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鋼】總舖師一體成型不鏽鋼餐廚7件組 主婦料理的好幫手

2017112916:38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主婦們每天在廚房忙內忙進忙出的,想要快速的完成料理好的工具是很重要的

固鋼提供各式各樣的鍋具以及天料理的好幫手,總舖師一體成型不鏽鋼餐廚7件組,讓我在備料時能更快速,省時又省力

【固鋼】總舖師一體成型不鏽鋼餐廚7件組 主婦料理的好幫手 (19).JPG

固鋼 總舖師一體成型不鏽鋼餐廚7件組依序為

廚師刀適用於切丁、切片、切絲、去皮

肉類料理刀適用於肉類、海鮮等食材挑筋、分切

波浪麵包刀適用於切割麵包

磨刀棒修復刀具刃口

削皮水果刀適用於削皮、去籽、切丁、切片

萬用刀適用於去骨、雕刻、削皮

多功能料理剪刀適用於開家禽腸、肚、煎蔬菜食物、剪柄夾核桃外殼,開瓶蓋

【固鋼】總舖師一體成型不鏽鋼餐廚7件組 主婦料理的好幫手 (20).JPG

黑色壓克力刀座,防潮抗黴

讓每把刀具都能擁有自己的家

【固鋼】總舖師一體成型不鏽鋼餐廚7件組 主婦料理的好幫手 (21).JPG

刀具嚴選420醫療級刃具專用不鏽鋼材 

整塊鋼材一鑄到底 

一體成形設計,無焊接、黏膠、堅固又耐用

之前媽媽有買過不是一體成型的刀具用久了刀把和刀柄竟然分開了,真的還蠻危險的

固鋼的刀柄使用霧面防滑處理、含有安全防滑護手,好切、好握,讓我們使用起來更安全

【固鋼】總舖師一體成型不鏽鋼餐廚7件組 主婦料理的好幫手 (18).JPG

小朋友都喜歡吃鬆餅,來製作鬆餅給寶貝們吃

製作方式

1.取適量的無調味開心果、無調味夏威夷果放入袋中打碎

2.取米杯約3杯的鬆餅粉

3.加入一顆雞蛋

4.加入適量的水

5.攪拌均勻

6.加入無調味堅果拌勻

【固鋼】總舖師一體成型不鏽鋼餐廚7件組 主婦料理的好幫手 (4).jpg

烘烤方式:

1.預熱鬆餅機後抹上一層奶油,我是選擇抹上椰子油更增添香氣

2.從鬆餅機的中間倒入拌好的鬆餅粉

3.把麵糊平舖均勻

4.待鬆餅出現氣泡

5.蓋上蓋子待鬆餅熟後即可

6.切好盛盤即可

【固鋼】總舖師一體成型不鏽鋼餐廚7件組 主婦料理的好幫手 (5).jpg

烤好的鬆餅使用萬用刀切開即可

【固鋼】總舖師一體成型不鏽鋼餐廚7件組 主婦料理的好幫手 (9).JPG

切好盛盤讓寶貝們享用美味又健康的鬆餅

【固鋼】總舖師一體成型不鏽鋼餐廚7件組 主婦料理的好幫手 (10).JPG

中午了來製作海鮮義大利麵來當午餐

先使用多功能料理剪刀把蝦子的尖刺和多餘的鬚鬚剪掉,讓寶貝們食用起來更安全

【固鋼】總舖師一體成型不鏽鋼餐廚7件組 主婦料理的好幫手 (11).JPG

來使用白蝦製作海鮮義大利麵

1.先把義大利麵燙熟

2.利用麵湯把花枝川燙去腥

3.取一鍋加入蒜頭與白蝦炒香後撈起

4.加入白醬與適量的水煮勻

5.加入花枝

6.加入白蝦拌炒均勻即可

【固鋼】總舖師一體成型不鏽鋼餐廚7件組 主婦料理的好幫手 (1).jpg

美味的海鮮義大利麵上桌囉,蝦子少了尖刺,在剝起殼來也更安全

【固鋼】總舖師一體成型不鏽鋼餐廚7件組 主婦料理的好幫手 (13).JPG

點心時間到了煎個千層拉餅來當寶貝們的點心

在平底鍋中放入少許油,放入拉餅雙面首次各煎一分鐘使表面軟化,每30秒翻一次面,至外皮呈現金黃色即可

我是使用煎的方式,喜歡吃焦一點的人可以多煎一下喔!

【固鋼】總舖師一體成型不鏽鋼餐廚7件組 主婦料理的好幫手 (3).jpg

煎好後的拉餅使用多功能料理剪刀剪成小塊給寶貝們食用,方便又快速

【固鋼】總舖師一體成型不鏽鋼餐廚7件組 主婦料理的好幫手 (15).JPG

讓寶貝們不用等我慢慢切,快速就能嚐到美味的點心

​​​【固鋼】總舖師一體成型不鏽鋼餐廚7件組 主婦料理的好幫手 (16).JPG

晚餐時間到了煎個牛排來當晚餐

前一晚先將牛排先放冷藏退冰,隔天要煎的時候先取出於室溫回溫,我會先灑點鹽巴淋上些許油(油不建議使用橄欖油喔,橄欖油味道較重,會蓋住肉的鮮味),靜置30分鐘後再煎

取一鍋抹上點油,待油溫升高之後再把牛排放入,使用中火雙面各煎約3分鐘(約3分熟,可依個人喜好調整熟度),即可煎出焦脆的外皮,起鍋前再利用鍋子的溫度將牛排的邊邊微煎即可

【固鋼】總舖師一體成型不鏽鋼餐廚7件組 主婦料理的好幫手 (2).jpg

煎好後的牛排約靜置5分鐘後使用肉類料理刀以斜刀的方式切塊食用

【固鋼】總舖師一體成型不鏽鋼餐廚7件組 主婦料理的好幫手 (12).JPG

肉類料理刀,輕巧好握、好拿,讓我輕鬆的就能將肉類切塊盛盤上桌

【i3Fresh愛上新鮮】總統級超厚霜降牛排 大王無毒白蝦 新鮮宅配送到家 (11).JPG

固鋼 總舖師一體成型不鏽鋼餐廚7件組,好拿、好握不笨重,分門別類的讓各種食材都有專屬的刀具,讓我使用起來也更順手,更便利又輕鬆

影片分享



雙十一買不夠,固鋼雙十二更優惠!

消費抽墾丁住宿,詳細資訊請至固鋼官網查詢


這裡買:蝦皮購物

固鋼官網

固鋼粉絲團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