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本山無調味海苔 輕鬆快樂每一餐 只要元本山

2017061822:20
每當到了吃飯時間,寶貝們總是不乖乖的吃飯,最近發現了讓寶貝們乖乖吃飯、不挑食的新法寶-元本山無調味海苔,讓寶貝自己動手做壽司、點心,把喜歡的配料通通包進去,就讓寶貝自動自發的吃東西

讓寶貝們自己動手作富有樂趣,好吃又好玩,讓寶貝餐餐乖乖的吃飯,我也樂得輕鬆



元本山無調味海苔,可以直接吃,做壽司、手捲、御飯糰、夾土司等,可自行變換,讓寶貝怎麼吃都吃不膩

因海苔很容易受潮,元本山無調味海苔採用夾鏈袋式包裝,還附有乾燥劑,讓我好保存也好收納



每當要寶貝吃飯時總是很痛苦,讓我追著他吃飯,我也很累



接著拿出我的新法寶 元本山無調味海苔

讓他自己動手做,直接吃或包桌上的飯菜吃,做成手捲、御飯糰等,只要有元本山海苔陪伴著寶貝,寶貝就覺得很新奇又有趣,讓吃飯變得更好玩,自然而然也就更樂於品嚐



有時候我也會幫他們準備早餐或點心,包著他們喜愛的配料,做成壽司讓他們補充點能量,讓他們一整天更有活力



看著寶貝們樂於品嚐,他們開心我也輕鬆



有了元本山海苔,讓寶貝大口大口的吃



做成御飯糰他們也覺得很好玩



元本山無調味海苔,讓寶貝餐餐富有樂趣,輕鬆快樂每一餐

是我讓寶貝乖乖吃飯、不挑食的新法寶



來看看寶貝們看到元本山無調味海苔開心動手作的樣子吧!




幸福親子遊抽獎活動
即日起至2017年7月31日止,購買「元本山海苔任一件商品」,即可登入發票參加幸福親子遊抽獎活動,活動詳情請上
聯華食品官網

購物通路:家樂福、聯華食品E購網

幸福の山-元本山粉絲團

聯華之友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