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石碇】絕美秘境 #八卦茶園 #千島湖 #鱷魚島 #新北景點 #石碇景點 #IG打卡熱門景點

2018103102:33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這個絕美秘境超想去的

但一直沒有機會前往

這次跟著在地的導遊前往千島湖的私人觀景台,一次可欣賞到八卦茶園和千島湖的美景,清新美麗,是到石碇不可錯過的景點之一

【新北石碇】絕美秘境 #八卦茶園 #千島湖 #新北景點 #IG打卡熱門景點 (8).JPG

千島湖位於翡翠水庫上游,由眾多山巒與湖水形成集水潭,從周邊每個地點,都能看到不同的景色

在土虱頭觀景台能拍到茶園與土虱頭

如果天氣更好的話,還能拍到藍天白雲、清晰的蜿蜒湖水,畫面會更美麗

【新北石碇】絕美秘境 #八卦茶園 #千島湖 #新北景點 #IG打卡熱門景點 (3).JPG

經由在地導遊帶我們前往下一個地點

假日有販售一些小點心,但也不一定每個假日都會營業,想來這裡的人除了找在地導遊,要不然就要碰運氣了

PS:這裡是禁止使用空拍機的喔!

【新北石碇】絕美秘境 #八卦茶園 #千島湖 #新北景點 #IG打卡熱門景點 (5).JPG

在這個觀景台,能清楚看的到鱷魚島與八卦茶園

獨特的景色交織,讓人感覺很驚艷

【新北石碇】絕美秘境 #八卦茶園 #千島湖 #新北景點 #IG打卡熱門景點 (7).JPG

這裡有設置欄杆除了能保護底下的作物,也讓我們在這觀景更安全

【新北石碇】絕美秘境 #八卦茶園 #千島湖 #新北景點 #IG打卡熱門景點 (9).JPG

接著前往八卦茶園旁的觀景台

能欣賞茶園風光及北勢溪,能拍到茶園與湖水的景色,唯美清幽,讓人在這感到很放鬆

【新北石碇】絕美秘境 #八卦茶園 #千島湖 #新北景點 #IG打卡熱門景點 (11).JPG

層次分明的梯型茶園,是採用無毒方式栽種,有興趣的人可以來這品好茶、看美景

【新北石碇】絕美秘境 #八卦茶園 #千島湖 #新北景點 #IG打卡熱門景點 (12).JPG

【新北石碇】絕美秘境 #八卦茶園 #千島湖 #新北景點 #IG打卡熱門景點 (13).JPG

【新北石碇】絕美秘境 #八卦茶園 #千島湖 #新北景點 #IG打卡熱門景點 (16).JPG

八卦茶園旁的景觀餐廳,提供各式伴手禮、點心、飲料、熱炒,

在擁有眾多美景的地方用餐,讓人能徹底的放鬆,更自在

【新北石碇】絕美秘境 #八卦茶園 #千島湖 #新北景點 #IG打卡熱門景點 (14).JPG

【新北石碇】絕美秘境 #八卦茶園 #千島湖 #新北景點 #IG打卡熱門景點 (18).JPG

【新北石碇】絕美秘境 #八卦茶園 #千島湖 #新北景點 #IG打卡熱門景點 (19).JPG

這裡的冷泡茶,喝起來清爽帶有清新自然的茶香,順口茶香遼繞於口中,讓人口齒留香

【新北石碇】絕美秘境 #八卦茶園 #千島湖 #新北景點 #IG打卡熱門景點 (15).JPG

豆腐冰淇淋

是2018年15大新北好禮現場票選第一名的美味,如果有來八卦茶園的人可別錯喔!

入口充滿著濃濃的豆香氣,綿密滑順,裡面還有花生顆粒,口感豐富又有層次

【新北石碇】絕美秘境 #八卦茶園 #千島湖 #新北景點 #IG打卡熱門景點 (17).JPG

現代人生活在高壓的環境中,整個人會感到很緊繃

在周末放下手機與手邊的工作,出外踏青,走訪空氣清新的千島湖與八卦茶園

讓自己能好好的放鬆一下,善待自己,工作起來也會更有精神

延伸閱讀:
【石碇一日遊】#石碇老街 #陳記豆腐養生恬點 #王氏豆腐 #百年石頭屋 #不見天街 #淡蘭古道 #許家麵線 #千島湖 #八卦茶園
【石碇美食】陳記豆腐養生恬點 #豆腐冰淇淋 #豆腐蛋糕 #冷泡茶 #甜點 #下午茶
【新北石碇】許家手工麵線 可以跳繩的麵線 #許家麵線 #手工麵線 #手拉麵線 #流水麵線 #新北景點 #親子景點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