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fe易廚鍋具】鈦晶導磁超硬不沾平底鍋 #易廚鍋具 #平底鍋 #不沾鍋

2019071817:25

在煮飯時若沒有好的鍋具,

黏鍋、燒焦什麼都來了,

所以想做菜的第一步就是要搭配一把好用且不沾的鍋具,

這樣料理起來會更心應手

eLife易廚鍋具 鈦晶導磁超硬不沾平底鍋,是超硬耐磨硬度高達9H,

真材實料的8層結構,厚實且導熱快的不沾鍋,讓我料理更事半功倍

【eLife易廚鍋具】鈦晶導磁超硬不沾平底鍋 #易廚鍋具 #平底鍋 #不沾鍋 (13).JPG

eLife易廚鍋具從事烹調器具的代理買賣已近20年,

從銷售中累積了對於鍋具相當豐富的經驗
 
在2018年本於健康來自飲食的理念開始了安心無毒又可輕鬆上手的烹調鍋具的開發,
 
期望能打造一個「國際品質、國民價格」的台灣在地好品牌!

鈦晶導磁超硬不沾平底鍋,使用質感禮盒包裝,送禮自用都適合

【eLife易廚鍋具】鈦晶導磁超硬不沾平底鍋 #易廚鍋具 #平底鍋 #不沾鍋 (4).JPG

厚實的鍋具,搭配質感握把,

輕巧,好握、好拿,讓人在料理時更省力

產品通過SGS檢驗合格、不含全氟辛酸(PFOA)、無重金屬,品質安心有保障

【eLife易廚鍋具】鈦晶導磁超硬不沾平底鍋 #易廚鍋具 #平底鍋 #不沾鍋 (6).JPG

eLife易廚鍋具 鈦晶導磁超硬不沾平底鍋

使用多層鈦晶抗磨處理,鍋身硬度高達9H(不鏽鋼5H)

真材實料的8層結構,搭配精緻鍛造技術、讓鍋身更厚實導熱更均勻

不沾效果好,讓人在料理時更順手,也很適合料理新手來使用

【eLife易廚鍋具】鈦晶導磁超硬不沾平底鍋 #易廚鍋具 #平底鍋 #不沾鍋 (7).JPG

鈦晶導磁超硬不沾平底鍋,鍋具雖厚實,但拿起來卻不會很厚重,

【eLife易廚鍋具】鈦晶導磁超硬不沾平底鍋 #易廚鍋具 #平底鍋 #不沾鍋 (8).JPG

【eLife易廚鍋具】鈦晶導磁超硬不沾平底鍋 #易廚鍋具 #平底鍋 #不沾鍋 (9).JPG

加長握手,好握好拿不燙手

【eLife易廚鍋具】鈦晶導磁超硬不沾平底鍋 #易廚鍋具 #平底鍋 #不沾鍋 (10).JPG

鍋底導熱圈多,加快鍋具導熱速度

【eLife易廚鍋具】鈦晶導磁超硬不沾平底鍋 #易廚鍋具 #平底鍋 #不沾鍋 (11).JPG

在開鍋使用前,記得洗淨後煮水倒掉,

然後在熱鍋後鍋底抹上一層食用油後再開始使用,

【eLife易廚鍋具】鈦晶導磁超硬不沾平底鍋 #易廚鍋具 #平底鍋 #不沾鍋 (12).JPG

接下來來使用看看鍋具的不沾效果,

鮪魚蛋餅

每次煎蛋餅時都常常黏鍋,讓我的蛋餅都煎不完整,

所以好久沒在自己在家煎蛋餅了,

這次就用蛋餅來看看鈦晶導磁超硬不沾平底鍋的不沾效果,

熱鍋後在鍋中滴一點油,然後倒入蛋液,

再放上蛋餅皮,

過一會兒看蛋餅皮微微的翹起再翻面,

翻面時相當好翻,完全沒有黏鍋的感覺,

讓我輕鬆就翻面成功,

然後在蛋餅內放入喜歡的餡料捲起即可,

完整又噴香的蛋餅就完成了,

全程只使用中小火,5分鐘內就完成,

讓我做早餐更快速

【eLife易廚鍋具】鈦晶導磁超硬不沾平底鍋 #易廚鍋具 #平底鍋 #不沾鍋 (3).jpg

煎好的蛋餅看起來不輸早餐店在賣的,

而且自己做還可包更多的餡料,

食材也可以自己把關,吃起來更安心

【eLife易廚鍋具】鈦晶導磁超硬不沾平底鍋 #易廚鍋具 #平底鍋 #不沾鍋 (18).JPG

蛋餅皮帶點微焦的感覺,內餡的配料豐富了整體的口感,營養又好吃

【eLife易廚鍋具】鈦晶導磁超硬不沾平底鍋 #易廚鍋具 #平底鍋 #不沾鍋 (19).JPG

接著來分享椒鹽雞翅,

以往在煎雞翅時,有些雞皮會黏在鍋子上,

看起來坑坑巴巴的雞皮,

賣相很差,感覺就不好吃,

一樣來使用鈦晶導磁超硬不沾平底鍋,看看鍋具的不沾效果,

熱鍋後不放油,直接把雞翅放入鍋中,

以中小火慢慢的煎雞翅,

煎至雙面焦黃即可

來看看我完全沒放油,卻逼出這麼多油,

雞翅的表皮也都保持的相當完整,讓人看了就有好心情

記得搭配的鍋鏟或夾子也要矽膠或木質的鍋鏟喔!

【eLife易廚鍋具】鈦晶導磁超硬不沾平底鍋 #易廚鍋具 #平底鍋 #不沾鍋 (2).jpg

煎好的雞翅表皮焦香,再灑上黑胡椒和海鹽即可

【eLife易廚鍋具】鈦晶導磁超硬不沾平底鍋 #易廚鍋具 #平底鍋 #不沾鍋 (16).JPG

酥香又涮嘴的雞翅,

香嫩多汁,超好吃的,

讓寶貝2個人馬上就把這盤吃的精光

【eLife易廚鍋具】鈦晶導磁超硬不沾平底鍋 #易廚鍋具 #平底鍋 #不沾鍋 (17).JPG

最後來分享迷迭香牛排,在家也能做出有如餐廳般的排餐,

把牛排上面淋上適量橄欖油、海鹽、再灑上迷迭香,

熱鍋後把牛排放入鍋中,

以中小火香煎,煎至雙面微焦與喜歡的熟度即可

【eLife易廚鍋具】鈦晶導磁超硬不沾平底鍋 #易廚鍋具 #平底鍋 #不沾鍋 (1).jpg

起鍋後在牛排上灑上黑胡椒,簡單擺盤即可食用,

【eLife易廚鍋具】鈦晶導磁超硬不沾平底鍋 #易廚鍋具 #平底鍋 #不沾鍋 (14).JPG

牛排多汁又嫩口,帶有迷迭香迷人的香氣,讓人愈嚼愈香,回味無窮

【eLife易廚鍋具】鈦晶導磁超硬不沾平底鍋 #易廚鍋具 #平底鍋 #不沾鍋 (15).JPG

eLife易廚鍋具 鈦晶導磁超硬不沾平底鍋,好握又好拿,

不沾及導熱效果比想像中的好,

讓我不用使用過多的油,即可輕鬆完成料理,

健康又少負擔

網路通路:eLife易廚鍋具

eLife易廚鍋具官網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