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美食】 古米兒 GOMEALS 擔仔麵 牛肉麵 叻沙麵 加熱即食 人人都可以是大廚 愛評體驗團

2018022021:50

又濕又冷的天氣總是讓人很懶的出門,喝上一碗熱呼呼的湯麵,暖身又有飽足感

古米兒 GOMEALS冷凍湯麵,是加熱即食的懶人美食,只要在冷凍庫備個幾包,無需過多料理,讓人在家即可享受有如餐廳般現煮的美食,人人都可以是大廚

【懶人美食】 古米兒 GOMEALS 擔仔麵 牛肉麵 叻沙麵 加熱即食 人人都可以是大廚 (13).JPG

古米兒 GOMEALS 擔仔麵、牛肉麵、叻沙麵是使用低溫宅配的方式送到家

【懶人美食】 古米兒 GOMEALS 擔仔麵 牛肉麵 叻沙麵 加熱即食 人人都可以是大廚 (3).JPG

一大盒內有湯料包、麵條,都是使用獨立式包裝,讓人好保存也好收納

【懶人美食】 古米兒 GOMEALS 擔仔麵 牛肉麵 叻沙麵 加熱即食 人人都可以是大廚 (1).JPG

一包麵搭配一包湯料包,也附有蔥酥、酸菜可依個人喜好來添加

【懶人美食】 古米兒 GOMEALS 擔仔麵 牛肉麵 叻沙麵 加熱即食 人人都可以是大廚 (2).JPG

加熱方式有3種,直火加熱、微波加熱、電鍋加熱,可依個人喜好來選擇

【懶人美食】 古米兒 GOMEALS 擔仔麵 牛肉麵 叻沙麵 加熱即食 人人都可以是大廚 (18).JPG

古米兒 GOMEALS 牛肉麵

湯料包內有香醇的湯頭、牛肉、紅蘿蔔,自己可再加些蔬菜,看起來豐富又可口

麵條香Q滑口,宅配湯麵也有如現煮般牛肉麵的好味道

【懶人美食】 古米兒 GOMEALS 擔仔麵 牛肉麵 叻沙麵 加熱即食 人人都可以是大廚 (4).JPG

湯頭濃郁且鹹度適中,讓人愈喝愈涮嘴

【懶人美食】 古米兒 GOMEALS 擔仔麵 牛肉麵 叻沙麵 加熱即食 人人都可以是大廚 (8).JPG

牛肉塊厚實又軟嫩,好咬食,不乾柴,讓人愈嚼愈香

【懶人美食】 古米兒 GOMEALS 擔仔麵 牛肉麵 叻沙麵 加熱即食 人人都可以是大廚 (5).JPG

【懶人美食】 古米兒 GOMEALS 擔仔麵 牛肉麵 叻沙麵 加熱即食 人人都可以是大廚 (6).JPG

紅蘿蔔滷製的入味,清爽又鮮甜

【懶人美食】 古米兒 GOMEALS 擔仔麵 牛肉麵 叻沙麵 加熱即食 人人都可以是大廚 (7).JPG

古米兒 GOMEALS 擔仔麵

第一次嚐到鮮蝦口味的擔仔麵,感覺新奇又特別

很少看到宅配湯麵的配料這麼豐富,其實不需要額外的添加其他食材就很美味

擔仔麵湯頭是使用蝦殼熬煮,真材實料,甘甜順口,讓人一試就愛上

【懶人美食】 古米兒 GOMEALS 擔仔麵 牛肉麵 叻沙麵 加熱即食 人人都可以是大廚 (9).JPG

梅花叉燒軟嫩多汁,不乾不柴,軟而不爛

【懶人美食】 古米兒 GOMEALS 擔仔麵 牛肉麵 叻沙麵 加熱即食 人人都可以是大廚 (10).JPG

蝦子新鮮彈牙,海味十足

【懶人美食】 古米兒 GOMEALS 擔仔麵 牛肉麵 叻沙麵 加熱即食 人人都可以是大廚 (11).JPG

麵條Q彈滑口,吸附了鮮甜的湯汁更增添美味

【懶人美食】 古米兒 GOMEALS 擔仔麵 牛肉麵 叻沙麵 加熱即食 人人都可以是大廚 (12).JPG

叻沙海鮮麵

使用香辣的咖哩與椰漿汁揉合成南洋海味,配上淡菜、花枝丸與一尾鮮蝦,充滿著濃濃的異國風味,讓我不用出門在家也能享受到

【懶人美食】 古米兒 GOMEALS 擔仔麵 牛肉麵 叻沙麵 加熱即食 人人都可以是大廚 (13).JPG

豐富又美味的叻沙海鮮麵,完全讓人感覺不到是冷凍湯麵,簡單加熱即可食用,即使廚藝不精的人也能輕鬆完成

【懶人美食】 古米兒 GOMEALS 擔仔麵 牛肉麵 叻沙麵 加熱即食 人人都可以是大廚 (14).JPG

海鮮新鮮無腥味,香Q彈牙

【懶人美食】 古米兒 GOMEALS 擔仔麵 牛肉麵 叻沙麵 加熱即食 人人都可以是大廚 (15).JPG

濃郁的湯頭順口不刺激,充滿著濃厚的異國風味

【懶人美食】 古米兒 GOMEALS 擔仔麵 牛肉麵 叻沙麵 加熱即食 人人都可以是大廚 (16).JPG

麵條Q彈滑口吸附了濃郁的湯頭,讓人一試就愛上

【懶人美食】 古米兒 GOMEALS 擔仔麵 牛肉麵 叻沙麵 加熱即食 人人都可以是大廚 (17).JPG

店家資訊:
古米兒 GOMEALS
電話:02-2653-0777


古米兒 GOMEALS粉絲團

感謝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