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美食】Fun鬆廚房(新埔店) #純手作鬆餅 #鬆餅 #下午茶 #甜點 #早餐 #野餐 #巷弄美食 #銅板美食 #新埔捷運站 愛評體驗券

2018082811:44

又到了午茶時分,大家今天的下午茶吃什麼呢?

平常到咖啡廳點的鬆餅,動輒百元起跳

Fun鬆廚房只要銅板價,即可讓人享受到真材實料的現做鬆餅,

還有多款創意口味的鬆餅,讓人充滿了驚喜和新鮮感,

像是酸菜刈包口味的鬆餅、黑胡椒肉蛋起士鬆餅等等,有創意又不違和,讓人處處都充滿了驚奇和新鮮感

便利式的包裝,讓人好分享,也很適合當點心、午茶、早餐或是帶去野餐都適合喔!

【板橋美食】Fun鬆廚房-新埔店 #純手作鬆餅 #鬆餅 #下午茶 #甜點 #早餐 #銅板美食 (18).jpg

Fun鬆廚房-新埔店,是位於新埔捷運站附近的巷弄美食

提供外帶、外送、餐盒的服務

但即使鬆餅冷了也不會有溼掉的感覺,還是很Q彈

所以有許多上班族在上班前都會來這外帶當早餐或是點心

【板橋美食】Fun鬆廚房-新埔店 #純手作鬆餅 #鬆餅 #下午茶 #甜點 #早餐 #銅板美食 (3).JPG

Fun鬆廚房是開放式的空間,讓人能看的到鬆餅的製作過程,放心又安心

而且工作台都維持的很乾淨,讓人食用起來更安心

【板橋美食】Fun鬆廚房-新埔店 #純手作鬆餅 #鬆餅 #下午茶 #甜點 #早餐 #銅板美食 (5).JPG

【板橋美食】Fun鬆廚房-新埔店 #純手作鬆餅 #鬆餅 #下午茶 #甜點 #早餐 #銅板美食 (6).JPG

Fun鬆廚房有甜口味鬆餅、鹹口味鬆餅,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而且還有多種創意口味,讓人充滿了新鮮感,怎麼吃都吃不膩

【板橋美食】Fun鬆廚房-新埔店 #純手作鬆餅 #鬆餅 #下午茶 #甜點 #早餐 #銅板美食 (4).JPG

Fun鬆廚房的鬆餅都是現點現做的,在旁邊等餐點的時候,一直聞到濃濃的烤鬆餅香氣,芬芳誘人,讓人忍不住吞了口水

做好的鬆餅還會讓他吹電風扇降溫、去水氣,這樣鬆餅嚐起來會更Q彈,即使冷掉還是很美味

我點了2款甜口味的鬆餅,巧克力花生、棉花糖鮮奶油鬆餅,棉花糖鮮奶油鬆餅的另一半客製成草莓QQ鬆餅

還點了2款鹹口味的鬆餅,像是早餐店的黑胡椒肉蛋起士口味,還有發想於傳統刈包的獨家酸菜刈包口味

獨特的口味,讓人充滿了期待

【板橋美食】Fun鬆廚房-新埔店 #純手作鬆餅 #鬆餅 #下午茶 #甜點 #早餐 #銅板美食 (1).jpg

【板橋美食】Fun鬆廚房-新埔店 #純手作鬆餅 #鬆餅 #下午茶 #甜點 #早餐 #銅板美食 (2).jpg

做好的鬆餅,像這樣是半份,所以我點了4個口味,會有8份,份量十足

【板橋美食】Fun鬆廚房-新埔店 #純手作鬆餅 #鬆餅 #下午茶 #甜點 #早餐 #銅板美食 (7).JPG

做好的鬆餅,都會貼上口味的標示,還使用方便食用的包裝,輕巧便攜,當午茶、點心、也可以當散步甜點,或是帶去野餐都很適合

【板橋美食】Fun鬆廚房-新埔店 #純手作鬆餅 #鬆餅 #下午茶 #甜點 #早餐 #銅板美食 (9).JPG

【板橋美食】Fun鬆廚房-新埔店 #純手作鬆餅 #鬆餅 #下午茶 #甜點 #早餐 #銅板美食 (10).JPG

棉花糖鮮奶油口味

讓愛吃奶油的寶貝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原以為都是奶油口味的會很油膩,想說點個半份,另半份客製成草莓QQ

但沒想到鮮奶油口味,濃郁而不油不膩,搭配著帶有奶香的鬆餅,還有棉花糖的香甜感,滑順、軟Q又美味

早知道應該全都點棉花糖鮮奶油的

【板橋美食】Fun鬆廚房-新埔店 #純手作鬆餅 #鬆餅 #下午茶 #甜點 #早餐 #銅板美食 (11).JPG

草莓QQ鬆餅

但其實草莓QQ也不錯啦!

QQ是日本的高級烘焙食材,加入了鬆餅中嚐起來會像是軟糖般的口感

香Q有咬勁,小朋友也蠻喜歡的

【板橋美食】Fun鬆廚房-新埔店 #純手作鬆餅 #鬆餅 #下午茶 #甜點 #早餐 #銅板美食 (15).JPG

花生巧克力

花生搭配巧克力超對味!

一口咬下,有花生的香氣與巧克力的香氣,2種口感MIX在一起甜而不膩,濃郁又有咬勁,讓人齒頰留香

【板橋美食】Fun鬆廚房-新埔店 #純手作鬆餅 #鬆餅 #下午茶 #甜點 #早餐 #銅板美食 (12).JPG

燻雞起士蛋

吃起來比我在早餐店點的燻雞起士蛋口感來的更厚實更Q彈

一口咬下在口中瀰漫著奶香、燻雞香、起士香,Q彈又有咬勁,讓人回味無窮

【板橋美食】Fun鬆廚房-新埔店 #純手作鬆餅 #鬆餅 #下午茶 #甜點 #早餐 #銅板美食 (13).JPG

【板橋美食】Fun鬆廚房-新埔店 #純手作鬆餅 #鬆餅 #下午茶 #甜點 #早餐 #銅板美食 (14).JPG

獨家酸菜刈包

還是第一次看到鬆餅有這麼特別的口味,讓人很想試看看

飽滿厚實的感覺,份量十足

一口咬下酸香微辣,有麵粉香與黑胡椒肉片香,酸菜帶點酸酸辣辣的感覺,口感豐富又有層次,喜歡刈包的人可以點這個試看看喔!

【板橋美食】Fun鬆廚房-新埔店 #純手作鬆餅 #鬆餅 #下午茶 #甜點 #早餐 #銅板美食 (17).JPG

【板橋美食】Fun鬆廚房-新埔店 #純手作鬆餅 #鬆餅 #下午茶 #甜點 #早餐 #銅板美食 (16).JPG

Fun鬆廚房 純手作鬆餅,鬆餅香Q厚實,即使冷掉了也不軟爛,是我當點心、午茶的好朋友

店家資訊:
Fun鬆廚房(新埔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介壽街11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00~19:00,週六13:00~17:00 ※每週日公休
營業電話:02-2256-7838  


Fun鬆廚房(新埔店)粉絲團


感謝愛評體驗券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