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詩太糖O's Candy】法式手工曲奇 #宅配曲奇餅乾 #彌月禮盒 #伴手禮盒 #曲奇餅乾 #鐵盒餅乾

2019011620:34

我和寶貝們都喜歡吃曲奇那酥鬆又帶著濃濃奶香的口感

歐詩太糖O's Candy是網路上的團購美食,擁有高評價、也擁有實體店面,讓我在家就能享受高品質的下午茶點

【歐詩太糖O%5Cs Candy】法式手工曲奇 #宅配曲奇餅乾 #彌月禮盒 #伴手禮盒 #曲奇餅乾 #鐵盒餅乾 (6).JPG

歐詩太糖O's Candy法式手工曲奇,使用有質感的精緻鐵盒包裝,附有精美提袋,送禮自用都適合

法式手工曲奇均是使用法國奶油製作,口感香鬆不油膩,少油、少糖、低熱量等,

均是使用天然食材無添加香精,讓人食的更安心

選購彌月禮盒,手工曲奇口味,還可任選搭配創意繽紛鐵盒,超貼心的

【歐詩太糖O%5Cs Candy】法式手工曲奇 #宅配曲奇餅乾 #彌月禮盒 #伴手禮盒 #曲奇餅乾 #鐵盒餅乾 (1).JPG

法式手工曲奇-堅果三部曲

有三種熱銷曲奇餅乾

經典原味、濃醇巧克力、玫瑰伯爵,在餅乾上點綴了胡桃、杏仁、腰果

更增添曲奇的香氣與層次,是我午茶、點心必備的美味

【歐詩太糖O%5Cs Candy】法式手工曲奇 #宅配曲奇餅乾 #彌月禮盒 #伴手禮盒 #曲奇餅乾 #鐵盒餅乾 (2).JPG

【歐詩太糖O%5Cs Candy】法式手工曲奇 #宅配曲奇餅乾 #彌月禮盒 #伴手禮盒 #曲奇餅乾 #鐵盒餅乾 (3).JPG

玫瑰伯爵腰果

入口即化又酥又鬆的口感,細細咀嚼濃濃的茶香氣不斷地竄出來

濃郁芬芳的口感,讓人齒頰留香

【歐詩太糖O%5Cs Candy】法式手工曲奇 #宅配曲奇餅乾 #彌月禮盒 #伴手禮盒 #曲奇餅乾 #鐵盒餅乾 (12).JPG

【歐詩太糖O%5Cs Candy】法式手工曲奇 #宅配曲奇餅乾 #彌月禮盒 #伴手禮盒 #曲奇餅乾 #鐵盒餅乾 (13).JPG

濃醇巧克力杏仁

聞起來帶有濃濃的巧克力香,濃郁不甜不膩,還有杏仁果的果香氣,讓人一片接一片停不下來

【歐詩太糖O%5Cs Candy】法式手工曲奇 #宅配曲奇餅乾 #彌月禮盒 #伴手禮盒 #曲奇餅乾 #鐵盒餅乾 (14).JPG

【歐詩太糖O%5Cs Candy】法式手工曲奇 #宅配曲奇餅乾 #彌月禮盒 #伴手禮盒 #曲奇餅乾 #鐵盒餅乾 (15).JPG

經典原味胡桃

原味曲奇是很酥鬆且帶有濃濃奶香的曲奇餅乾,搭配上營養的胡桃,香氣十足

【歐詩太糖O%5Cs Candy】法式手工曲奇 #宅配曲奇餅乾 #彌月禮盒 #伴手禮盒 #曲奇餅乾 #鐵盒餅乾 (16).JPG

【歐詩太糖O%5Cs Candy】法式手工曲奇 #宅配曲奇餅乾 #彌月禮盒 #伴手禮盒 #曲奇餅乾 #鐵盒餅乾 (17).JPG

皇家金莎曲奇是目前業界首創,號稱曲奇界的LV

金莎曲奇含有11種堅果與果乾,營養豐富又有層次,是來台灣觀光必買的伴手禮

【歐詩太糖O%5Cs Candy】法式手工曲奇 #宅配曲奇餅乾 #彌月禮盒 #伴手禮盒 #曲奇餅乾 #鐵盒餅乾 (4).JPG

【歐詩太糖O%5Cs Candy】法式手工曲奇 #宅配曲奇餅乾 #彌月禮盒 #伴手禮盒 #曲奇餅乾 #鐵盒餅乾 (5).JPG

皇家金莎曲奇原味

一口咬下在酥鬆中又有堅果的顆粒脆感

濃濃的奶香,口感獨特又濃郁,驚豔又美味

【歐詩太糖O%5Cs Candy】法式手工曲奇 #宅配曲奇餅乾 #彌月禮盒 #伴手禮盒 #曲奇餅乾 #鐵盒餅乾 (8).JPG

【歐詩太糖O%5Cs Candy】法式手工曲奇 #宅配曲奇餅乾 #彌月禮盒 #伴手禮盒 #曲奇餅乾 #鐵盒餅乾 (9).JPG

皇家金莎曲奇巧克力

每顆曲奇上面都有滿滿的堅果顆粒,酥鬆中又帶有堅果的香氣與顆粒感,不甜不膩又酥又脆的,讓人愈嚼愈香

【歐詩太糖O%5Cs Candy】法式手工曲奇 #宅配曲奇餅乾 #彌月禮盒 #伴手禮盒 #曲奇餅乾 #鐵盒餅乾 (10).JPG

【歐詩太糖O%5Cs Candy】法式手工曲奇 #宅配曲奇餅乾 #彌月禮盒 #伴手禮盒 #曲奇餅乾 #鐵盒餅乾 (11).JPG

在午后泡杯茶,搭配濃郁酥香的曲奇,好吃又不膩口,讓人度過愉悅的午后

【歐詩太糖O%5Cs Candy】法式手工曲奇 #宅配曲奇餅乾 #彌月禮盒 #伴手禮盒 #曲奇餅乾 #鐵盒餅乾 (7).JPG

濃郁的香氣,也是寶貝們愛不釋手的點心

【歐詩太糖O%5Cs Candy】法式手工曲奇 #宅配曲奇餅乾 #彌月禮盒 #伴手禮盒 #曲奇餅乾 #鐵盒餅乾 (20).JPG

【歐詩太糖O%5Cs Candy】法式手工曲奇 #宅配曲奇餅乾 #彌月禮盒 #伴手禮盒 #曲奇餅乾 #鐵盒餅乾 (19).JPG

【歐詩太糖O%5Cs Candy】法式手工曲奇 #宅配曲奇餅乾 #彌月禮盒 #伴手禮盒 #曲奇餅乾 #鐵盒餅乾 (18).JPG

門市地址:
光復店-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98-1號
西門店-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36之55號1樓


歐詩太糖官網


歐詩太糖粉絲團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