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分期happyfan7購物網站 最受大學生歡迎的免信用卡分期網站

2017052518:40
小資族和大學生想要購買較貴重的物品,通常都要存很久的錢才能購買,而且很多人都是沒有信用卡的

最近發現一個購物網站樂分期happyfan7,讓小資族和大學生免信用卡即可分期購買自己想買的物品,

不用像信用卡一樣要準備一推資料反覆審核,輕鬆就能買到自己心愛的物品




樂分期happyfan7購物網站網品種類繁多,有手機,還現在在很夯的自拍神機、電腦、平板、精品包通通都有

上面所有的產品都可以透過分期付款購買,學生們只要用零用錢或是打工的錢就能輕鬆繳月付款



線上購買方式簡單,不清楚的話網站也有購物流程說明



通常購買前要先註冊



使用FB就能輕鬆註冊超方便的



接下來會請你選擇學生或是非學生身份








像這個現在最夯的相機,可分24期、21期、18期、15期、12期、9期、6期,可依個人的能力來選擇

低額的月付款,想要購買的商品輕易就能入手




選擇好商品後,需要填寫詳細資料,可以擇超商分期繳款,省時又方便

辦理分期僅需身份證及學生證(學生身份),就能實現先享受後付款的禮遇

*如果未滿20歲,需要父母同意分期購買喔!




樂分期happyfan7購物網站還有還有臉書推薦碼分享拿獎金

按上面的share,或是下面的推薦分享拿獎金




購買完後可透過手機/平板線上查詢每月繳款單

點選【會員中心】>【我要繳款】對應訂單編號點選【我要繳款】下之【前往】連結,再點選【超商繳費】下該列【開啟】連結,將跳出一新網頁,顯示您的姓名、本期帳單應繳金額及超商繳款條碼。此時,您將可攜帶您的行動裝置(手機或平板或筆電),至超商繳款櫃台刷條碼繳納本期帳單


 

收到貨約3天後就可以上網查詢每個月的應繳款日期



每月固定至四大超商透過手機/平板即可查詢顯示超商條碼掃描付款,方便又快速



樂分期happyfan7可免信用卡分期、線上申請,使用超商繳款,方便又快速

難怪能成為最受大學生歡迎的免信用卡分期網站

心動了嗎,快上樂分期購物網挑選自己心愛的物品吧!

樂分期happyfan7購物網站

想看更多樂分期happyfan7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21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