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炭刷毛毯】皇家竹炭 竹炭魔力刷毛毯5*6呎 竹炭刷毛+竹炭棉心 保暖更加倍

2018021214:44

我很喜歡毯子那細緻柔軟的觸感,但如果只蓋毯子在冷冷的天氣中,感覺冷空氣會從毯子的縫隙中穿過,睡到半夜時還是覺得很冷

皇家竹炭 竹炭魔力刷毛毯,使用竹炭刷毛+竹炭棉心,有我喜歡親膚細緻的觸感,又有棉被般的厚實感,讓保暖更加倍

【竹炭刷毛毯】皇家竹炭 竹炭魔力刷毛毯56呎 竹炭刷毛+竹炭棉心 保暖更加倍 (1).jpg

皇家竹炭 竹炭魔力刷毛毯為5*6呎的雙人毛毯,每件刷毛毯都有使用防塵袋包覆,讓人好收納也好攜帶

有質感便攜的外包裝,也很適合買來送禮,像是喬遷禮物、送長輩、自用都很適合

【竹炭刷毛毯】皇家竹炭 竹炭魔力刷毛毯56呎 竹炭刷毛+竹炭棉心 保暖更加倍 (2).JPG

竹炭魔力刷毛毯還有使用塑膠袋包裝,乾淨又衛生

【竹炭刷毛毯】皇家竹炭 竹炭魔力刷毛毯56呎 竹炭刷毛+竹炭棉心 保暖更加倍 (3).JPG

一大件毛毯,保暖又厚實,但拿起來卻不會有棉被的厚重感

竹炭毛毯在清洗時也不會過於麻煩,只要以清水洗淨曬乾即可

【竹炭刷毛毯】皇家竹炭 竹炭魔力刷毛毯56呎 竹炭刷毛+竹炭棉心 保暖更加倍 (4).JPG

竹炭魔力刷毛毯邊邊角角都有細緻的滾邊設計,圓滑細緻

使用CAS原料

雙面都擁有竹炭纖維刷毛,蓄熱保暖度佳

且有遠紅外線,使用起來透氣又舒爽

【竹炭刷毛毯】皇家竹炭 竹炭魔力刷毛毯56呎 竹炭刷毛+竹炭棉心 保暖更加倍 (5).JPG

細緻的刷毛,寶貝也很喜歡,台灣製造,品質安心有保障,讓我很安心使用

【竹炭刷毛毯】皇家竹炭 竹炭魔力刷毛毯56呎 竹炭刷毛+竹炭棉心 保暖更加倍 (6).JPG

像是寶貝們在客廳看電視,使用竹炭魔力刷毛毯兩人都可蓋,讓冰冷的沙發更多了份溫度,我也不怕他們受涼

【竹炭刷毛毯】皇家竹炭 竹炭魔力刷毛毯56呎 竹炭刷毛+竹炭棉心 保暖更加倍 (7).JPG

在房間時,看書、看電視,有了輕巧不厚重的刷毛毯陪伴著寶貝,我也更安心

​​​【竹炭刷毛毯】皇家竹炭 竹炭魔力刷毛毯56呎 竹炭刷毛+竹炭棉心 保暖更加倍 (9).JPG

細緻又親膚的刷毛毯不厚重又輕巧,寶貝也很喜歡,睡覺都指定要蓋這一件

【竹炭刷毛毯】皇家竹炭 竹炭魔力刷毛毯56呎 竹炭刷毛+竹炭棉心 保暖更加倍 (8).JPG

皇家竹炭 竹炭魔力刷毛毯,面料親膚、柔軟細緻、多了竹炭棉心比起一般的毯子更來的保暖、厚實,居家外出都適合

皇家竹炭官網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