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PEA 美極品 泡泡先生妝甲魔鏡 化妝鏡 自帶打光 UV藍光 法國正版聯名款

2018033116:50

每當外出時,想要補個妝除了到化妝室之外,現在有更好的選擇

MAGIPEA 美極品 泡泡先生妝甲魔鏡 化妝鏡,自帶打光、UV藍光,體積輕巧,可放入口袋,讓我隨時隨地都能輕鬆補妝,即使在黑暗中也不怕

MAGIPEA 美極品 泡泡先生妝甲魔鏡 化妝鏡 自帶打光 UV藍光 法國正版聯名款 (14).JPG

MAGIPEA 美極品 泡泡先生妝甲魔鏡是與法國正版聯名的可愛BARBAPAPA泡泡先生款化妝鏡

呆萌粉嫩的色系,真的很討喜

MAGIPEA 美極品 泡泡先生妝甲魔鏡 化妝鏡 自帶打光 UV藍光 法國正版聯名款 (1).JPG

每個化妝鏡都會使用有硬度的紙盒包裝,看起來可愛又有質感,送禮自用都適合

MAGIPEA 美極品 泡泡先生妝甲魔鏡 化妝鏡 自帶打光 UV藍光 法國正版聯名款 (2).JPG

盒內有妝甲魔鏡一個、說明書、粉撲擋片、收納袋、usb充電線,居家外出都適合

MAGIPEA 美極品 泡泡先生妝甲魔鏡 化妝鏡 自帶打光 UV藍光 法國正版聯名款 (3).JPG

MAGIPEA 美極品 泡泡先生妝甲魔鏡 化妝鏡 自帶打光 UV藍光 法國正版聯名款 (4).JPG

妝甲魔鏡有2個按鈕燈泡圖案可3段式調整燈光、UV按鈕為UV藍光

MAGIPEA 美極品 泡泡先生妝甲魔鏡 化妝鏡 自帶打光 UV藍光 法國正版聯名款 (9).JPG

妝甲魔鏡的UV燈、可架起4個角架後使用

MAGIPEA 美極品 泡泡先生妝甲魔鏡 化妝鏡 自帶打光 UV藍光 法國正版聯名款 (5).JPG

MAGIPEA 美極品 泡泡先生妝甲魔鏡 化妝鏡 自帶打光 UV藍光 法國正版聯名款 (6).JPG

UV燈可做光療、驗鈔、檢驗螢光劑,真是太厲害啦!

MAGIPEA 美極品 泡泡先生妝甲魔鏡 化妝鏡 自帶打光 UV藍光 法國正版聯名款 (7).JPG

MAGIPEA 美極品 泡泡先生妝甲魔鏡 化妝鏡 自帶打光 UV藍光 法國正版聯名款 (8).JPG

化妝鏡的凹槽可放置粉撲、粉蕊或小物,可依個人喜好來選擇

MAGIPEA 美極品 泡泡先生妝甲魔鏡 化妝鏡 自帶打光 UV藍光 法國正版聯名款 (15).JPG

燈泡圖案可3段式調整燈光,有白光

MAGIPEA 美極品 泡泡先生妝甲魔鏡 化妝鏡 自帶打光 UV藍光 法國正版聯名款 (11).JPG

黃光

MAGIPEA 美極品 泡泡先生妝甲魔鏡 化妝鏡 自帶打光 UV藍光 法國正版聯名款 (12).JPG

黃白光,可依個人喜好來調整

MAGIPEA 美極品 泡泡先生妝甲魔鏡 化妝鏡 自帶打光 UV藍光 法國正版聯名款 (13).JPG

MAGIPEA 美極品 泡泡先生妝甲魔鏡可愛又實用,讓我在黑暗中想補妝也不怕

MAGIPEA 美極品 泡泡先生妝甲魔鏡 化妝鏡 自帶打光 UV藍光 法國正版聯名款 (16).JPG

美極品官網

美極品粉絲團

點我-了解更多妝甲魔鏡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