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FoxPacker 狐狸背客 時尚雙肩後背包 MIT 筆電背包 上課、上班族、休閒、商務、旅遊都適合

2018010822:58

後背包一直都是我外出最喜歡帶的包款,不用手拿,可放置的物品多,只要背在身上即可,雙手空空的讓人外出感覺很輕鬆

FoxPacker 狐狸背客是台灣品牌,MIT的產品讓人感覺很安心

中性風的包款、男女都適用,夾層多,容量大,不管是上課、上班族、休閒、商務、旅遊都適合

FoxPacker 狐狸背客 時尚雙肩後背包 休閒、商務、旅遊都適合 (16).JPG

FoxPacker 狐狸背客 時尚雙肩後背包有6種顏色,炫風黃、Tiffany綠、珊瑚橘、優雅紫、土耳其藍、丹寧灰,顏色都很繽紛亮眼

我選擇了土耳其藍、清新又有質感,讓人看起來很舒服

FoxPacker 狐狸背客 時尚雙肩後背包 休閒、商務、旅遊都適合 (2).JPG

左右側邊都有置物袋,可放置雨傘或水瓶

FoxPacker 狐狸背客 時尚雙肩後背包 休閒、商務、旅遊都適合 (3).JPG

隱藏式拉鏈,讓我攜帶包包外出更安全

拉鏈都印有FoxPacker,有質感,好拉又不卡卡

FoxPacker 狐狸背客 時尚雙肩後背包 休閒、商務、旅遊都適合 (1).jpg

背包的布面耐磨,帶點防潑水,搭配皮革布標,看起來非常有質感

FoxPacker 狐狸背客 時尚雙肩後背包 休閒、商務、旅遊都適合 (8).JPG

很少看到後背包會有雙隔層,讓人分類收納更方便,也更容易找到自己所需的物品

FoxPacker 狐狸背客 時尚雙肩後背包 休閒、商務、旅遊都適合 (4).JPG

內層有筆袋、置物袋、手機袋

筆電放入也沒問題

FoxPacker 狐狸背客 時尚雙肩後背包 休閒、商務、旅遊都適合 (5).JPG

如果上課或是一般旅遊,帶書或筆記本都ok,A4也放的下喔!

FoxPacker 狐狸背客 時尚雙肩後背包 休閒、商務、旅遊都適合 (7).JPG

或是商務人士帶平板、筆等物品也非常適合

FoxPacker 狐狸背客 時尚雙肩後背包 休閒、商務、旅遊都適合 (9).JPG

時尚雙肩後背包擁有弧形舒壓背帶,舒緩肩部壓力

背面也有透氣網布設計,讓人背起來更舒適

FoxPacker 狐狸背客 時尚雙肩後背包 休閒、商務、旅遊都適合 (6).JPG

土耳其藍色澤柔美,好看又實用

FoxPacker 狐狸背客 時尚雙肩後背包 休閒、商務、旅遊都適合 (10).JPG

帶寶貝到公園玩,攜帶寶貝的水及用品,後肩設計讓我能空出雙手,可以好好的牽著寶貝

FoxPacker 狐狸背客 時尚雙肩後背包 休閒、商務、旅遊都適合 (11).JPG

FoxPacker 狐狸背客 時尚雙肩後背包 休閒、商務、旅遊都適合 (13).JPG

土耳其藍搭配休閒風的服飾,簡單又好看

FoxPacker 狐狸背客 時尚雙肩後背包 休閒、商務、旅遊都適合 (15).JPG

這款包包男生也適合喔!

上課時可帶書本、外出遊玩時可帶書或者筆記本,記下旅行中的美好

FoxPacker 狐狸背客 時尚雙肩後背包 休閒、商務、旅遊都適合 (12).JPG

前拉鏈置物袋,可放的下雜誌或A4大小的書,也可放置較常用的物品,可依個人喜好來調整

FoxPacker 狐狸背客 時尚雙肩後背包 休閒、商務、旅遊都適合 (14).JPG 

輕量設計,輕巧,背起來也很舒適,讓人外出少負擔

FoxPacker 狐狸背客 時尚雙肩後背包 休閒、商務、旅遊都適合 (16).JPG

FoxPacker 狐狸背客 時尚雙肩後背包,好看又實用,輕巧不笨重,夾層多,讓人好收納,拿取物品也更方便

當筆電背包、旅遊背包都ok

現在新上市有優惠價喔

有興趣的請到官網看看

店家資訊:
名稱:狐狸背客
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 10:00 - 17:00
電  話:04 - 25661821
信  箱:[email protected]
地  址:42854 台中市大雅區雅潭路四段595號


FoxPacker 狐狸背客官網

FoxPacker 狐狸背客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