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音箱【威瑪智能音樂花盆】會唱歌的植栽 #療癒系盆栽 #智能音樂花盆 #威瑪智能科技 #音樂花盆 #台灣品牌

2018102516:52

現代人生活忙碌步調快,身處於高壓的環境中,總是讓人感覺很煩悶

除了多休息放鬆一下,藉助療癒系商品來抒壓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威瑪智能音樂花盆,除了能種植喜歡的盆栽之外,在煩悶時,還能觸碰植物與植物做互動

在辦公室時更能把音樂花盆放在桌面上,能欣賞植物,也能當藍芽音箱,一物多用,讓生活更愜意更自在

智能音箱【威瑪智能音樂花盆】療癒系盆栽 陪我渡過每個不同的歡樂時光 #智能音樂花盆 #威瑪智能科技 #音樂花盆 #台灣品牌 (9).JPG

影音介紹


威瑪智能音樂花盆可直接種植3吋大小的植物,觸碰音樂功能會隨著植物的不同,觸感也不同喔!

建議選擇像盒子上這種大小的植物比較剛好

智能音箱【威瑪智能音樂花盆】療癒系盆栽 陪我渡過每個不同的歡樂時光 #智能音樂花盆 #威瑪智能科技 #音樂花盆 #台灣品牌 (1).JPG

盒上都有詳細的產品說明,盒內也附有詳細的說明書,讓人第一次使用輕易就能上手

智能音箱【威瑪智能音樂花盆】療癒系盆栽 陪我渡過每個不同的歡樂時光 #智能音樂花盆 #威瑪智能科技 #音樂花盆 #台灣品牌 (3).JPG

盒內有音樂花盆1個、電源線1條、說明書一張,無繁複的配件,無需安裝,讓人操作起來更容易

智能音箱【威瑪智能音樂花盆】療癒系盆栽 陪我渡過每個不同的歡樂時光 #智能音樂花盆 #威瑪智能科技 #音樂花盆 #台灣品牌 (4).JPG

音樂花盆第一個孔洞為充電線

智能音箱【威瑪智能音樂花盆】療癒系盆栽 陪我渡過每個不同的歡樂時光 #智能音樂花盆 #威瑪智能科技 #音樂花盆 #台灣品牌 (8).JPG

中間的按鈕為開關鍵與模式切換

最旁邊的按鈕可調整燈光及下一首曲子

智能音箱【威瑪智能音樂花盆】療癒系盆栽 陪我渡過每個不同的歡樂時光 #智能音樂花盆 #威瑪智能科技 #音樂花盆 #台灣品牌 (5).JPG

低部為喇叭出音孔和出水口

智能音箱【威瑪智能音樂花盆】療癒系盆栽 陪我渡過每個不同的歡樂時光 #智能音樂花盆 #威瑪智能科技 #音樂花盆 #台灣品牌 (6).JPG

盆栽裡面的孔洞為瀝水口、另一根長長的棒子為觸摸傳感器

智能音箱【威瑪智能音樂花盆】療癒系盆栽 陪我渡過每個不同的歡樂時光 #智能音樂花盆 #威瑪智能科技 #音樂花盆 #台灣品牌 (7).JPG

拿到藍牙音箱檢查沒問題就可以種上喜歡的植物與植物互動囉!

我是選擇種上迷迭香,不僅讓我在使用電腦時能聞到清新的香氣

還能聽聽悅耳的音樂,抒壓又放鬆

智能音箱【威瑪智能音樂花盆】療癒系盆栽 陪我渡過每個不同的歡樂時光 #智能音樂花盆 #威瑪智能科技 #音樂花盆 #台灣品牌 (14).JPG

開啟音箱後會有悅耳的鋼琴聲,有多首可以選擇

智能音箱【威瑪智能音樂花盆】療癒系盆栽 陪我渡過每個不同的歡樂時光 #智能音樂花盆 #威瑪智能科技 #音樂花盆 #台灣品牌 (9).JPG

觸碰植物時還會發出鋼琴的按鍵聲,非常有趣

智能音箱【威瑪智能音樂花盆】療癒系盆栽 陪我渡過每個不同的歡樂時光 #智能音樂花盆 #威瑪智能科技 #音樂花盆 #台灣品牌 (10).JPG

藍牙音箱,在夜晚時可以當小夜燈

智能音箱【威瑪智能音樂花盆】療癒系盆栽 陪我渡過每個不同的歡樂時光 #智能音樂花盆 #威瑪智能科技 #音樂花盆 #台灣品牌 (11).JPG

還可以與手機藍牙連接(K3)當成藍牙音箱

智能音箱【威瑪智能音樂花盆】療癒系盆栽 陪我渡過每個不同的歡樂時光 #智能音樂花盆 #威瑪智能科技 #音樂花盆 #台灣品牌 (12).JPG

聽著自己喜愛的音樂,讓人感覺格外的放鬆

智能音箱【威瑪智能音樂花盆】療癒系盆栽 陪我渡過每個不同的歡樂時光 #智能音樂花盆 #威瑪智能科技 #音樂花盆 #台灣品牌 (13).JPG

威瑪智能音樂花盆,是我煩悶時遼癒抒壓的好朋友,一物多用,高CP值,讓生活多點樂趣,享受自在舒適的放鬆時光

威瑪官網

威瑪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