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張犁美髮】好剪才 文青美髮沙龍 剪髮 護髮 告別毛燥乾澀髮

2018040120:27

我的頭髮不斷地染燙看起來又乾又毛燥的,除了平常應該好好的滋養髮絲,

有空也要去美髮店給專業的護髮一下,做個深層的護髮,讓我向毛燥乾澀髮say bye bye

好剪才提供專業的剪、護、燙、染髮,舒適寬敞的空間,讓人可以在美美的環境下造型,心情也跟著愉悅了起來

​​​【六張犁美髮】好剪才 文青美髮沙龍 剪髮 護髮 告別毛燥乾澀髮 (36).JPG

好剪才位於捷運六張犁站附近的巷弄中,寧靜幽美,讓人在紛擾的城市中也能好好的放鬆來變換造型

【六張犁美髮】好剪才 文青美髮沙龍 剪髮 護髮 告別毛燥乾澀髮 (35).JPG

【六張犁美髮】好剪才 文青美髮沙龍 剪髮 護髮 告別毛燥乾澀髮 (6).JPG

【六張犁美髮】好剪才 文青美髮沙龍 剪髮 護髮 告別毛燥乾澀髮 (7).JPG

好剪才一樓空間,寬敞舒適

【六張犁美髮】好剪才 文青美髮沙龍 剪髮 護髮 告別毛燥乾澀髮 (38).JPG

洗髮的空間光線柔和不刺激

​​​

【六張犁美髮】好剪才 文青美髮沙龍 剪髮 護髮 告別毛燥乾澀髮 (13).JPG

地下一樓大空間,讓人不會有壓迫不適感

【六張犁美髮】好剪才 文青美髮沙龍 剪髮 護髮 告別毛燥乾澀髮 (9).JPG

【六張犁美髮】好剪才 文青美髮沙龍 剪髮 護髮 告別毛燥乾澀髮 (10).JPG

好剪才還提供了2間藝人秘密包廂,讓怕吵的人或是藝人可以在這很放鬆的造型

【六張犁美髮】好剪才 文青美髮沙龍 剪髮 護髮 告別毛燥乾澀髮 (11).JPG

【六張犁美髮】好剪才 文青美髮沙龍 剪髮 護髮 告別毛燥乾澀髮 (12).JPG

好剪才很特別的除了提供茶、咖啡之外,還有提供酒類,讓人在美髮時也能享受微燻的感覺(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六張犁美髮】好剪才 文青美髮沙龍 剪髮 護髮 告別毛燥乾澀髮 (27).JPG

我選擇了皇家伯爵茶,香醇順口,濃郁的茶香,搭配餅乾,讓人感覺好享受

【六張犁美髮】好剪才 文青美髮沙龍 剪髮 護髮 告別毛燥乾澀髮 (15).JPG

我的頭髮常染燙,所以髮質愈來愈差,乾枯又毛燥的,今天就不染燙來做修剪和護髮

幫我服務的設計師-Patrick,首先和我討論想修剪的造型

並根據每個人的髮質、頭型、臉型、髮色及是否捲髮來設計出專屬於個人的造型

【六張犁美髮】好剪才 文青美髮沙龍 剪髮 護髮 告別毛燥乾澀髮 (5).jpg

討論完後先洗去髮絲上吸附的灰塵及髒污

不得不說助理真的很會洗頭,除了施以2次洗髮,幫我的髮絲徹底的洗淨之外,還會幫忙做頭皮的按摩、使用熱毛巾熱敷頸部,讓人感覺好放鬆

【六張犁美髮】好剪才 文青美髮沙龍 剪髮 護髮 告別毛燥乾澀髮 (16).JPG

【六張犁美髮】好剪才 文青美髮沙龍 剪髮 護髮 告別毛燥乾澀髮 (17).JPG

好剪才使用的洗髮產品不是大罐的填充品,而是針對每個人髮性的不同來選用不同的洗髮精

【六張犁美髮】好剪才 文青美髮沙龍 剪髮 護髮 告別毛燥乾澀髮 (18).JPG

洗淨髮絲後Patrick開始幫我修剪頭髮

俐落的刀法,不疾不徐的修剪

【六張犁美髮】好剪才 文青美髮沙龍 剪髮 護髮 告別毛燥乾澀髮 (19).JPG

【六張犁美髮】好剪才 文青美髮沙龍 剪髮 護髮 告別毛燥乾澀髮 (20).JPG

剪完頭髮後使用頂級馥活專屬雙效髮護來進行深層護髮

設計師幫我使用蓬鬆彈力豐盈搭配水分輕漾保濕,來幫我的頭髮增加彈力、保濕

【六張犁美髮】好剪才 文青美髮沙龍 剪髮 護髮 告別毛燥乾澀髮 (21).JPG

先使用安瓶搭配奈米噴槍

【六張犁美髮】好剪才 文青美髮沙龍 剪髮 護髮 告別毛燥乾澀髮 (22).JPG

【六張犁美髮】好剪才 文青美髮沙龍 剪髮 護髮 告別毛燥乾澀髮 (23).JPG

把安瓶霧化成小分子,滲入髮絲,給予髮絲滋養修復

【六張犁美髮】好剪才 文青美髮沙龍 剪髮 護髮 告別毛燥乾澀髮 (24).JPG

【六張犁美髮】好剪才 文青美髮沙龍 剪髮 護髮 告別毛燥乾澀髮 (25).JPG

接著使用彈力豐盈護髮膜來滋潤髮絲

【六張犁美髮】好剪才 文青美髮沙龍 剪髮 護髮 告別毛燥乾澀髮 (26).JPG

Patrick和助理幫我的髮絲上髮膜後捲成空心捲

【六張犁美髮】好剪才 文青美髮沙龍 剪髮 護髮 告別毛燥乾澀髮 (28).JPG

【六張犁美髮】好剪才 文青美髮沙龍 剪髮 護髮 告別毛燥乾澀髮 (29).JPG

【六張犁美髮】好剪才 文青美髮沙龍 剪髮 護髮 告別毛燥乾澀髮 (30).JPG

再以保鮮膜包覆,在加熱毛鱗片的時候受熱會更均勻

【六張犁美髮】好剪才 文青美髮沙龍 剪髮 護髮 告別毛燥乾澀髮 (31).JPG

【六張犁美髮】好剪才 文青美髮沙龍 剪髮 護髮 告別毛燥乾澀髮 (32).JPG

蒸完頭髮後,會先用水洗去殘留在髮絲上的髮膜,再以手指繞捲吹整

【六張犁美髮】好剪才 文青美髮沙龍 剪髮 護髮 告別毛燥乾澀髮 (39).JPG

完成後的造型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六張犁美髮】好剪才 文青美髮沙龍 剪髮 護髮 告別毛燥乾澀髮 (34).JPG

原本乾燥的髮絲,變得更滑順,看起來很滋潤, 也更有型

【六張犁美髮】好剪才 文青美髮沙龍 剪髮 護髮 告別毛燥乾澀髮 (1).jpg

【六張犁美髮】好剪才 文青美髮沙龍 剪髮 護髮 告別毛燥乾澀髮 (2).jpg

【六張犁美髮】好剪才 文青美髮沙龍 剪髮 護髮 告別毛燥乾澀髮 (3).jpg

造型完後讓人感覺煥然一新,頭髮蓬鬆輕盈,看起來也更有精神

【六張犁美髮】好剪才 文青美髮沙龍 剪髮 護髮 告別毛燥乾澀髮 (4).jpg

好剪才官網

好剪才粉絲團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