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網購水餃】山東泰安超大顆手工水餃 辣椒醬 顆顆飽滿皮Q餡多

2017092117:03

平常為了方便都在大賣場購買水餃,但吃來吃去都差不多,因為皮完全都不Q,內餡也很稀疏

山東泰安手工水餃,讓我只要上網動動手指頭就會低溫宅配到家,讓我免出門就有美味的餃子可以享用

【宅配網購水餃】山東泰安超大顆手工水餃 辣椒醬 顆顆飽滿皮Q餡多 (12).jpg

山東泰安手工水餃是來自老闆爺爺與母親的傳承

老闆的母親每每包水餃的時候,總是會提起爺爺做水餃的故事,民國初爺爺小時出外看個戲,就被軍人抓去當兵,一次的離開就回不了家中,到了民國34年來台後,藉著製作家鄉的麵點,回憶起泰安的小村子

【宅配網購水餃】山東泰安超大顆手工水餃 辣椒醬 顆顆飽滿皮Q餡多 (1).JPG

山東泰安手工水餃的食材皆為當日採選,健康營養無負擔

通過SGS檢驗合格,嚴選食材用料,絕不添加防腐劑

包裝上都有標示產品的口味與材料,讓人食用起來很安心

【宅配網購水餃】山東泰安超大顆手工水餃 辣椒醬 顆顆飽滿皮Q餡多 (2).JPG

山東泰安手工水餃顆顆飽滿紮實,每顆水餃勻稱且不沾黏,讓我在烹調時更好拿取

【宅配網購水餃】山東泰安超大顆手工水餃 辣椒醬 顆顆飽滿皮Q餡多 (3).JPG

店家提供水餃的最佳煮法

先取一鍋水在水滾後,放下適量餃子,轉中火約煮6-7分即可食用

【宅配網購水餃】山東泰安超大顆手工水餃 辣椒醬 顆顆飽滿皮Q餡多 (4).JPG

煮好的水餃超大顆,讓人感覺很有飽足感

【宅配網購水餃】山東泰安超大顆手工水餃 辣椒醬 顆顆飽滿皮Q餡多 (7).JPG

山東泰安 九層塔手工水餃

一口咬下先感受到的是Q彈帶勁的麵皮,細細咀嚼後九層塔香氣愈來愈濃,香Q多汁,讓人齒頰留香 
 

【宅配網購水餃】山東泰安超大顆手工水餃 辣椒醬 顆顆飽滿皮Q餡多 (8).JPG

山東泰安 高麗菜手工水餃

香Q的麵皮與清脆鮮甜的高麗菜搭配,脆口Q彈,清爽又清脆

【宅配網購水餃】山東泰安超大顆手工水餃 辣椒醬 顆顆飽滿皮Q餡多 (9).JPG

山東泰安 洋蔥牛肉手工水餃

店家選用澳洲牛肉,低溫冷藏無菌環境下處理

一口咬下口中充滿了牛肉交織著洋蔥的香氣,濃郁多汁又鮮甜

【宅配網購水餃】山東泰安超大顆手工水餃 辣椒醬 顆顆飽滿皮Q餡多 (11).JPG

山東泰安 手工辣椒醬 

店家嚴選當日新鮮朝天椒,使用2~3道程序清洗,除蒂頭後,將辣椒剁碎,經過古法秘方處理

再經過漫長熬煮3~4天,將朝天椒的香氣與辣味完全釋放出來

成份只有辣椒,大豆油,鹽,

不添加防腐劑或其他食品添加劑,需冷藏保存


【宅配網購水餃】山東泰安超大顆手工水餃 辣椒醬 顆顆飽滿皮Q餡多 (5).JPG

山東泰安 手工辣椒醬,辣度佳,濃郁且不死鹹,愛吃辣的人可不能錯過

辣椒醬沾醬適合搭配醬油,香油或其他調味料

我是使用油膏加點辣椒醬,沾一點即可提升食物的美味

【宅配網購水餃】山東泰安超大顆手工水餃 辣椒醬 顆顆飽滿皮Q餡多 (6).JPG

將他拿來沾水餃,讓水餃吃起來更有層次

【宅配網購水餃】山東泰安超大顆手工水餃 辣椒醬 顆顆飽滿皮Q餡多 (10).JPG

山東泰安手工水餃顆顆飽滿多汁,真材實料,當點心或正餐都適合

山東泰安手工水餃官網

山東泰安手工水餃粉絲團

網路通路:PChome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