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肌刻【58客製襪】潮圖任您選 #除臭壓力半統襪 #五趾潮鞋襪

2019040617:18

長時間需穿鞋的朋友們在選擇襪子上,需特別的注意材質是否透氣

接著要看看襪子的設計是否服貼,也要定時的汰舊換新,呵護腳部的健康

58客製襪,不定時推出新款式,而且還能客製自己喜歡的圖案,

材質親膚透氣服貼,是我一而再,再而三想回購的襪品專賣店

美肌刻magic【58客製襪】#除臭壓力半統襪 #抗菌五趾潮鞋襪  #半統襪 #五趾襪 (37).jpg

58客製襪,在近期推了除臭壓力半統襪 、 五趾潮鞋襪,

都是市面上少見的款式,讓人穿出去不易撞襪,而且又非常的時尚,足底還使用了 除臭竹炭棉,

我趁著買一送一的優惠,各選了5雙來當我平常換洗的襪子

美肌刻magic【58客製襪】#除臭壓力半統襪 #抗菌五趾潮鞋襪  #半統襪 #五趾襪 (4).JPG

 

夏日即將到來,在運動休閒時穿著短褲,就很適合穿這種半統襪

時尚又能穩定的包覆著腳部,漸進式壓力,很適合久站的上班族或是運動的朋友們來穿著

美肌刻magic【58客製襪】#除臭壓力半統襪 #抗菌五趾潮鞋襪  #半統襪 #五趾襪 (5).JPG

美肌刻magic【58客製襪】#除臭壓力半統襪 #抗菌五趾潮鞋襪  #半統襪 #五趾襪 (7).JPG

半統襪的襪口服貼不咬腳,讓人穿著一整天下來也很舒適

美肌刻magic【58客製襪】#除臭壓力半統襪 #抗菌五趾潮鞋襪  #半統襪 #五趾襪 (8).JPG

運動穿、平常穿、上班穿都適合

美肌刻magic【58客製襪】#除臭壓力半統襪 #抗菌五趾潮鞋襪  #半統襪 #五趾襪 (27).jpg

美肌刻magic【58客製襪】#除臭壓力半統襪 #抗菌五趾潮鞋襪  #半統襪 #五趾襪 (26).jpg

美肌刻magic【58客製襪】#除臭壓力半統襪 #抗菌五趾潮鞋襪  #半統襪 #五趾襪 (24).jpg

美肌刻magic【58客製襪】#除臭壓力半統襪 #抗菌五趾潮鞋襪  #半統襪 #五趾襪 (23).JPG

美肌刻magic【58客製襪】#除臭壓力半統襪 #抗菌五趾潮鞋襪  #半統襪 #五趾襪 (28).jpg

 五趾潮鞋襪

款式也是很獨特繽紛,五趾設計,避免摩擦起水泡,腳後跟加厚設計耐磨又耐穿,也能避免咬腳問題

美肌刻magic【58客製襪】#除臭壓力半統襪 #抗菌五趾潮鞋襪  #半統襪 #五趾襪 (14).JPG

足底足跟除臭 ,凸起設計,避免足部過度拉扯

美肌刻magic【58客製襪】#除臭壓力半統襪 #抗菌五趾潮鞋襪  #半統襪 #五趾襪 (16).JPG

美肌刻在每個小細節都非常的用心,這也是我一穿還想再穿的原因

美肌刻magic【58客製襪】#除臭壓力半統襪 #抗菌五趾潮鞋襪  #半統襪 #五趾襪 (17).JPG

美肌刻magic【58客製襪】#除臭壓力半統襪 #抗菌五趾潮鞋襪  #半統襪 #五趾襪 (31).JPG

 五趾潮鞋襪舒適且服貼的觸感,讓人一穿就愛上,沒試過的人一定要試試

美肌刻magic【58客製襪】#除臭壓力半統襪 #抗菌五趾潮鞋襪  #半統襪 #五趾襪 (29).JPG

美肌刻magic【58客製襪】#除臭壓力半統襪 #抗菌五趾潮鞋襪  #半統襪 #五趾襪 (32).JPG

美肌刻magic【58客製襪】#除臭壓力半統襪 #抗菌五趾潮鞋襪  #半統襪 #五趾襪 (33).JPG

美肌刻magic【58客製襪】#除臭壓力半統襪 #抗菌五趾潮鞋襪  #半統襪 #五趾襪 (34).JPG

美肌刻magic【58客製襪】#除臭壓力半統襪 #抗菌五趾潮鞋襪  #半統襪 #五趾襪 (35).JPG

尤其是在運動時,除了腳部悶在鞋子中,在運動時產生的汗水也會讓腳部不舒適

所以在運動時更要選擇親膚,完整包覆腳部的襪品,舒緩在運動時產生的磨擦感,

也要選擇舒適透氣的襪品,讓人在運動時腳部也能維持清爽不悶熱

58客製襪注重每個小細節,讓我穿起來親膚且不咬腳,也讓我的腳部維持乾爽舒適,款式時尚繽紛,好穿又美觀

美肌刻magic【58客製襪】#除臭壓力半統襪 #抗菌五趾潮鞋襪  #半統襪 #五趾襪 (36).jpg

活動訊息:
註冊會員有100元紅利,可立即折抵
加入美肌刻LINE@生活圈,獲得100元紅利

網路通路:五趾潮鞋襪潮圖健康半統襪買一送一專區

美肌刻官網

美肌刻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除臭運動踝襪  #足弓凸起 #足弓支撐襪  #前足底按摩導氣 #適合室內輕量 #飛輪 #健身重訓 #戶外慢跑 #健走 #自行車 #休閒也很潮 #抗菌除臭襪  #節能減碳護環境 #MagicSport #美肌刻 #厚底抗菌除臭 #半統襪 #五趾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