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古早味美食 純手工正港小烏龜鼠麴草仔粿

2017071414:49
小烏龜鼠麴草仔粿是傳統的古早味草仔粿

堅持下單後才製作,無添加防腐劑,讓我食用起來更安心

除了是逢年過節必備的食品,也是平常想吃就能吃的好味道



小烏龜鼠麴草仔粿共有5種口味,甜紅豆、芋頭絲、花生、鹹綠豆、蘿蔔絲

保存方法:
室溫 : 可放2~3天食用
冷藏 : 5天內食用
冷凍 : 一年內皆可, 小烏龜鼠麴草仔粿放冰箱, 皮不會裂開喔!



小烏龜鼠麴草仔粿在袋子上都有清楚的口味能辨視



在草仔粿下方也都墊有烘培紙,讓我在蒸的過程中不沾黏盤子
 


將小烏龜鼠麴草仔粿依序排開,在外鍋放入1格水即可開始加熱囉!

除了使用蒸的,也可以使用
烤箱 : (一般的烤箱,塑膠袋要拿起來,時間3~4分鐘即可)
煎的 : (熱鍋,油量.粿的三分之一高度較好煎,小烏龜家是鍋寶的鍋子, 時間約一分半至兩分鐘,定型後要一直翻,比較不會燒焦.黑黑的)
炸的 : (油量.粿的2/3高度. 時間.1分30秒~2分鐘)

可依各人喜好加熱,我是選擇用蒸的,方便又快速



蒸好後的草仔粿和原本的樣樣,帶有龜殼的形狀

每個口味上不同的紅點點,讓我蒸好後也能清楚辨視



招牌的蘿蔔絲草仔粿,是我最愛的口味,

表皮微甜Q軟,內餡充滿著蘿蔔絲與蝦米香,香Q脆口的口感,是讓人一吃還想再吃的美味



鹹綠豆草仔粿

添加綠豆、薑、咖哩粉、鹽、油

鹹綠豆草仔粿的口感真的讓我很驚艷,綠豆搭配薑與咖哩粉,沒想到這麼對味

吃起來有濃郁的咖哩香與微辣的薑味,超涮嘴的



甜花生草仔粿

裡面有花生顆粒,一口咬下香甜的花生口感,時而脆口時而Q軟,整個口中充滿著濃郁的花生香氣



甜紅豆草仔粿

紅豆軟綿,吃起來綿密又帶著些許顆粒感Q軟順口,不甜不膩



芋頭絲草仔粿

原本很不看好這個口味,但一口咬下香濃的芋頭與蝦米的香氣逼人,與Q軟的表皮鹹甜交錯真的很好吃耶!



小烏龜鼠麴草仔粿除了是逢年過節少不了的古早味草仔粿

也是平常就能吃的美味,送禮自用都適合

店家資訊:
店名:小烏龜草仔粿
客服電話:0968-665-200
Line id 26097009

點我看googlo map:正港小烏龜鼠麴草仔粿

正港小烏龜鼠麴草仔粿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