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泰式料理】香米泰國料理-光復店

2017081022:23
我好喜歡泰式料理那種酸酸辣辣的口感,特別是現在天氣熱吃不下,吃點酸酸辣辣的食物酸香開胃,讓人胃口大開

香米泰國料理有各式各樣的泰式料理都是由華僑與30年經驗泰籍主廚聯手將他們對泰國傳統口味的堅持與家鄉的美味分享給大家



香米泰國料理榮獲泰國經濟部頒贈世界泰精選餐廳認證, 有掛保證的讓人感覺很安心



香米泰國料理位於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旁,步行約3-5分鐘



一到香米異國風情的氣氛,讓人彷彿置身於異國般的感覺,好悠閒、好愜意



店內的空間非常有質感,很適合約會、聚餐或是愛好泰式美食的人來這用餐



有適合多人的圓桌區



也有適合約會的2人桌,還有小家庭用餐的四人座位區



香米提供各式各樣的泰國料理,有單點、商業午餐、套餐,有興趣的人可以點我-看菜單

像是酸辣刺生蝦、傳統青木瓜絲拼盤、東北碎肉包生菜、泰國金錢蝦餅、月亮蝦餅、傳統傣族蒸烤魚、清蒸檸檬魚、南瓜帕能咖哩牛肉/雞肉、泰北烤香腸、鮮干貝粉絲煲、曼谷金沙炒中卷、泰式打拋菲力牛肉、酸辣炒媽媽麵、泰國炸香蕉起士捲、泰國芒果糯米等這幾道都是店家推薦的熱門美味

每樣感覺都很好吃,但實在是很難選擇,所以點了香米雙人套餐,一套配好好,對於很難決擇的人來說真的方便不少

香米雙人套餐有泰國金錢蝦餅、酸辣涼拌海鮮、蝦醬炒空心菜、紅咖哩雞肉、泰式手工糕點、泰國茉莉香米飯、泰國飲品,套餐內容豐富,份量也能讓人吃飽飽喔!

首先送上的是香茅茶,茶湯清澈,味道香醇,讓人很放鬆的感覺



接著送上這個小竹簍



裡面可是最高等級的皇家茉莉香米,粒粒分明,香Q飽滿,讓我們一餐就嗑掉一鍋飯



酸辣涼拌海鮮

香辣爽口,酸辣不刺激,酸香開胃,非常新鮮,很適合當下酒菜



蝦醬炒空心菜

蝦味十足,青菜鮮脆,鹹度適中,空心菜吸附了蝦醬吃起來脆嫩濃郁可口,超下飯的



泰國金錢蝦餅

金錢蝦餅炸得金黃酥香,而且個頭都好大喔!搭配酸酸甜甜的梅子醬去油又解膩

還是第一次吃到這麼有份量的金錢蝦餅



一口咬下蝦餅皮酥內Q彈,吃的到蝦泥與蝦子的顆粒感,真材實料口感豐富,厚實的份量讓人吃的很過癮



紅咖哩雞肉附米線

紅咖哩加入了許多香料與雞肉熬煮而成,帶有椰奶與香茅香氣,湯汁濃郁帶點辣,辣度溫和不刺激,是一道想讓人大口扒飯的料理





裡面的雞肉也都頗大塊的,而且吃起來很鮮嫩,很好咬食,不乾柴



這一堆堆的米線可以搭配紅咖哩來食用



米線吃起來Q彈滑口,搭配紅咖哩醬汁濃郁鮮香,讓人一口接一口



手工椰香糕

這道甜點是使用蜜花豆加椰奶製作而成,最後灑上椰絲



一口咬下香濃綿密,上方的椰絲香氣濃郁,更增添口感



泰式奶茶-口感滑順香濃,不澀口、不甜膩

泰國羅望子汁-這個是我第一次喝到的飲料,羅望子是產在熱帶地區的植物,香米將它製成飲品,喝起來微酸甘甜的感覺,味道很特別,還蠻好喝的



香米泰國料理是間很有質感的餐廳,在環境上給人很舒適的感覺,獨特的氛圍很適合在這約會、聚餐

在餐點上道道美味,是讓人一來還想再來的餐廳

店家資訊:
香米泰國料理-光復店
電話:(02)2778-680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39號一樓

香米泰國料理-復北店
電話:(02)8770-7309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174號一樓


香米泰國料理官網

香米泰國料理粉絲團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