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頸枕】睡好旅行枕 好收納 支撐度佳 綿柔又舒適

2017121723:50

現代人工作忙碌,常常沒辦法好好休息,有時候在通勤時反而是能小憩片刻的時候

或是外出旅行時在車上打盹,頭搖搖晃晃的,讓脖子又酸又痛

睡好旅行枕,輕巧好收納、支撐度佳、材質綿柔又舒適,讓我居家戶外都能保護頸部,在床上以外的地方也能睡得舒適又放鬆

【護頸枕】睡好旅行枕 好收納 支撐度佳 綿柔又舒適  (3).JPG

睡好旅行枕不會像傳統的旅行枕很大而不好收納

旅行枕直接與收納袋相連,好收納又好攜帶,讓我居家、外出都能有舒適的睡眠品質

【護頸枕】睡好旅行枕 好收納 支撐度佳 綿柔又舒適  (2).JPG

【護頸枕】睡好旅行枕 好收納 支撐度佳 綿柔又舒適  (8).JPG

旅行枕的表層使用超柔剪毛布,綿柔舒適,觸感極佳,體貼呵護著肌膚

布套可拆洗,衛生又便利

【護頸枕】睡好旅行枕 好收納 支撐度佳 綿柔又舒適  (4).JPG

旅行枕擁有可調節鎖扣,滿足每個人不同的脖圍設計

【護頸枕】睡好旅行枕 好收納 支撐度佳 綿柔又舒適  (5).JPG

【護頸枕】睡好旅行枕 好收納 支撐度佳 綿柔又舒適  (6).JPG

內層使用高密度記憶棉,按壓後,快速回彈,柔軟有彈性,支撐度佳,讓頸部能有良好的呵護

【護頸枕】睡好旅行枕 好收納 支撐度佳 綿柔又舒適  (1).jpg

像我有時候坐著休息一下,卻不小心睡著了,有了旅行枕,我再也不怕小憩片刻後脖子很不舒適

【護頸枕】睡好旅行枕 好收納 支撐度佳 綿柔又舒適  (7).JPG

還有在看電視時也能用旅行枕支撐頸部,讓我在休閒時也能很輕鬆、很舒適

【護頸枕】睡好旅行枕 好收納 支撐度佳 綿柔又舒適  (9).JPG

睡好旅行枕支撐度佳,幫助舒緩頸部的壓力,讓我外出、居家都能舒適又放鬆 

體積輕巧好收納、好攜帶,有了這一顆便利的旅行枕,我再也不怕小憩後頸部不舒適了

睡好在聖誕節推出優惠活動,精打細算的人可別錯過喔!

睡好的每個床墊都針對不同族群的睡眠問題做設計,希望可以讓大家擁有滿意的睡眠品質

聖誕限時優惠活動 【買床送床座(價值$16000)】
活動日期:12/15-12/24 錯過真的會哭

體驗門市:桃園市大園區五青路150巷181號(週一~週日)

睡好官網

睡好粉絲團

點我-看更多睡好床墊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