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Tex 防水噴霧 原味/柑橘清香

2017071421:10
有了寶貝後,寶貝們常不小心把東西打翻而弄髒衣物或鞋子,又很喜歡到處踩水

Aqua-Tex 防水噴霧原料採用日本最新技術之氟素原料,使用後產品具有防潑水、抗油、防污易清潔之特性,讓我能保護心愛的物品,也能讓我幫寶貝好清潔



Aqua-Tex 防水噴霧有原味、柑橘清香2種口味,

原味的味道不會過於刺鼻、柑橘則是使用後會帶點淡淡的柑橘香


防水噴霧適用於皮革、布料、毛類、麂皮等各種材質

也適用於機能外套、鞋類、背包提袋、傘類、帳篷等用品



產品通過SGS檢驗,不含致癌物,讓我很放心來使用



在使用前需保持物品清潔及乾燥

將防水噴霧搖勻,距離物品15~20公分噴至濕潤

噴後請勿擦拭,約5~20分鐘後,即可自然乾燥



噴後產生白霧是正常現象喔,只要用吹風機稍微加熱即可

同一物品重覆噴兩次以上效果會更好喔!

只要感到防潑水程度降底再次噴塗即可回復效果



乾燥後,水輕滑過鞋子,不沾黏,防水效果佳



水珠凝結於鞋面不滲透,讓我可以安心的出門,即使下雨也不怕



寶貝的手提袋,使用沒多久總是會黑黑的



來上一層保護膜吧!



乾燥後水流也是輕輕滑過帆布袋,不溼潤,不過水



水珠凝結於袋子上不過水

讓我可以偷懶不用洗袋子了,呵呵!



尤其是白色鞋子、白色衣物,不白就不好看了,噴了防水噴霧,就能保持物品的潔淨如新,輕鬆就能抗污防水


Aqua-Tex官網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