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收納】Life Republic生活共和國 強力吸盤掛勾 無痕掛勾 廚房收納

2017121516:07

廚房中一定會有一些廚房用具,像是砧板、湯勺、鏟子等工具,

但種類多的工具更是需要一個好的收納地方,才能讓烹調時更便利也更順手

傳統的收納架都需鑽孔,破壞牆面後才能組裝

Life Republic生活共和國推出強力吸盤掛勾系列,是簡單安裝就能使用的無痕掛勾,讓我簡單安裝,就能輕鬆完成廚房收納

【生活收納】Life Republic生活共和國 強力吸盤掛勾 無痕收納 廚房收納 (11).JPG

Life Republic生活共和國 強力吸盤掛勾-廚房收納系列,有毛巾環、肥皂碟、簡單掛勾、活動掛勾桿

【生活收納】Life Republic生活共和國 強力吸盤掛勾 無痕收納 廚房收納 (3).JPG

每個掛勾建議截重為6KG、活動掛勾桿則為8KG

肥皂碟 

浴室、廚房都能使用,底部有滴水孔,讓肥皂能不受潮,更能延長肥皂的使用壽命

【生活收納】Life Republic生活共和國 強力吸盤掛勾 無痕收納 廚房收納 (4).JPG

產品背後都有詳細的安裝說明,如果不清楚的也可以掃QR CODE看動態使用說明

【生活收納】Life Republic生活共和國 強力吸盤掛勾 無痕收納 廚房收納 (6).JPG

簡單掛勾,讓人想掛什麼就掛什麼不受限

【生活收納】Life Republic生活共和國 強力吸盤掛勾 無痕收納 廚房收納 (7).JPG

活動掛勾桿在廚房中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讓所有能掛的工具都能有自己的家,也能讓工具能確實的收納、瀝乾,乾淨又衛生

【生活收納】Life Republic生活共和國 強力吸盤掛勾 無痕收納 廚房收納 (8).JPG

毛巾環

可以掛毛巾、抹布,讓抹布、毛巾更通風

【生活收納】Life Republic生活共和國 強力吸盤掛勾 無痕收納 廚房收納 (9).JPG

當初家中裝潢時完全沒想到廚房用品收納的問題,在入住後,才發現廚房的收納空間好少,每次烹調時都要東翻西翻的找工具

抹布也都直接放置於水槽上,讓毛巾潮溼,不易乾,容易溼黏、細菌滋生的也更快

之前也有買過許多無痕掛勾,但不是耐重有問題就是吸力不強,讓我很困擾

Life Republic生活共和國的強力吸盤掛勾使用複合材料智慧吸盤、榮獲設計美學與國際專利,吸力強又厚實,讓我很安心選用

【生活收納】Life Republic生活共和國 強力吸盤掛勾 無痕收納 廚房收納 (2).jpg

來使用無痕掛勾來拯救我的廚房吧!

1.先將欲安裝掛勾的地方擦式乾淨

2.將吸盤轉開

3.撕開背膠

4.先從中間的旋轉開關往下按壓

5.再使用另一手按壓下吸盤,鎖緊後即可

【生活收納】Life Republic生活共和國 強力吸盤掛勾 無痕收納 廚房收納 (1).jpg

安裝方式簡單又方便,讓我自己也能輕鬆安裝完成

【生活收納】Life Republic生活共和國 強力吸盤掛勾 無痕收納 廚房收納 (10).JPG

安裝後的吸盤,堅固厚實,讓我大力拉也不位移

【生活收納】Life Republic生活共和國 強力吸盤掛勾 無痕收納 廚房收納 (12).JPG

將廚房用品一一收納後,廚房看起來乾淨也整潔多了,讓我也更樂於烹調,美觀又實用

【生活收納】Life Republic生活共和國 強力吸盤掛勾 無痕收納 廚房收納 (11).JPG

每個掛勾都與牆面保持適當的距離,讓廚房用具不會直接碰觸於壁面,乾淨又衛生

【生活收納】Life Republic生活共和國 強力吸盤掛勾 無痕收納 廚房收納 (14).JPG

Life Republic生活共和國 強力吸盤掛勾有廚房系列與衛浴系列,讓居家生活更便利也更美觀

畢竟在有限的空間內,想要創造最大的收納效益,搭配好的工具,才能讓收納更事半功倍

家裡整齊又潔淨,看起來舒服,也住得更舒適

點我-購買強力吸盤掛勾

Life Republic生活共和國官網

Life Republic生活共和國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