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必備 小驢的腳印 冰霸杯(保冰杯) 讓我隨時隨地都能喝到冰冰涼涼的飲品

2017070923:45
天氣愈來愈熱了,每當外出時頭頂著大大的太陽總是想要喝冰冰涼涼的飲料來消暑一下

但冰飲總是抵擋不了酷熱的天氣,沒多久就變的不太冰,如果放置在車內那飲品更是無法久置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了一款小驢的腳印 冰霸杯(保冰杯),能保冰長達24小時,保溫12小時,讓我隨時隨地都能飲用到冰冰涼涼的飲品



小驢的腳印 冰霸杯(保冰杯) 附有杯蓋,提把和防漏杯蓋可在購買時加購

每個杯子有850ML的大容量,讓我飲用起來更滿足



有了提把外出使用可拿、可提方便又順手



購買的話會附贈滑蓋式的杯蓋

也可加購防漏杯蓋,外出使用方便也好飲用



2款都是不用把蓋子拿起來就可飲用



冰霸杯有10CM大口徑,讓我在清洗的時候更好清潔

材質採用304食品級不鏽鋼耐酸腐蝕性高,讓我使用起來安心又安全

外出時可自行準備飲品或是把購買的飲料倒入冰霸杯,讓飲料能持續保冷

很適合露營、野餐族、開車族、上班族、電腦族…使用呢

外出旅遊、居家都適合



小驢的腳印 冰霸杯(保冰杯),能保冰長達24小時,那來做個小實驗吧!

我在7/8 晚上10:12時把冰塊裝滿杯子



隔天出去玩時剛好可以放置在車上的飲品架



中午帶到了天氣炎熱的台中的夢想街



7/9 晚上10:22在住宿的地方打開裡面竟然還有冰塊耶!

冰霸杯經過了炎熱的天氣然後還放置在車上總共過了24小時又10分鐘真的長達24小時保冰耶!效果讓我很滿意



讓我居家、戶外都能隨時隨地都能享用到冰冰涼涼的飲品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