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林百貨 蕾絲小王國 明林蕾絲-小天馬 古典全蕾絲圍巾-花語圖騰款、秘密花園款/精緻蕾絲蝴蝶結領片項鍊

2017092413:27

蕾絲配件是歷久不衰的時尚配件,但我對蕾絲的印象就是偏硬、觸感不佳、與肌膚接觸時會有刺刺的感覺

但明林蕾絲-小天馬顛覆了我對蕾絲的印象,觸感細緻又柔軟,平常普通的裝扮簡單的搭上明林蕾絲配件,讓我看起來流行又有時尚感

明林蕾絲-小天馬 古典全蕾絲圍巾-花語圖騰款、秘密花園款精緻蕾絲蝴蝶結領片項鍊 (23).jpg

蕾絲小王國 明林蕾絲-小天馬擁有50多年的工藝傳承,並在台南古蹟林百貨內設櫃,

除了能到林百貨選購明林蕾絲製品外,線上購物也能買的到喔!

包裝皆是以細緻甜美的禮盒包裝,不管是送禮或自用都很適合

明林蕾絲-小天馬 古典全蕾絲圍巾-花語圖騰款、秘密花園款精緻蕾絲蝴蝶結領片項鍊 (1).JPG

打開包裝後更是讓人喜悅,圍巾與項鍊整齊的擺放於盒中

其細緻精美的圖騰讓人感覺好甜美又好浪漫

明林蕾絲-小天馬 古典全蕾絲圍巾-花語圖騰款、秘密花園款精緻蕾絲蝴蝶結領片項鍊 (2).JPG

古典全蕾絲圍巾-花語圖騰款

這款有米白/深藍/墨綠/紫羅蘭/粉色/淺綠/蒂芬妮藍/黑色可選擇

低調的我當然選擇看起來低調又沉穩的深藍色

在低調中又帶點時尚唯美感,好搭又好看

明林蕾絲-小天馬 古典全蕾絲圍巾-花語圖騰款、秘密花園款精緻蕾絲蝴蝶結領片項鍊 (19).JPG

簡單的繫在脖子上,透出唯美的浪漫感

明林蕾絲-小天馬 古典全蕾絲圍巾-花語圖騰款、秘密花園款精緻蕾絲蝴蝶結領片項鍊 (15).JPG

細緻的圖騰使用了獨家的傳統工法與高品質的刺繡技術,MIT台灣製造,品質安心有保障

明林蕾絲-小天馬 古典全蕾絲圍巾-花語圖騰款、秘密花園款精緻蕾絲蝴蝶結領片項鍊 (16).JPG

蕾絲圍巾使用於頸部,不會有刺激不適的感覺,觸感柔細,浪漫又唯美

明林蕾絲-小天馬 古典全蕾絲圍巾-花語圖騰款、秘密花園款精緻蕾絲蝴蝶結領片項鍊 (17).JPG

最近早晚風大,選擇一條透氣絲滑的蕾絲圍巾涼了隨時都能使用,讓自己看起來時尚又唯美

明林蕾絲-小天馬 古典全蕾絲圍巾-花語圖騰款、秘密花園款精緻蕾絲蝴蝶結領片項鍊 (18).JPG

古典全蕾絲圍巾-秘密花園款

這款有白色/藕紫色/淺藕粉/淺綠/淺灰/深灰/藍色7色可選擇,可依各人喜好來選購

我是選擇神秘又唯美的藕紫色

明林蕾絲-小天馬 古典全蕾絲圍巾-花語圖騰款、秘密花園款精緻蕾絲蝴蝶結領片項鍊 (20).JPG

觸感細緻,透氣不悶熱,能當圍巾也能當披肩,一條多用真方便

明林蕾絲-小天馬 古典全蕾絲圍巾-花語圖騰款、秘密花園款精緻蕾絲蝴蝶結領片項鍊 (11).JPG

蕾絲材質透氣不悶熱,披在肩上當配件也ok

明林蕾絲-小天馬 古典全蕾絲圍巾-花語圖騰款、秘密花園款精緻蕾絲蝴蝶結領片項鍊 (26).JPG

或是圍在頸部,每一種圍法呈現出來的風格都不一樣

明林蕾絲-小天馬 古典全蕾絲圍巾-花語圖騰款、秘密花園款精緻蕾絲蝴蝶結領片項鍊 (7).JPG

明林蕾絲-小天馬 古典全蕾絲圍巾-花語圖騰款、秘密花園款精緻蕾絲蝴蝶結領片項鍊 (14).JPG

像是搭捷運將古典全蕾絲圍巾-秘密花園款纏繞於頸部和頭上,吹著冷氣也不覺得冷

明林蕾絲-小天馬 古典全蕾絲圍巾-花語圖騰款、秘密花園款精緻蕾絲蝴蝶結領片項鍊 (9).JPG

即使小睡片刻也不怕著涼

明林蕾絲-小天馬 古典全蕾絲圍巾-花語圖騰款、秘密花園款精緻蕾絲蝴蝶結領片項鍊 (8).JPG

或是當披肩披在肩上,讓自己輕鬆就能擁有浪漫又唯美的氛圍

明林蕾絲-小天馬 古典全蕾絲圍巾-花語圖騰款、秘密花園款精緻蕾絲蝴蝶結領片項鍊 (24).JPG

明林蕾絲-小天馬 古典全蕾絲圍巾-花語圖騰款、秘密花園款精緻蕾絲蝴蝶結領片項鍊 (6).JPG

明林蕾絲-小天馬 精緻蕾絲蝴蝶結領片項鍊

有粉、深粉、紫羅蘭、白、黑、綠、蒂芬妮藍、灰藍、藍九款顏色可選擇喔!

像是穿著V領或大圓領的衣物時總是會覺得脖子空空的感覺

或是穿著白襯衫時又怕過於單調

只要搭上對的配件,看起來甜美度立增

明林蕾絲-小天馬 古典全蕾絲圍巾-花語圖騰款、秘密花園款精緻蕾絲蝴蝶結領片項鍊 (21).JPG

明林蕾絲-小天馬 精緻蕾絲蝴蝶結領片項鍊的做工細緻,上面還帶有珠飾,柔軟輕巧,使用起來脖子不會感到有厚重感

明林蕾絲-小天馬 古典全蕾絲圍巾-花語圖騰款、秘密花園款精緻蕾絲蝴蝶結領片項鍊 (22).JPG

穿著V領衣物時戴上精緻蕾絲蝴蝶結領片項鍊,讓自己多了一份甜美感

明林蕾絲-小天馬 古典全蕾絲圍巾-花語圖騰款、秘密花園款精緻蕾絲蝴蝶結領片項鍊 (4).JPG

原以為蕾絲配件會很難融入平常穿著的衣物,但實際使用了後,感覺還不錯耶,讓自己甜美感倍增

明林蕾絲-小天馬 古典全蕾絲圍巾-花語圖騰款、秘密花園款精緻蕾絲蝴蝶結領片項鍊 (5).JPG

明林蕾絲-小天馬蕾絲觸感細緻又柔軟,不悶熱、不厚重,簡單即可呈現出唯美的時尚感

想要有不一樣的甜美風格,可以換換迷人浪漫又時尚蕾絲配件,搭出屬於自己的時尚風格

明林蕾絲官網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