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真文創】itaste 小品味 迪士尼可愛公主時鐘壁貼 時尚又有趣 讓家充滿童趣風 適合兒童房裝飾

2018041114:52

迪士尼卡通一直深受大家的喜愛,除了經典美好的故事內容,可愛的卡通人物更是深受大人小朋友們喜愛

成真文創 itaste小品味 迪士尼可愛公主時鐘壁貼,可用來裝飾兒童房、玻璃、不留殘膠,可重覆黏貼,讓家中充滿了童趣風,看了都有好心情

可愛的時鐘,也讓小朋友更有興趣,可以讓小朋友回顧每個經典卡通內容,說說故事情節,還可順便教導小朋友看時鐘,真是一舉數得

【成真文創】itaste 迪士尼可愛公主時鐘壁貼 時尚又有趣 讓家充滿童趣風 適合兒童房裝飾 (16).JPG

itaste小品味 迪士尼可愛公主時鐘壁貼使用硬盒式的包裝,防止在運送過程中產生碰撞

除了可愛公主之外,還有迪士尼、航海王、小小兵等授權壁貼商品

還曾與藍色小精靈、飛天小女警…等等知名授權圖像合作,還可客製壁貼,產品通過SGS與TCC檢驗認證,品質安心有保障

【成真文創】itaste 迪士尼可愛公主時鐘壁貼 時尚又有趣 讓家充滿童趣風 適合兒童房裝飾 (1).JPG

產品背後都有示意圖教導大家該如果使用,還有建議黏貼方式,簡單又易上手

【成真文創】itaste 迪士尼可愛公主時鐘壁貼 時尚又有趣 讓家充滿童趣風 適合兒童房裝飾 (2).JPG

盒內附有2張可愛公主壁貼,小時鐘,可讓人隨心所欲來創作

【成真文創】itaste 迪士尼可愛公主時鐘壁貼 時尚又有趣 讓家充滿童趣風 適合兒童房裝飾 (4).JPG

時鐘可選擇壁掛或者用黏貼的方式

【成真文創】itaste 迪士尼可愛公主時鐘壁貼 時尚又有趣 讓家充滿童趣風 適合兒童房裝飾 (5).JPG

壁貼可重複撕貼,不留殘膠

【成真文創】itaste 迪士尼可愛公主時鐘壁貼 時尚又有趣 讓家充滿童趣風 適合兒童房裝飾 (6).JPG

可讓小朋友自行創作,即使貼歪了或是想要更換貼紙的位置,都可輕鬆撕起

【成真文創】itaste 迪士尼可愛公主時鐘壁貼 時尚又有趣 讓家充滿童趣風 適合兒童房裝飾 (7).JPG

【成真文創】itaste 迪士尼可愛公主時鐘壁貼 時尚又有趣 讓家充滿童趣風 適合兒童房裝飾 (8).JPG

像這個9寶貝貼歪了

【成真文創】itaste 迪士尼可愛公主時鐘壁貼 時尚又有趣 讓家充滿童趣風 適合兒童房裝飾 (9).JPG

只要輕撕起即可變換位置,不需要使用任何工具或吹風機,非常便利,撕起後的貼紙也不會有皺皺的感覺

【成真文創】itaste 迪士尼可愛公主時鐘壁貼 時尚又有趣 讓家充滿童趣風 適合兒童房裝飾 (10).JPG

【成真文創】itaste 迪士尼可愛公主時鐘壁貼 時尚又有趣 讓家充滿童趣風 適合兒童房裝飾 (11).JPG

寶貝自己貼的好開心

【成真文創】itaste 迪士尼可愛公主時鐘壁貼 時尚又有趣 讓家充滿童趣風 適合兒童房裝飾 (12).JPG

都是可愛公主的圖案,讓寶貝超喜歡的

【成真文創】itaste 迪士尼可愛公主時鐘壁貼 時尚又有趣 讓家充滿童趣風 適合兒童房裝飾 (13).JPG

貼好後的樣子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但也讓寶貝更能清楚的辨視

【成真文創】itaste 迪士尼可愛公主時鐘壁貼 時尚又有趣 讓家充滿童趣風 適合兒童房裝飾 (15).JPG

itaste小品味 迪士尼可愛公主時鐘壁貼,可愛、質感佳,是大人小孩都適合的可愛壁貼

itaste網站

小品味貼飾文創館粉絲團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