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防水漆】包晴天壁癌殺手 壁癌漆 使用方式簡單 自行動手不求人

2017122509:26

由於家裡靠近河邊,所以房子很潮溼,讓家中牆壁的油漆不斷地剝落,看起來真的很不ok

放久了置之不理,反而會讓牆壁形成嚴重的壁癌,溼氣愈重,霉味也隨之而來

包晴天壁癌殺手 壁癌漆是簡單易上手,且能自行DIY的防水漆,居家修膳自己也能輕鬆完成不求人

【DIY防水漆】包晴天壁癌殺手 壁癌漆 使用方式簡單 自行動手不求人 (17).jpg

許多人都會趁著農曆年前來進行大掃除,居家修膳,房子乾淨了、牆壁平整潔淨,住起來也更為舒服

包晴天壁癌殺手 壁癌漆是水性、無溶劑、單液型,隨開即用的防水漆,對於我這懶人或者是初次使用的人都很方便且輕易上手

【DIY防水漆】包晴天壁癌殺手 壁癌漆 使用方式簡單 自行動手不求人 (2).JPG

【DIY防水漆】包晴天壁癌殺手 壁癌漆 使用方式簡單 自行動手不求人 (3).JPG

包裝背面 都有詳細的產品說明與介紹,還有QR CODE掃描,讓人感覺很安心

【DIY防水漆】包晴天壁癌殺手 壁癌漆 使用方式簡單 自行動手不求人 (4).JPG

家中靠河又靠窗的牆面,油漆不斷的剝落,看起來真的很不順眼

【DIY防水漆】包晴天壁癌殺手 壁癌漆 使用方式簡單 自行動手不求人 (5).JPG

【DIY防水漆】包晴天壁癌殺手 壁癌漆 使用方式簡單 自行動手不求人 (6).JPG

先使用刮刀將不OK的地方刮平

【DIY防水漆】包晴天壁癌殺手 壁癌漆 使用方式簡單 自行動手不求人 (9).JPG

【DIY防水漆】包晴天壁癌殺手 壁癌漆 使用方式簡單 自行動手不求人 (10).JPG

再把DIY防水漆開罐

【DIY防水漆】包晴天壁癌殺手 壁癌漆 使用方式簡單 自行動手不求人 (7).JPG

開罐後的防水漆上層有點凝固,請先攪拌均勻後即可使用

【DIY防水漆】包晴天壁癌殺手 壁癌漆 使用方式簡單 自行動手不求人 (8).JPG

再使用油漆刷在不OK的地方往外擴大1倍以上施作,效果會較好喔!

【DIY防水漆】包晴天壁癌殺手 壁癌漆 使用方式簡單 自行動手不求人 (11).JPG

【DIY防水漆】包晴天壁癌殺手 壁癌漆 使用方式簡單 自行動手不求人 (12).JPG

建議來回塗抹2-3道,待8小時以上乾燥後,觀察3-7天,看是否有需要加強施作的地方

【DIY防水漆】包晴天壁癌殺手 壁癌漆 使用方式簡單 自行動手不求人 (13).JPG

如果沒有的話,在壁癌處再進行批土上漆即可

【DIY防水漆】包晴天壁癌殺手 壁癌漆 使用方式簡單 自行動手不求人 (14).JPG

由於油膝為水性漆,所以不小心沾到地面,使用溼抹布,擦拭即可

【DIY防水漆】包晴天壁癌殺手 壁癌漆 使用方式簡單 自行動手不求人 (16).JPG

使用後的牆面平整多了,看起來潔淨平整,讓人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

【DIY防水漆】包晴天壁癌殺手 壁癌漆 使用方式簡單 自行動手不求人 (15).JPG

【DIY防水漆】包晴天壁癌殺手 壁癌漆 使用方式簡單 自行動手不求人 (1).jpg

包晴天壁癌殺手 壁癌漆,使用方式簡單,且不會有刺鼻難聞的氣味,讓人第一次使用就能輕易上手

包晴天官網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