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5/7第四屆華山愛分享親子市集【卡多摩嬰童館】生產用品/坐月子/育嬰用品 種類豐富 從懷孕到寶貝成長用品一次買齊

2018041815:36

有了寶貝後從懷孕開始就想著要給寶貝補充完整的營養,對於寶貝的用品也特別感興趣

卡多摩嬰童館是從懷孕開始所需的營養補充品、生產用品、坐月子用品、育嬰用品、哺育用品、外出用品等,在這通通都能買到,

種類豐富且齊全,讓人省去了不少周車勞頓、來回奔波的時間

【育嬰用品】卡多摩嬰童館 生產用品坐月子育嬰用品彌月禮盒 種類豐富 從懷孕到寶貝成長用品一次買齊 (8).JPG

卡多摩嬰童館從開業至今已20多個年頭,在北部有多間門市,在娘家附近就有卡多摩,讓我購買寶貝的東西更方便

【育嬰用品】卡多摩嬰童館 生產用品坐月子育嬰用品彌月禮盒 種類豐富 從懷孕到寶貝成長用品一次買齊 (6).JPG

卡多摩民權店擁有一、二樓的展示空間,擁有琳瑯滿目的商品,豐富且價格親民

【育嬰用品】卡多摩嬰童館 生產用品坐月子育嬰用品彌月禮盒 種類豐富 從懷孕到寶貝成長用品一次買齊 (22).JPG

門市空間動線流暢,有豐富的商品也引起了寶貝高度的興趣

【育嬰用品】卡多摩嬰童館 生產用品坐月子育嬰用品彌月禮盒 種類豐富 從懷孕到寶貝成長用品一次買齊 (12).JPG

寶貝一開始在熱門的卡通玩具區看的好開心

【育嬰用品】卡多摩嬰童館 生產用品坐月子育嬰用品彌月禮盒 種類豐富 從懷孕到寶貝成長用品一次買齊 (1).jpg

還試乘了小車,渡過愉快的時間,讓媽媽我更輕鬆仔細的挑選商品

​​​​​

【育嬰用品】卡多摩嬰童館 生產用品坐月子育嬰用品彌月禮盒 種類豐富 從懷孕到寶貝成長用品一次買齊 (11).JPG

從懷孕開始所需的營養品,這裡通通都有,滿額還加贈玩具,讓人看了好心動

【育嬰用品】卡多摩嬰童館 生產用品坐月子育嬰用品彌月禮盒 種類豐富 從懷孕到寶貝成長用品一次買齊 (13).JPG

媽咪的生產用品,像是乾洗髮、梳乳棒及護理用品這裡也都買的到

【育嬰用品】卡多摩嬰童館 生產用品坐月子育嬰用品彌月禮盒 種類豐富 從懷孕到寶貝成長用品一次買齊 (16).JPG

寶貝出生後必備的家電,消毒鍋,和母乳媽媽所需的擠乳器 ,在這都能一次購足

【育嬰用品】卡多摩嬰童館 生產用品坐月子育嬰用品彌月禮盒 種類豐富 從懷孕到寶貝成長用品一次買齊 (19).JPG

BABY的肌膚較嬌嫩,所以要選用BABY專用的洗沐用品、洗衣用品,讓人使用起來更安心

【育嬰用品】卡多摩嬰童館 生產用品坐月子育嬰用品彌月禮盒 種類豐富 從懷孕到寶貝成長用品一次買齊 (15).JPG

為了寶貝的健康我也會把寶貝使用的物品,還有到公共空間時用的物品消毒一下,避免寶貝把手放入口中,導緻細菌感染

寶貝最常用的白因子抗菌產品,這裡也找的到

【育嬰用品】卡多摩嬰童館 生產用品坐月子育嬰用品彌月禮盒 種類豐富 從懷孕到寶貝成長用品一次買齊 (23).JPG

呵護寶貝嬌嫩肌膚的保養品

【育嬰用品】卡多摩嬰童館 生產用品坐月子育嬰用品彌月禮盒 種類豐富 從懷孕到寶貝成長用品一次買齊 (27).JPG

私心推薦這款乳液,好用又不黏膩,卡多摩也都有提供試用瓶,可以先試用看看再決定要不要購買

【育嬰用品】卡多摩嬰童館 生產用品坐月子育嬰用品彌月禮盒 種類豐富 從懷孕到寶貝成長用品一次買齊 (25).JPG

卡多摩的奶粉種類也都蠻齊全的,買到足夠的量還可以挑選玩具,讓人感覺好超值

寶貝都喝S-26的奶粉,在這裡買到滿額還有送贈品,有喝又有玩,讓寶貝很開心

【育嬰用品】卡多摩嬰童館 生產用品坐月子育嬰用品彌月禮盒 種類豐富 從懷孕到寶貝成長用品一次買齊 (29).JPG

【育嬰用品】卡多摩嬰童館 生產用品坐月子育嬰用品彌月禮盒 種類豐富 從懷孕到寶貝成長用品一次買齊 (28).JPG

這裡也有寶貝小時候常用的辛巴奶瓶及AVENT奶瓶

小時候寶貝都使用玻璃製的奶瓶,長大後為了安全都選用PPSU材質的奶瓶,讓寶貝使用起來更安全

【育嬰用品】卡多摩嬰童館 生產用品坐月子育嬰用品彌月禮盒 種類豐富 從懷孕到寶貝成長用品一次買齊 (3).jpg

水杯系列這裡的種類也很豐富

寶貝愛用的辛巴豹紋水杯,我看了好幾家育嬰用品店都找不到,想不到能在卡多摩看到

以後要購買新的水杯或替換吸管更便利了

【育嬰用品】卡多摩嬰童館 生產用品坐月子育嬰用品彌月禮盒 種類豐富 從懷孕到寶貝成長用品一次買齊 (4).jpg

使用超可愛的奶嘴鏈,能預防奶嘴掉落,更衛生,寶貝小時候也都用辛巴的奶嘴鏈,可愛又實用

【育嬰用品】卡多摩嬰童館 生產用品坐月子育嬰用品彌月禮盒 種類豐富 從懷孕到寶貝成長用品一次買齊 (20).JPG

可愛的圍兜及咬咬兜,滿足每個寶貝不同時期的需求

特別是流口水階段,常讓肌膚保乾燥,更能預防口水疹的產生

吃飯的時候寶貝每次都吃的到處都是,像下面有口袋的矽膠圍兜,讓媽媽我清潔起來更便利

【育嬰用品】卡多摩嬰童館 生產用品坐月子育嬰用品彌月禮盒 種類豐富 從懷孕到寶貝成長用品一次買齊 (21).JPG

寶貝到了副食品階段所需的餐具、食物研磨機這裡也能一次買齊

寶貝最愛的迪士尼餐具,尤其是叉子的頭是圓滑的,叉頭為鋸齒狀,讓寶貝吃麵時的時候更便利

【育嬰用品】卡多摩嬰童館 生產用品坐月子育嬰用品彌月禮盒 種類豐富 從懷孕到寶貝成長用品一次買齊 (5).jpg

寶貝小時候吃水果時我怕他噎到,在無意間發現了水果咬咬樂,

除了讓寶貝能嚐到新鮮水果的原汁原味,也能讓寶貝磨牙,健康又安全

【育嬰用品】卡多摩嬰童館 生產用品坐月子育嬰用品彌月禮盒 種類豐富 從懷孕到寶貝成長用品一次買齊 (9).JPG

二樓主要是販售大型的寶貝外出及居家用品,還有每天都必需用到的紙尿褲

【育嬰用品】卡多摩嬰童館 生產用品坐月子育嬰用品彌月禮盒 種類豐富 從懷孕到寶貝成長用品一次買齊 (2).JPG

適合小寶貝用的安撫娃娃、小玩具這裡一應俱全

【育嬰用品】卡多摩嬰童館 生產用品坐月子育嬰用品彌月禮盒 種類豐富 從懷孕到寶貝成長用品一次買齊 (1).JPG

居家防護用品這裡也都有

【育嬰用品】卡多摩嬰童館 生產用品坐月子育嬰用品彌月禮盒 種類豐富 從懷孕到寶貝成長用品一次買齊 (4).JPG

外出推車、騎乘類用品,滿足寶貝每個時期不同的需求

【育嬰用品】卡多摩嬰童館 生產用品坐月子育嬰用品彌月禮盒 種類豐富 從懷孕到寶貝成長用品一次買齊 (3).JPG

行車必備的安全座椅這裡也都有

選擇適合的推車,對媽咪我來說外出更便利,也更輕鬆

【育嬰用品】卡多摩嬰童館 生產用品坐月子育嬰用品彌月禮盒 種類豐富 從懷孕到寶貝成長用品一次買齊 (5).JPG

學步車、螃蟹車種類繁多

【育嬰用品】卡多摩嬰童館 生產用品坐月子育嬰用品彌月禮盒 種類豐富 從懷孕到寶貝成長用品一次買齊 (9).JPG

天氣愈來愈熱了,為了寶貝外出坐推車或是安全座椅能不悶熱,幫他搭配透氣墊或涼席,讓寶貝坐起來更舒服

我喜歡幫寶貝使用透氣墊網狀的材質,感覺更能讓背部透氣,寶貝也更舒適

【育嬰用品】卡多摩嬰童館 生產用品坐月子育嬰用品彌月禮盒 種類豐富 從懷孕到寶貝成長用品一次買齊 (8).JPG

還有寶貝需用到的寢具用品及到了學齡期需用到的睡袋,這裡都能找到

寢具需挑選親膚柔軟的材質,才能讓寶貝睡的安心又舒適喔!

【育嬰用品】卡多摩嬰童館 生產用品坐月子育嬰用品彌月禮盒 種類豐富 從懷孕到寶貝成長用品一次買齊 (19).JPG

寓教於樂的教具類、讓寶貝愈玩愈聰明

豐富又有趣的教具,讓寶貝一直在這徘徊

【育嬰用品】卡多摩嬰童館 生產用品坐月子育嬰用品彌月禮盒 種類豐富 從懷孕到寶貝成長用品一次買齊 (6).JPG

外出必備的背巾、讓媽媽能預防媽媽手的產生,外出輕鬆又便利

我喜歡用肩部加厚的背巾,外出時舒緩我肩部的壓力

【育嬰用品】卡多摩嬰童館 生產用品坐月子育嬰用品彌月禮盒 種類豐富 從懷孕到寶貝成長用品一次買齊 (10).JPG

地墊、戒尿布必備的小馬桶、坐墊,這裡也都能找到,呵護寶貝的居家安全

從寶貝小的時候家裡就買了地墊,讓他爬行及玩耍的時候更安全,也讓我更好清洗

推薦購買大片的地墊,清潔起來會更輕鬆

【育嬰用品】卡多摩嬰童館 生產用品坐月子育嬰用品彌月禮盒 種類豐富 從懷孕到寶貝成長用品一次買齊 (18).JPG

洗澡浴盆、脖圈,洗澡玩具、溫度計,滿足寶貝每個時期不同的需求

尤其是新手爸媽,想到剛開始初為人母的時候,怕寶貝洗澡時水太冷或太熱,完全不知該放多少水溫的水,買個溫度計,讓我在控制水溫上更便利

【育嬰用品】卡多摩嬰童館 生產用品坐月子育嬰用品彌月禮盒 種類豐富 從懷孕到寶貝成長用品一次買齊 (11).JPG

出生就必需用到的濕紙巾,價格也都還蠻實惠的

我們家都選用厚型的濕紙巾,好擦拭又好拿取

【育嬰用品】卡多摩嬰童館 生產用品坐月子育嬰用品彌月禮盒 種類豐富 從懷孕到寶貝成長用品一次買齊 (12).JPG

餵食寶貝的餐椅這裡也有提供多款可以選購

【育嬰用品】卡多摩嬰童館 生產用品坐月子育嬰用品彌月禮盒 種類豐富 從懷孕到寶貝成長用品一次買齊 (13).JPG

超低價的尿布區,幫爸比、媽咪省荷包

家裡的寶貝從小就是使用幫寶適的,這裡的價格也蠻實惠的,尤其是箱購更是划算

【育嬰用品】卡多摩嬰童館 生產用品坐月子育嬰用品彌月禮盒 種類豐富 從懷孕到寶貝成長用品一次買齊 (14).JPG

卡多摩擁有眾多商品,也有許多吸引寶貝的產品及玩具,讓寶貝在卡多摩逛的很開心,我也能更放心的挑選

讓我想買寶貝的用品更方便

 

【育嬰用品】卡多摩嬰童館 生產用品坐月子育嬰用品彌月禮盒 種類豐富 從懷孕到寶貝成長用品一次買齊 (15).JPG

【育嬰用品】卡多摩嬰童館 生產用品坐月子育嬰用品彌月禮盒 種類豐富 從懷孕到寶貝成長用品一次買齊 (16).JPG

活動訊息:

第四屆華山愛分享親子市集在5/4-5/7,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逛逛


每年都辦的幸孕女神活動,今年大獎是10萬育兒好禮-奶粉尿布一年份跟前進上海決選~

我也叫我的孕婦朋友參加了唷~明年的孕婦還有機會唷!


之前我也有帶寶貝去參加過華山愛分享親子市集,還蠻不錯的,買遊園護照有許多小遊戲可玩,闖關拿獎品,讓寶貝玩的很開心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我-看之前我參加的華山愛分享親子市集分享文

卡多摩嬰童館官網

卡多摩嬰童館粉絲團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