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ORE 緹花織畫包 耐磨耐刮 環保手工包 質量輕 防潑水 顏色飽和又豐富

2018010615:33

以往看到精緻緹花設計的產品我都很喜歡,帶有豐富的色彩,且讓圖案展現有層次且帶有立體感,就像畫一般的感覺

但就是怕指甲不小心鉤到就脫紗,而REORE 緹花織畫包 耐磨耐刮,歷經9道工序全程MIT製造,以一針一線疊織而成,經緯紗線密度高,紮實又有質感,讓我很放心選購

REORE 緹花織畫包 耐磨耐刮 環保手工包 質量輕 顏色飽和又豐富 (22).JPG

REORE 緹花織畫包,使用創意與環保元素融入台灣紡織工藝中

是一款有質感兼具藝術與環保的手工包

圖案精美,有質感又時尚

質量輕巧,讓我外出攜帶少負擔,上班、上課、出遊都適合

REORE 緹花織畫包 耐磨耐刮 環保手工包 質量輕 顏色飽和又豐富 (17).JPG

包包回家後也可收納於櫃中,藝術般的包包就像個裝飾品般的感覺

REORE 緹花織畫包 耐磨耐刮 環保手工包 質量輕 顏色飽和又豐富 (18).JPG

包包的做工非常細緻,上面的圖案都是織上去的喔,而非印花

REORE 緹花織畫包 耐磨耐刮 環保手工包 質量輕 顏色飽和又豐富 (2).JPG

REORE貓頭鷹夜未眠織畫緹花中托特包

像我平常外出最常帶的就是手機和零錢包,所以中的托特包對我來說就很夠用了

REORE 緹花織畫包 耐磨耐刮 環保手工包 質量輕 顏色飽和又豐富 (4).JPG

REORE使用的拉鏈是YKK日製拉鍊,好拉不卡卡,也非常有質感

REORE 緹花織畫包 耐磨耐刮 環保手工包 質量輕 顏色飽和又豐富 (5).JPG

包包內有暗袋、拉鏈袋、及手機袋設計,貴重物品可收納於暗袋內安全又安心

REORE 緹花織畫包 耐磨耐刮 環保手工包 質量輕 顏色飽和又豐富 (6).JPG

REORE的包包都有防潑水的設計,水滴滴落即滑過,讓下雨天放置於包內的物品不會濕答答

REORE 緹花織畫包 耐磨耐刮 環保手工包 質量輕 顏色飽和又豐富 (24).JPG

來看看原本水滴在貓頭鷹眼睛的地方,馬上就往下滑而不會滲入於包內,防潑水能力佳

REORE 緹花織畫包 耐磨耐刮 環保手工包 質量輕 顏色飽和又豐富 (23).JPG

貓頭鷹夜未眠織畫緹花托特包的主要色系為藍咖,可選擇同色系素色的衣服搭配就很搶眼

包款獨特又有質感,吸晴度破表,帶著他外出絕對是眾人的焦點

REORE 緹花織畫包 耐磨耐刮 環保手工包 質量輕 顏色飽和又豐富 (11).JPG

REORE 緹花織畫包 耐磨耐刮 環保手工包 質量輕 顏色飽和又豐富 (20).JPG

包款輕巧,好提又好背讓我不會有過多的負擔

REORE 緹花織畫包 耐磨耐刮 環保手工包 質量輕 顏色飽和又豐富 (13).JPG

REORE 緹花織畫包 耐磨耐刮 環保手工包 質量輕 顏色飽和又豐富 (21).JPG

REORE 開心馬戲團織畫緹花小彎月側背包

使用繽紛有趣的插圖活潑又俏皮,適合甜美風的穿搭

REORE 緹花織畫包 耐磨耐刮 環保手工包 質量輕 顏色飽和又豐富 (1).JPG

這個包款也很適合當宴會的手提包,放置手機和零錢包,空間還綽綽有餘

REORE 緹花織畫包 耐磨耐刮 環保手工包 質量輕 顏色飽和又豐富 (3).JPG

穿著素色系的衣服搭配也很適合

REORE 緹花織畫包 耐磨耐刮 環保手工包 質量輕 顏色飽和又豐富 (12).JPG

這款包包女兒超喜歡的,像寶貝穿著連身裙甜美風搭配也很適合

REORE 緹花織畫包 耐磨耐刮 環保手工包 質量輕 顏色飽和又豐富 (7).JPG

REORE 開心馬戲團織畫緹花小彎月側背包,對於寶貝來說大小還蠻適中的,外出可以讓他攜帶自己喜歡的玩具使用也蠻適合的

REORE 緹花織畫包 耐磨耐刮 環保手工包 質量輕 顏色飽和又豐富 (8).JPG

寶貝使用肩背的方式也很可愛

REORE 緹花織畫包 耐磨耐刮 環保手工包 質量輕 顏色飽和又豐富 (9).JPG

外出攜帶吸晴又引人注目

REORE 緹花織畫包 耐磨耐刮 環保手工包 質量輕 顏色飽和又豐富 (14).JPG

REORE 緹花織畫包 耐磨耐刮 環保手工包 質量輕 顏色飽和又豐富 (19).JPG

REORE中托特包小彎月包也很適合當親子包款

如果想要同系列的圖案,中托特包有開心馬戲團圖案,小彎月包也有貓頭鷹未眠圖案的喔!

REORE 緹花織畫包 耐磨耐刮 環保手工包 質量輕 顏色飽和又豐富 (10).JPG

OEORE官網

OEORE粉絲團

網路通路:YAHOO超級商城

門市據點: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3樓REORE專櫃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