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協珍】TOMMI湯米 壽喜燒牛肉米漢堡 玉米濃湯 5分鐘輕鬆搞定三餐、宵夜

2018041015:03

第一次嚐到米漢堡是在摩斯,讓人感到新奇又特別,但摩斯的單價高,需要到門市購買,讓人淺嚐即止

老協珍推出的TOMMI 湯米 米漢堡,讓人5分鐘輕鬆搞定三餐、宵夜,隨時都能享用方便又美味

【老協珍】TOMMI湯米 壽喜燒牛肉米漢堡 玉米濃湯 5分鐘輕鬆搞定三餐、宵夜 (12).JPG

TOMMI湯米-米漢堡系列有壽喜燒牛肉米堡、薑燒豬肉米堡、三杯杏鮑菇米堡 、鮭魚起司米堡、咖哩雞肉米堡,5種口味

TOMMI湯米-濃湯系列有龍蝦濃湯、蘑菇濃湯、南瓜濃湯、玉米濃湯,4種口味

多種口味可選擇,讓人怎麼吃都吃不膩

我先選擇了壽喜燒牛肉米堡、玉米濃湯來試試

TOMMI 湯米的米漢堡、濃湯是使用低溫宅配的方式送到家,讓人好保存,

只要在冷凍庫備著幾款喜歡的口味,讓人簡單加熱就能享用

【老協珍】TOMMI湯米 壽喜燒牛肉米漢堡 玉米濃湯 5分鐘輕鬆搞定三餐、宵夜 (3).JPG

壽喜燒牛肉米堡

嚴選台灣好米與上等牛五花,以特製烘烤米堡與職人料理技法,275°C烘烤米板,就像是現作美味般的感覺

【老協珍】TOMMI湯米 壽喜燒牛肉米漢堡 玉米濃湯 5分鐘輕鬆搞定三餐、宵夜 (6).JPG

老協珍為80年的老店,製作出來的產品,安心又有保障

包裝上有詳細的加熱方式說明,建議第一次食用的人請先詳閱

可選擇微波加熱或是電鍋加熱,簡單又方便

【老協珍】TOMMI湯米 壽喜燒牛肉米漢堡 玉米濃湯 5分鐘輕鬆搞定三餐、宵夜 (4).JPG

我是選擇微波加熱的方式

以家裡的微波功率700W來說,加熱一顆米漢堡只需要2分30秒即可食用

因為TOMMI米漢堡,使用日本製造的包裝袋,及蒸氣洩壓專利,無需將包裝撕開即可直接微波加熱

蒸氣會從蒸氣口冒出,建議拿取時要避開蒸氣口

【老協珍】TOMMI湯米 壽喜燒牛肉米漢堡 玉米濃湯 5分鐘輕鬆搞定三餐、宵夜 (11).JPG

加熱好後的米漢堡香氣四溢,香甜的醬汁,香濃的肉香蔥香,讓人口水直流

【老協珍】TOMMI湯米 壽喜燒牛肉米漢堡 玉米濃湯 5分鐘輕鬆搞定三餐、宵夜 (13).JPG

米漢堡的餡料豐富,讓人每一口都能咬的到肉片

【老協珍】TOMMI湯米 壽喜燒牛肉米漢堡 玉米濃湯 5分鐘輕鬆搞定三餐、宵夜 (14).JPG

一口咬下表層帶點微微酥感的米飯,粒粒分明且飽滿,Q彈順口,香氣十足,

搭配香甜的壽喜燒牛肉,帶點油脂的香氣,口感豐富又有層次,讓寶貝們愛不釋口

【老協珍】TOMMI湯米 壽喜燒牛肉米漢堡 玉米濃湯 5分鐘輕鬆搞定三餐、宵夜 (1).jpg

吃完米漢堡之後搭配個濃郁滑順的濃湯,讓人飽足感十足,當正餐、宵夜都適合

玉米濃湯使用真空包裝的方式,讓人好保存,也不怕冰箱串味

【老協珍】TOMMI湯米 壽喜燒牛肉米漢堡 玉米濃湯 5分鐘輕鬆搞定三餐、宵夜 (9).JPG

玉米濃湯的覆熱方式需先解凍,可選擇冷藏解凍6-8小時,或是室溫解凍1-2小時

解凍後的濃湯可選擇微波加熱或是電鍋加熱

【老協珍】TOMMI湯米 壽喜燒牛肉米漢堡 玉米濃湯 5分鐘輕鬆搞定三餐、宵夜 (8).JPG

我是把解凍後的濃湯倒入可微波的容器後選擇微波加熱的方式

700W的微波爐1份只要微波3分30秒,即可飲用

【老協珍】TOMMI湯米 壽喜燒牛肉米漢堡 玉米濃湯 5分鐘輕鬆搞定三餐、宵夜 (2).jpg

微波好的濃湯在空氣中彌蔓著香濃的奶油香氣,讓人不知不覺就被吸引了過來

【老協珍】TOMMI湯米 壽喜燒牛肉米漢堡 玉米濃湯 5分鐘輕鬆搞定三餐、宵夜 (15).JPG

香濃的玉米濃湯,濃郁滑順,微甜的奶香,口口香濃細緻

【老協珍】TOMMI湯米 壽喜燒牛肉米漢堡 玉米濃湯 5分鐘輕鬆搞定三餐、宵夜 (16).JPG

濃郁微甜的滋味,讓寶貝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老協珍】TOMMI湯米 壽喜燒牛肉米漢堡 玉米濃湯 5分鐘輕鬆搞定三餐、宵夜 (17).JPG

寶貝正值發育時期,到了晚上就覺得肚子餓,有了老協珍 TOMMI 湯米,米漢堡、濃湯系列,讓我5分鐘即可搞定寶貝的宵夜,便利、簡單又美味

【老協珍】TOMMI湯米 壽喜燒牛肉米漢堡 玉米濃湯 5分鐘輕鬆搞定三餐、宵夜 (10).JPG

點我-了解更多老協珍TOMMI湯米全系列

老協珍粉絲團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