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後壁冰糖醬鴨】招牌滷味組 #冰糖醬鴨 #台南後壁 #台南小吃 #滷味 愛評體驗券

2018092712:52

我最喜歡的小吃之一就是滷味,把各式的食材滷的入味鹹香,當零嘴、點心都適合

而台南後壁冰糖醬鴨,是我所未嘗試過的滷味

在滷味的表層裏著一層透色的滷汁,肉質入味鮮香,口感獨特,讓人一試難忘

即開即食,加菜、當點心都適合

台南美食【後壁冰糖醬鴨】招牌滷味組 #冰糖醬鴨 #台南後壁 #滷味 愛評體驗券 (15).JPG

後壁冰糖醬鴨於民國八十一年創立,原在後壁國小校門口前

現在搬至後壁火車站與後壁高中之間,是在當地非常著名的小吃之一

在2006年榮獲中華民國優良食品評鑑會金牌獎、2014年獲臺南百家好店及2015年臺南金讚百家好店殊榮

但如果沒空到台南玩的人也沒關係,後壁冰糖醬鴨推出低溫宅配的服務,讓我只要上網動動手指頭即可嚐到美味的台南小吃

台南美食【後壁冰糖醬鴨】招牌滷味組 #冰糖醬鴨 #台南後壁 #滷味 愛評體驗券 (1).JPG

每盒後壁冰糖醬鴨的滷味都是使用夾鏈袋式的真空包裝,

打開包裝後還有pp盒包裝,讓人打開就能直接食用,方便又不沾手

包裝標示明確,讓人食用起來更安心

台南美食【後壁冰糖醬鴨】招牌滷味組 #冰糖醬鴨 #台南後壁 #滷味 愛評體驗券 (2).JPG

鴨翅

札實的鴨翅上裹了一層香Q的醬汁,

醬汁在口中遇熱化開與有咬勁的鴨肉match,讓鴨肉吃起來不乾柴,愈嚼愈香

台南美食【後壁冰糖醬鴨】招牌滷味組 #冰糖醬鴨 #台南後壁 #滷味 愛評體驗券 (3).JPG

台南美食【後壁冰糖醬鴨】招牌滷味組 #冰糖醬鴨 #台南後壁 #滷味 愛評體驗券 (4).JPG

雞腿

雞腿是雞肉中最鮮嫩多汁的部位

一樣在雞腿上裏了一層如果凍般的醬汁,口感獨特美味,讓人一試就愛上

台南美食【後壁冰糖醬鴨】招牌滷味組 #冰糖醬鴨 #台南後壁 #滷味 愛評體驗券 (5).JPG

台南美食【後壁冰糖醬鴨】招牌滷味組 #冰糖醬鴨 #台南後壁 #滷味 愛評體驗券 (17).JPG

雞爪

含有豐富的膠質,外層再裏上了一層Q彈的醬汁,讓人每咬一口,口中都充滿著醬汁的鮮香

很適合邊追劇邊品嚐,或是與三五好友一同聊天搭配的點心,都適合

台南美食【後壁冰糖醬鴨】招牌滷味組 #冰糖醬鴨 #台南後壁 #滷味 愛評體驗券 (7).JPG

雞胗

雞胗我最怕的就是吃到又硬又有腥味的雞胗

後壁冰糖醬鴨的雞胗滷製的入味又香Q,不會有讓人咬不動的感覺,帶點微辣感,香辣帶勁,讓人愈吃愈涮嘴

台南美食【後壁冰糖醬鴨】招牌滷味組 #冰糖醬鴨 #台南後壁 #滷味 愛評體驗券 (8).JPG

雞翅

平常吃滷雞翅吃到裡面的時候都覺得很乾

後壁冰糖醬鴨的雞翅,多了外層的Q彈滷汁

讓人在咀嚼時更多了一股醬汁的香氣,不會感到乾柴

台南美食【後壁冰糖醬鴨】招牌滷味組 #冰糖醬鴨 #台南後壁 #滷味 愛評體驗券 (9).JPG

台南美食【後壁冰糖醬鴨】招牌滷味組 #冰糖醬鴨 #台南後壁 #滷味 愛評體驗券 (20).JPG

豆干

入口香Q有咬勁,軟Q多汁,當點心、下酒菜都適合(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台南美食【後壁冰糖醬鴨】招牌滷味組 #冰糖醬鴨 #台南後壁 #滷味 愛評體驗券 (10).JPG

台南美食【後壁冰糖醬鴨】招牌滷味組 #冰糖醬鴨 #台南後壁 #滷味 愛評體驗券 (16).JPG

豬腳片

可以搭配包裝內的醬汁來加熱食用

不過我個人喜歡冷食,冷的豬腳片又香又Q,有油脂的地方也讓人不感到肥膩

沾點特製醬汁,提味又涮嘴

台南美食【後壁冰糖醬鴨】招牌滷味組 #冰糖醬鴨 #台南後壁 #滷味 愛評體驗券 (13).JPG

台南美食【後壁冰糖醬鴨】招牌滷味組 #冰糖醬鴨 #台南後壁 #滷味 愛評體驗券 (14).JPG

鴨肉

第一次吃到這麼特別的鴨肉

一口咬下,鴨肉肉質緊實,讓人口中充滿了鴨香氣,愈是咀嚼,鴨香氣愈是明顯,是後壁冰糖醬鴨中不可錯過的美味

台南美食【後壁冰糖醬鴨】招牌滷味組 #冰糖醬鴨 #台南後壁 #滷味 愛評體驗券 (11).JPG

台南美食【後壁冰糖醬鴨】招牌滷味組 #冰糖醬鴨 #台南後壁 #滷味 愛評體驗券 (12).JPG

台南美食【後壁冰糖醬鴨】招牌滷味組 #冰糖醬鴨 #台南後壁 #滷味 愛評體驗券 (19).JPG

後壁冰糖醬鴨款款獨特美味,顛覆了我對滷味的想像

還沒吃過這麼特別的滷味的人,建議嚐看看,讓人有不一樣的味覺新體驗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後壁區後壁里後壁42之18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08:00-19:00
營業電話:06-687-2078


後壁冰糖醬鴨粉絲團

「【最爽職缺!徵求吃貨特派員】100家美食體驗免費送你吃,別猶豫快點>>http://bit.ly/2OllIw8

【免費索取優惠券,天天吃100家超低價人氣餐廳】立刻下載愛評生活通APP>>http://bit.ly/2MwPA8d

感謝愛評體驗券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