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必買】cama鎖香煎焙濾掛式咖啡 黃金曼巴風味 評鑑級咖啡

2018030415:34

cama現烘咖啡專門店, 從一顆生豆到一杯咖啡,擁有最透明的製作流程,並邀請六位國際杯測師的味蕾, 對於品質嚴格把關,

在近期cama café專業咖啡師精心烘焙的「義式咖啡」與「黃金曼巴」獲頒IIAC(國際義大利咖啡品鑑學會)評鑑金獎殊榮,品質安心有保障

【IIAC國際評鑑】台灣必買 cama café 咖啡濾掛包 中深焙 黃金曼巴風味 評鑑級咖啡 認證咖啡 (7).JPG

中深焙 黃金曼巴風味選用巴西與印尼的100%阿拉比卡咖啡豆

【IIAC國際評鑑】台灣必買 cama café 咖啡濾掛包 中深焙 黃金曼巴風味 評鑑級咖啡 認證咖啡 (1).JPG

透過獨家鎖香煎焙技術,烘焙出口感香醇、濃郁順口的黃金曼巴

【IIAC國際評鑑】台灣必買 cama café 咖啡濾掛包 中深焙 黃金曼巴風味 評鑑級咖啡 認證咖啡 (2).JPG

每盒有6包黃金曼巴風味,都是使用獨立式的包裝,讓人好保存也好攜帶

【IIAC國際評鑑】台灣必買 cama café 咖啡濾掛包 中深焙 黃金曼巴風味 評鑑級咖啡 認證咖啡 (3).JPG

使用濾掛式的包裝,讓人簡單沖泡即可享受香醇又美味的咖啡

【IIAC國際評鑑】台灣必買 cama café 咖啡濾掛包 中深焙 黃金曼巴風味 評鑑級咖啡 認證咖啡 (4).JPG

黃金曼巴風味咖啡粉末香氣濃郁,就像是現磨咖啡般的香濃,迷人的香氣,讓人怎麼都聞不膩

【IIAC國際評鑑】台灣必買 cama café 咖啡濾掛包 中深焙 黃金曼巴風味 評鑑級咖啡 認證咖啡 (5).JPG

沖泡方式簡單

先把濾掛包撕開後,掛於杯上,使用93度左右的熱水滴繞一圈,浸濕蒸悶約15秒,再分2-3注水萃取

每包可沖泡150-180ML的咖啡

【IIAC國際評鑑】台灣必買 cama café 咖啡濾掛包 中深焙 黃金曼巴風味 評鑑級咖啡 認證咖啡 (6).JPG

黃金曼巴風味香氣迷人,入口帶點果酸香,隨之而來的是咖啡的香醇甘甜感,口感豐厚又有層次

很適合在午后搭配些小點心,與三五好友一同享受迷人的午茶時光

【IIAC國際評鑑】台灣必買 cama café 咖啡濾掛包 中深焙 黃金曼巴風味 評鑑級咖啡 認證咖啡 (7).JPG

活動訊息:
在3/7-3/20任選4盒咖啡,即贈中杯拿鐵兌換券

網路通路:
momo

cama官網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