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住宿推薦】悠逸休閒旅館 汽車旅館親子住宿-競速英雄藍跑車房 近機捷A9站、林口三井outlet

2017071410:40
天氣炎熱帶寶貝們搭搭機捷,逛逛林口三井outlet,再到林口的悠逸休閒旅館的親子房小渡假一下,寶貝們玩得開心,讓我自己也能放鬆一下



白天、夜晚悠逸的外觀都呈現一個很唯美浪漫的樣貌

悠逸休閒旅館位於林口三井outlet步行約3-5分鐘,也鄰近機捷A9站

對於想要搭機的遊客來說非常方便

針對小朋友還特別設置了親子房,有競速英雄藍跑車房、歡樂派對紅跑車房,非常貼心



進入走道後一邊是通往車庫房、停車場,一邊是電梯



悠逸休閒旅館1~6樓擁有各式不同主題的車庫房

親子房位於7樓的商務套房

車子可以停在8樓的停車場



電梯內都有清楚的標示不同樓層房型主題,讓人一目了然



到了位於7樓的走道,明亮寬敞不擁擠

親子房還在門上貼了主題房型的標示,讓我不會走錯門



進入門後是商務辦公桌,衣架,帶小孩來這邊讓他們盡情的玩,爸媽則是可以在這處理文書工作或是上上網都沒問題



冰箱內放置了水、飲料都可以自行取用喔!



這裡還有點心零食櫃,除了點心外還提供泡麵,讓我不怕嘴饞肚子餓



房間空間寬敞,都是使用木質地板,讓小朋友坐在地板上玩也不著涼



大人的床是KING SIZE的雙人床

小朋友是藍色賓士車造型床,讓愛車子的寶貝好開心



寶貝說今晚要跟大車車一起睡



我覺得旅館內設置親子房是非常貼心的,帶小朋友出門有了那麼多的玩具陪伴,讓媽媽我也輕鬆不少

小朋友能盡情的玩,我也能好好的休息



這邊有各式各樣的玩具,適合男寶、女寶一起玩,非常好消磨時間



還有小型的溜滑梯,讓寶貝們玩得超開心



積木桌讓寶貝能安靜的玩了許久



還有男寶最愛的挖土機,假裝是工程人員在挖動土石,寶貝角色扮演的很開心



魚型飛鏢是使用魔鬼沾的方式沾黏上去的,安全又好玩



在電視上的布偶原以為是裝飾,沒想到是手偶耶,可以使用手偶來跟寶貝玩,說說故事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衛浴空間寬敞潔淨且安全設施做得很好





這邊還有提供嬰兒澡盆裡面還有釣魚玩具,讓小朋友邊洗澡邊玩好開心



備品也提供的很齊全,除了壁掛式的洗髮精、沐浴乳外,還提供了潔顏、卸妝乳、乳液、潤髮乳



針對小朋友還提供了兒童牙刷,蛋黃哥的漱口杯,感覺真的很貼心



櫃子下方則是還提供了髮夾、浴沐球,對於長髮的人可是非常方便呢!

毛巾、浴巾的話我們2大2小入住,只給了2人份實在是有點少

吹風機使用束口袋放置於下方,乾淨又衛生



悠逸休閒旅館於6樓提供了健身房

住親子房的好處就是小朋友可以盡情的玩,交給爸爸顧一下,媽媽可以安心的來運動一下



睡了一覺好眠隔天在位於二樓的餐廳附有中西式自助式的早餐



多樣化的選擇,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有沙拉



麵包、吐司



饅頭、包子、燒賣



還有各式各樣的熟食,有炒米粉、蘿蔔糕、煎包、蛋、蔬菜、火腿、德式香腸和培根



稀飯、白飯這裡也都有



吃清粥的話有提供多款小菜

還有飯後甜點、水果



飲料有果汁、豆漿、咖啡可以選擇,餐點種類繁多迎合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這次入住悠逸休閒旅館的親子房讓我很喜歡,很多小地方都很用心

玩具也蠻多樣化的,讓小朋友玩得開心也睡得香甜

無論是商務客、旅客、家庭客到悠逸休閒旅館都能滿足大家的需求

而且周邊的交通方便,無論是要到機場、林口三井outlet也都非常方便

店家資訊:
悠逸休閒旅館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89號
電話:02-2600-8822

點我上-agoda訂房

 


UINN Relax Hotel 官網

UINN Relax Hotel 悠逸休閒旅館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