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AirTamer】個人負離子空氣淨化器 去除PM2.5 99.9% 讓我輕鬆對抗空污過敏

2018041121:56

隨著空污日趨嚴重,室內及室外的空氣品質令人擔憂,除了戴上能防PM2.5的口罩和家裡開空氣清淨機之外

現在有更好的選擇,美國【AirTamer】個人負離子空氣淨化器,體積輕巧,攜帶便利,隨時都能幫助附近1公尺內的空氣淨化,大人小孩都適合

美國【AirTamer】個人負離子空氣淨化器 讓我輕鬆對抗空污過敏 (3).JPG

這次參加了美國【AirTamer】個人負離子空氣淨化器,所舉辦的講座,邀請了小兒科權威醫師-阿包醫師,來教我如何對抗空污及過敏

讓家人有個更好的環境及預防寶貝的過敏

美國【AirTamer】個人負離子空氣淨化器 讓我輕鬆對抗空污過敏 (28).JPG

AirTamer品牌活動,這次是位於台北的丰居旅店,環境寬敞,還有涼涼冷氣吹真是棒

美國【AirTamer】個人負離子空氣淨化器 讓我輕鬆對抗空污過敏 (4).JPG

現場還有提供許多小點心可食用,看到這麼豐富的點心,讓人感覺真是愉悅

美國【AirTamer】個人負離子空氣淨化器 讓我輕鬆對抗空污過敏 (1).JPG

在活動開始前,AirTamer大方的發放個人負離子空氣淨化器給大家體驗

輕巧的機身,讓人掛在脖子上也不會感覺有負擔,隨時都能幫忙淨化周邊空氣

美國【AirTamer】個人負離子空氣淨化器 讓我輕鬆對抗空污過敏 (5).JPG

操作方式簡單,只要綠色燈光一亮代表空氣淨化器已被啟動

美國【AirTamer】個人負離子空氣淨化器 讓我輕鬆對抗空污過敏 (6).JPG

AirTame請來了小兒科權威醫師-阿包醫師,來分享如何辨別過敏的症狀

美國【AirTamer】個人負離子空氣淨化器 讓我輕鬆對抗空污過敏 (7).JPG

也讓我了解到平常身體的狀況,是否為過敏

寶貝上了幼兒園之後,三不五時就要到診所報到

有時後寶貝早上起來打噴涕,連續了幾天,讓媽媽我很緊張以為他又感冒了,帶他前往診所看醫生,醫生說喉嚨沒發炎,也沒有鼻涕,才讓我知道原來寶貝是過敏

美國【AirTamer】個人負離子空氣淨化器 讓我輕鬆對抗空污過敏 (8).JPG

像我們周邊也有常見的吸入性過敏原,像是花粉、塵蹣、黴菌、動物毛皮、空氣污染物等都是

而我家裡沒有養動物、外出的話也都要求寶貝戴上能防PM2.5的口罩、寢具也都定時清洗,也會用吸塵器來清除床上的塵蹣

但周邊還是有讓人看不見的細菌或黴菌很令人擔憂

美國【AirTamer】個人負離子空氣淨化器 讓我輕鬆對抗空污過敏 (9).JPG

空污的頭號殺手PM2.5,是直徑小於2.5微米的懸浮微粒,只戴上一般口罩是無法抵禦的

美國【AirTamer】個人負離子空氣淨化器 讓我輕鬆對抗空污過敏 (10).JPG

阿包醫師教我們出門防範空污的5絕招

1.出門戴口罩

2.使用空氣清淨器

3.減少外出

4.多吃天然食材

5.充足睡眠及適量運動

美國【AirTamer】個人負離子空氣淨化器 讓我輕鬆對抗空污過敏 (11).JPG

新聞有報導過,其實室內的空氣可能比戶外來的髒,在門窗緊閉的室內空間,空氣難流通,所以在室內的空氣品質不一定是最好的

美國【AirTamer】個人負離子空氣淨化器 讓我輕鬆對抗空污過敏 (12).JPG

如果想要了解自己是否有過敏性鼻炎,阿包醫師也提供了4個方法可以讓我們自我檢視

1.常流鼻涕

2.常鼻塞

3.常鼻子癢

4.早上頻頻打噴嚏

美國【AirTamer】個人負離子空氣淨化器 讓我輕鬆對抗空污過敏 (13).JPG

以下為氣喘過敏的自我檢視方法,方法簡單又實用

美國【AirTamer】個人負離子空氣淨化器 讓我輕鬆對抗空污過敏 (14).JPG

如果家中的寶貝過敏可保持室內的空氣清淨機運轉、多接觸充滿負離子的環境、定期清洗枕頭套、棉被、維持相對濕度50~60度並且注意飲食,隨時隨地遠離環境中的過敏原

美國【AirTamer】個人負離子空氣淨化器 讓我輕鬆對抗空污過敏 (15).JPG

負離子可幫助過敏兒維持清淨的空氣品質、穩定吸吸道黏膜、活化並平衡各種免疫細胞

美國【AirTamer】個人負離子空氣淨化器 讓我輕鬆對抗空污過敏 (16).JPG

從懷孕開始到寶貝3歲之前讓他有充足的睡眠、運動及飲食,來幫助他能建立良好的免疫系統

美國【AirTamer】個人負離子空氣淨化器 讓我輕鬆對抗空污過敏 (17).JPG

看了阿包醫師的介紹之後大家應該都對過敏更了解,而且也了解了自己的過敏原

接下來來了解AirTamer 個人負離子空氣淨化器吧!

AirTamer是1993年在美國創立的品牌,從事空氣淨化產品研發、生產經驗以長達23年之久

AirTamer的起源是因美國海軍委託研發的產品,且多次榮獲美國家居產品設計獎

在全球32個國家熱賣

美國【AirTamer】個人負離子空氣淨化器 讓我輕鬆對抗空污過敏 (18).JPG

負離子淨化空氣原理是通過碳纖維刷脈衝式,每秒釋放約200萬個負離子

而負離子將周圍懸浮微粒包覆,使其帶負電荷

利用電荷同極相斥,保證1公尺內的空氣被淨化

美國【AirTamer】個人負離子空氣淨化器 讓我輕鬆對抗空污過敏 (19).JPG

來看看現場實測AirTamer的威力吧!

美國【AirTamer】個人負離子空氣淨化器 讓我輕鬆對抗空污過敏 (2).JPG

在玻璃罩內充滿了煙霧

美國【AirTamer】個人負離子空氣淨化器 讓我輕鬆對抗空污過敏 (20).JPG

過了2分鐘後有AirTamer 個人負離子空氣淨化器的玻璃罩內慢慢的變成透明,而另一個玻璃罩內還是煙霧瀰漫

美國【AirTamer】個人負離子空氣淨化器 讓我輕鬆對抗空污過敏 (21).JPG

AirTamer 個人負離子空氣淨化器通過臭氧檢測,臭氧零排放,符合國家安全標準

美國【AirTamer】個人負離子空氣淨化器 讓我輕鬆對抗空污過敏 (22).JPG

符合EMF、EMI電磁檢測國際標準,不必擔心電磁幅射或電磁干擾問題,通過國際CE、FCC、ETL認證

符合國內SGS檢測CNS、IEC安規標準,品質安心有保障

美國【AirTamer】個人負離子空氣淨化器 讓我輕鬆對抗空污過敏 (23).JPG

在全球有多家航空公司機上都有販賣,很適合在飛機上使用喔!

美國【AirTamer】個人負離子空氣淨化器 讓我輕鬆對抗空污過敏 (24).JPG

AirTamer 個人負離子空氣淨化器,體積輕巧只有45kg,設計了安全鈕扣及安全鎖,可輕鬆調整長短,如遇到掛繩被外力過度拉扯,安全鎖會自動彈開,讓人使用起來更安心

美國【AirTamer】個人負離子空氣淨化器 讓我輕鬆對抗空污過敏 (25).JPG

AirTamer續電力強,充電3小時,可持續運作150小時!

無耗材,無需替換濾網或濾芯,長期使用最划算

美國【AirTamer】個人負離子空氣淨化器 讓我輕鬆對抗空污過敏 (26).JPG

不管是在飛機上、辦公室、餐廳、百貨公司或幼兒園等地方都適用

美國【AirTamer】個人負離子空氣淨化器 讓我輕鬆對抗空污過敏 (27).JPG

有了AirTamer 個人負離子空氣淨化器的防護,讓寶貝能遠離空氣污染的侵擾,輕鬆對抗空污過敏,媽媽我也更放心

美國【AirTamer】個人負離子空氣淨化器 讓我輕鬆對抗空污過敏 (5).JPG

點我-了解更多美國AirTamer 負離子隨身空氣淨化器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