺很舒服



在床的對面有電視



長桌旁附有插頭,要使用筆電的人也很方便

這裡有提供小冰箱、水、快煮壺



還有咖啡、茶、零食,相當貼心



在門後有提供衣架可以使用



衛浴空間也蠻時尚的



在洗手台下有提供吹風機,一次性的日用品、毛巾,對於外出住宿的人來說非常方便



衛浴是採乾溼分離式的,有沖洗區和圓型大浴缸



這裡的浴缸好大、好深,如果小孩要泡澡的話家長最好陪同,而且水不要放太多喔!



基隆的夜晚好美麗

晚上可以到海洋廣場欣賞一下夜景、吹吹海風,感覺好舒服





看完夜景再到基隆廟口夜市吃吃小吃,結束一天的旅程

從旅店到夜市只要約5分鐘的路程,晚上想吃宵夜也很方便

廟口有好多家店都有美食節目介紹過,感覺都好好吃喔!

後來我們買了香香鹹酥雞、陳記泡泡冰、天一香魯肉飯回飯店吃




現在入住享住旅店還有附贈飲料卷

我們兌換了牛奶脆片、柳橙汁、拿鐵咖啡、萊姆伏特加,邊配著食物吃好滿足


 
店家資訊:
享住旅店
電話:02-2426-1026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信一路156號
點我上-agoda訂房

 


享住旅店官網

享住旅店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