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mu可妙 第三代甩甩乾水洗式除塵滾輪 取代傳統掃把拖把 環保愛地球

2017060315:51
每天忙碌,打掃又要花很多時間,掃完地又要拖地,每次打掃完都感覺好累

gomu可妙推出第三代甩甩乾水洗式除塵滾輪,可水洗重複使用、免撕紙、黏性高,取代傳統掃把拖把

操作簡單小朋友都會用,有了小幫手幫忙打掃,讓我打掃起來更輕鬆了



gomu可妙 第三代甩甩乾水洗式除塵滾輪的包裝讓我好喜歡,使用樸實的盒子,除塵滾輪被包覆的好好的,感覺好貼心



除塵滾輪有三段式伸縮,材質為全鋁不鏽,方便輕巧, 要長要短、要上要下都輕鬆自如



gomu可妙 第三代甩甩乾水洗式除塵滾輪是台灣專利製造的產品,

使用獨家專利PU軟膠環保無毒無味

在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滾輪上有一層保護膜預防沾黏,要先撕除才可以使用喔!



適合於各式材質,像是寶貝的遊戲墊、腳踏墊、磁磚、木質地板等都適用喔!

滾輪材質不染色,無刺鼻味,讓我使用更安心



來請小幫手幫忙打掃囉!

家裡有小朋友地板真的很容易弄髒,所以地板不免有些屑屑及灰塵

而且我又容易掉頭髮,地板也常常會看到頭髮看了真的很不舒服

使用掃把掃,有些小屑屑及頭髮還是有點難吸附

但gomu可妙 第三代甩甩乾水洗式除塵滾輪,寶貝輕黏,灰塵、髒污通通跑不掉



就像這樣髒污通通吸附在上面



髒了只要輕輕水洗就乾淨,不卡毛屑,易晾乾,重複使用一樣黏



簡單沖洗就清潔溜溜

如果還需使用,也可洗淨後輕甩不需全乾即可快速在使用

也可以再購買管心來替換,加速打掃時間



gomu可妙還貼心的附有無痕工具夾,讓隨意黏貼即可收納,收納更輕鬆



gomu可妙 第三代甩甩乾水洗式除塵滾輪無耗材,不需要購買紙捲耗材,可重複水洗使用,省錢又環保

能取代傳統掃把及高單價吸塵器的清潔功能,不需插電、節能減碳,環保愛地球

是家庭必備的清潔好物


網路購物:momo購物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